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8
在一个美丽的夜晚,我趴在窗前思考着一个问题,我一抬头,看见了深蓝色的夜空。一下子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仿佛我的目光一刻也离不开夜空了。
在深蓝色的天空中,我看见了许多像萤火虫一样的星星,它们多得不计其数。有的星星在月亮妈妈身后捉迷藏,有的星星在云彩身上跳舞,他们给深蓝色的天空带来了闪闪的亮光。月亮像一位穿着银纱的少女向空中升去。听妈妈说:“月亮上面有一棵桂花树,树下有一只玉兔在辛勤地捣药,树的旁边有一座广寒宫,仙女嫦娥就住在那里,”这时我又想到,月亮的光大概是广寒宫散出来的。
天空中还有一条银色的河,银河里的星星与众不同,特别亮,也特别密。银河的左边有一些星星,它们组成的形状特别像小提琴,科学家就给它起名为“天琴座”。在北方,有一些星星组成了勺形,这就是著名的“北斗七星”,当人们夜晚迷失方向时,只需找到它们就可以辨别方向了。
我想,八月十五的夜空一定会比我现在看到的夜空更美,更吸引人。这时,一颗流星一闪而过,我急忙不上了眼,许了一个愿:希望能在八月十五看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