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5
在有些地方,冬天是没有阳光的,只有寒冷,在那样的环境里,是何其冷,要是你们觉得冷,可以来我们南方做客,我们这里可是四季如春的噢!
我们这里,冬天是有太阳光的,那太阳光照在身上,可让你感到无限温暖。冬天里的阳光是人人想要的,如果是夏天沙漠里的阳光,是人人讨厌的,因为沙漠几乎没有水源,只有太阳的炽热,所以,这阳光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作用与效果。在冬天,那阳光肯定是人人喜爱的,因为冬天冷,又恰有阳光来照射,自然就不会冷了,所以说吗,冬天里的阳光就是夏天里的凉爽,都是人人向往的生活,生活在这么美妙的生活里,有谁不想呢?
早晨一起来,风就刮,这时,只有太阳,只有它,才能抚平心中的冷,让人充满暖的快乐,这阳光就是爱呀!在有需要时,就伸出援手来帮助我们的爱呀!我们也要加倍珍惜这冬天里的阳光,难道不是吗?
这太阳就是母亲,在有需要时,献出自己的温暖,来暖和别人,在别人需要时的温暖帮助,让人从心底感激。我们人也应怎样,做一颗天上的太阳,在谁有需要时,帮助人家,使别人感到温暖,就像冬天里的阳光一样,在寒冷时,帮人驱逐寒冷,给人暖和的阳光。
让我们一起来做这样一颗太阳吧,让我们为此加油!也让我们真正成为这冬天里的太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