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总是那么的美,美得真的不像话。让我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这样的感觉,慢慢就习惯了这样的作息时间,习惯到无法自拔。
对于明天,心中寄托着几分期待。对于未来,心中怀揣着一个梦想。只是随着岁月的消磨,现实慢慢地像我们靠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可悲。卑微得就像那棵小草,虽然存在,但却总是那么的渺小。想想,在你举手投足间,有多少人已经离去,有多少事已经慢慢淡忘。可是等待的人却始终没有出现,心中淡然的多了一分失落。常常都是那么自以为是,到最后才发现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是。于是,我懂了,在现实与梦想之间,我们都是从梦想逐渐接近于现实,以至于越来越偏离,到最后现实满足了,再转身看看那梦想,真的就像那手中的氢气球,飞到最后一切都已化作乌有。梦想离我远去,剩下的只是回忆。回忆曾经那没有色彩的场景,我想,其实并没有一些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但人生的每个段落都是一种值得借鉴的经验,我并不舍得把它丢下。所以我把一切都敲碎了,因为这样更便于我漫长路上的携带。
曾经的梦想很天真,在走过了这一个又一个怀着美好憧憬的昨天,停下匆忙的脚步,才发现自己的幼稚与单纯,世上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梦想,有的只是社会无穷的现实。在这条漫长人生路上,并没有谁能为我来撑伞,也没有谁人能来承担些许什么,所以我必须学会在这雨中奔跑,那云飞雨散的彩霞就是我所执着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