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0
我的家乡在武陟县,武陟有许多美丽风景,那里有风景如画的龙泉湖,宽阔的体育场,古色古香的龙王庙。下头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龙泉湖环境优美,四季如春。到了春日,有很多的人在放风筝,有老人小孩,天上飞着各色各样,形态各异的风筝,人们跑着,笑着,热闹极了。晚上,有许多人在那里跳舞、打太极拳、拉二胡,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那里还有许多美丽的鲜花、嫩绿的小草,高大的银杏树。空气十分清新,鲜花有黄色的、紫色的、粉色的、红色的,都像赶集似得聚拢来。夏日,湖边的水清澈见底,人们在水边钓鱼,摸贝壳。到了冬日,很多人在那里打雪仗、堆雪人可热闹了。那边的广场上,有好多小朋友在练轮滑,骑自行车,玩滑板等。
体育场是大家锻炼健身的地方,还有舞台,经常有小朋友在表演节目,那里坏境优美,也是大家经常娱乐的地方。
龙王庙到了阴历二月初二就会十分热闹,有人在求神拜佛,有人在参观龙王庙奇特的建筑,还有的人在参观形状各异、惟妙惟肖的神像。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