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是呀!我爱我家乡的秋天,如果你想和我一起走进我的家乡,想知道为什么我爱我的家乡,那么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有一天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坐着公交车到了家乡的田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顶着一堆堆金黄色头发的玉米姐姐在向我们炫耀她的美,你见了绝对会被那美丽的样子给迷惑。仔细闻一闻,她身上还发着诱人的香味呢!让你见了,就想吃上一口。然后是梨弟弟,梨弟弟当然也有它独特的风格了,它穿着金灿灿的外衣,正向我们点头呢!但是,闻上去什么味道也没有,不过你吃上一口,就会甜到心里去。
通过这一天的观察,我感受到了秋天太美了!
我爱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