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6
每当我看见外面下起雨来,我就想起小学的事。
那时是刚开学时,我妈妈因为工作很忙就让我和弟弟自己去报名。报名的人很多都是有爸爸妈妈陪着的。看着他们,我就有些恨妈妈。为什么就不能请一天假陪我们到学校来报名呢?
人很多,我和弟弟老是被挤出来。后来,我说不排了下午再来。就这样我和弟弟排了一个上午就这样没了。
我骑着自行车带着弟弟突然天气变暗了一点,然后有几点雨水落到我们头上,我感到要下大了就飞快的骑着,这雨下的打了起来,我和弟弟不想躲雨,就在这场大雨中奔驰着。到家门以后,以为妈妈不在家,他害怕我们不烧饭给自己,就回来给我们做饭。
我刚开门妈妈看见我们全身都湿透了,就用严厉的语气对我们说:“你们怎么不在一个地方躲雨呢?身上都淋湿了。”边说还用手打了我一下。我就说:“别烦呀!”妈妈停了12秒就小声说:“快去换衣服吧!”
我就慢慢的走进屋里去换衣服了,换好后我看见妈妈在用她刚下班疲劳的身躯给我们烧饭吃,我又回到屋里躺在床上想:“妈妈都不知道关心我的。我刚想完妈妈就在外面喊快出来吃饭,吃点热饭让自己的身体暖和暖和,免得感冒了。吃完饭后,刚刚淋完雨后的感觉就全没了。
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总是在我感到不是的时候,给我们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