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晚7
月光很朦胧,天还有点冷,但对我们而言,却是一个最美丽的夜晚。你是那么年轻,依然充满青春的魅力和激情,和你在一起,我一下子就年轻了,心里充满了童真和浪漫。当我们牵手站在高高的坡顶时,坡下的点点灯火就是今夜最美丽的星星,而天上的星星却成了情人最美丽的眼睛。我们象两个孩子一样幸福,你说在这么美丽的夜晚,真想给我唱最动听的歌,我说:“别唱,我不想让别人听到,你就在心里唱给我一个人听。”你笑了,笑的那么灿烂,灿烂的笑容朦胧了这个美丽的夜晚。
我们就那么站在高高的坡顶,吹着冷冷的风,心里却澎湃着无限的感动和激情,感谢上苍赐予我们这么一个美好而浪漫的夜晚。此时此刻,我们远离了世俗的一切,就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我们就那么紧紧的牵手,走遍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和你在一起,我不再惧怕山路的难走和冬夜的寒冷,只要能紧紧牵手,对我们而言,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一个无憾的人生。你说此时此刻,真想让时光停留,让这一刻的美好和幸福成为永恒。我们就那么傻傻的看着这朦胧而美好的夜空,相互看着都不再年轻的面孔,但发现对方的眼神依然是那么纯情,突然村子里有焰火腾空,你笑着说:“那是为我们的幸福而升起的人造卫星。”我笑着说:“是呀,也是我们今晚最美丽的见证。”
天慢慢冷了,我和你捡柴一起生起了大大的火,你说要享受一下两个人的篝火晚会,我和你围火而坐,我喜欢看你吃苹果的样子,吃的很快,吃的很甜,我问你好吃吗?你笑着说:“好吃,好吃。”嘴里含着满满的苹果,就像是个最开心的孩子。真的,看你吃东西就是一种很好的享受,让人感到特别舒服。我给你剥着花生,你一边捡柴往火上添,一边忙里偷闲把我剥好的花生往嘴里送,吃的那么香。我吃着你带来的口香糖,还不时吹着泡泡,也真是奇怪,以前吹泡泡的年龄从吹不出泡泡的我,今晚却能吹出大大的泡泡来,心里有一种久违了的成就感。我笑着说我会吹泡泡了,你说:“恭喜恭喜,但你不敢和我比,我可是吹泡泡的高手。”我说:“那是,也不知你浪费了多少人民币,才有了今天吹泡泡的好成绩。”
火燃的旺旺的,火光映红了我们的笑脸,我们忘记了生活中的一切烦恼,此时此刻,我们就是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尽情享受我们的青春岁月,你情不自禁唱起了欢快的歌,我在火旁跳舞,你说我的舞姿依然很美,我说那是因为遇见了你,是你的出现又唤醒了我内心的浪漫与激情。我说你的歌声比当年好听一千倍,你骄傲的说:“那是,也不看看是唱给谁听的,不好能行吗?”我笑着说:“你就臭美吧。”你笑着说:“有了今晚月光下的篝火晚会,我就臭美一辈子。”
月光依然朦胧,篝火依然很旺。有了这么个美丽而浪漫的夜晚,我们的生命里就多了许多美好与期盼。我们相约十年后再相见,能变的只能是容貌,不变的依然是最美丽的心情和夜晚。 我想让自己用文字记住这个最美丽的夜晚,有朦胧的月光作证,有旺旺的篝火看到,我们只是牵手,牵手也就是我们今生最美丽的期盼,我们只要童真和浪漫,是童真和浪漫感动了上苍,上苍才赐予我们一个这么美丽的夜晚。让我们都把这最美丽的夜晚藏在心中,期待着十年后的相见,那肯定又是一个更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