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6
我爱家乡的秋天:果实累累的大果园,美丽动人的菊花园,满天飞舞的枫叶……
我爱家乡的秋天。我的家乡有一个大果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果树。现在是秋天――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水果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大苹果,就像一个个穿红衣的可爱孩子;有黄澄澄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大大的灯笼;还有紫盈盈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看到这些水果就馋涎欲滴,真想上去咬一口。
我爱家乡的秋天。秋天,菊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态。有的低着头,弯着腰,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生;有的昂首挺胸,像一个个威武的大将军;有的三三两两的缠绕在一起,就像在追逐嬉戏……菊花不但美丽,而且香味迷人。漫步进入菊花园,一阵阵沁入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陶醉在这菊花的世界中。
我爱家乡的秋天。秋天,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枫叶随着风姑娘的演奏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就像一个个可爱的红衣少女在翩翩起舞。漫步进入枫树园,我沉醉其中,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片枫叶,随风起舞。
天空中,大雁们齐心合力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飞去,可是它们忍不住看了看我家乡秋天的美景,好像在依依不舍。家乡的秋天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