家乡的美景6
我的家在连云港,那里的景色很美,很美......
我的家就住在山脚下,一眼望去,山上大片大片都是绿色,花朵藏在大片绿的中间,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啊!清晨,有时可以看见高高的山顶上,有一圈圈的雾层,就像穿着白色衣裙的美丽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在我们那里,每户都有一个后院,我家的后院种了许多花:鸡冠花、桂花、凤仙花……开了的,似乎正在向别人炫耀自己有多美,没开的,似乎正在收集养料,努力在第二天早晨欣然恕放。阵阵花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嗡嗡……”地叫着,蝴蝶跳着美丽的舞蹈,好像在招呼伙伴们:“伙伴们,快来呀,这里的花粉真香!”
在遍地金色的秋天,我和姐姐常常会来到田野上,摘些野花野草编成花环戴在头上,或去田野的水洼里捉小鱼,有一次,我们还捉到了一条头粉红,身子大红并且发光的美丽小红鱼呢!在赤日炎炎的夏天,我们还会坐在田野上,听着小鸟的歌声和青蛙们开的“音乐会”,如果幸运的话,还会有蝴蝶飞到你身边,和你一起玩耍呢!
我的家乡,有说不尽的诗情画意,道不完的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