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5
我的家住在万州观音岩,那里风景秀丽、景色优美,还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公园’。
很远就看见用大石块砌成的大门。上面高高的写着‘观音岩公园’,走进大门,旁边有一个水池,池里有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金鱼,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几条黑色的呢!它们欢快的游着,欢迎各位的到来。水池的前面是一个小广场,早上,可以在广场上打羽毛球,玩游戏…当夜幕降临时,小广场上特别热闹。有许多人都来到这里,他们随着一曲曲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他们用优美的舞姿赞美幸福的生活和美丽的家乡。
小广场的上面是三环路和四环路,这里无论春夏秋冬都依然盛开着各色鲜艳的花朵,微风吹过,一阵清香扑鼻而来。穿过花的长廊就来到了公园的观景亭,到了炎热的夏天,可以坐在亭子里乘凉。咱在亭子上向远处望去,可以看见观音岩的美景,放眼望去,长江犹如一条丝带将万州紧紧的缠绕…。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那七彩的灯光把长江和观音岩装扮得五彩缤纷。
我为如此美丽的家乡美景自豪,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把家乡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