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5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那里没有都市的繁华,没有高楼大夏,没有游乐场,只有牛羊满山跑的土地。虽然这样,可我仍然喜欢那个地方。故乡的山上有一层层绿色的田地。山崖间的羊肠小道就像瓜藤一样,把山间的一户户人家串联起来。
山下有村庄,有农田。放眼望去,田野里金黄色的油菜花在绿油油的麦田的映衬下,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走进农田,还可以看到绿油油的韭菜,以及茄子秧上的嫩茄子,半红半绿的辣椒,等等。麦场上,庄稼垛高过了房顶;农舍中,家家屋顶晒着玉米,柿子,红薯干。这真是21世纪出现在山里的一道富有特色的风景呀!村子里家家猪羊满圈,鸡鸭成群。这边老牛叫,那边毛驴跳,热闹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长大后,我要回到我的家乡,把可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