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阳光3
乌云密布的黑漆,倾盘大雨的无情,电闪雷鸣的恐惧,在一缕阳光之下,便会消失得不见终影。生活中,你们就是那一缕阳光,给我带来了温暖,带来信心,能量。
曾记得你们给我带来过长期的温暖,让我健康成长,那缕阳光,那份爱,我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了。
那天,细雨绵绵,淅淅沥沥的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下。我呆呆的望着窗外,想必老天也在哭泣吧!闭上眼,已红肿了的眼睛再次涌出了泪珠。用手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想起那一件件往事,然而,那些往事中夹杂着失望和悲伤,也在我脑海映出了虚伪的黑白色。泪水仍是不争气的滴落下来。
是你们,推开了我的房门,轻轻在门外叹了一口气,拿出纸巾,走过来递给了我。我抬头望望你们,接过了你们手里的纸巾。你们用手抚摸了我的头,带着安慰的语气说:“乖,别哭了。”
我似乎有点激动,扭过头,看着你们问道:“为什么?我把她当做真心朋友,和她分享自己的酸甜苦辣。可她却欺骗我,在我面前假慈悲,在我背后‘刺’我,利用我!我真的有那么好骗吗?”眼泪不自觉的滑落到桌面。
“女儿,别伤心了!好朋友利用你,伤害了你,哭能解决问题吗?”你们再次抚摸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你要记得,当今社会到处都是相互利用,尔虞我诈,也许是逼不得已,也许是为了个人利益,你要带眼识人!这次,a就是个的例子,她不配当你朋友。你又何必为这种人伤心呢?”你安慰着我,那一字一句间隐藏着温暖。“我相信你是理智的,况且,我们还有其他的朋友在真心对着我们。社会,虽有着黑暗的一面,但光明也是存在的。”你们的言语仿佛是我心中的一缕阳光,让我感到一丝丝温暖。
我心头一颤,望着你们那双安慰的眼镜,拭去眼角的泪,思绪万千,看来我要做一个理智的人,不要沉浸在被骗之中。雨渐渐小了,外面的一缕阳光照到我的书桌上,晒干了滴落下来的眼泪,阳光也照暖了我的心房,驱走我心中寒冷。
从我呱呱坠地到现在,我每时每刻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关心,爱护。你们一次次用自己的阳光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让我感受到那份温暖,那份呵护。你们,是我生活中的一缕阳光,融化我心中的冰块,驱走内心的严寒;你们,教会了我做人做事;你们,给我带来爱,带来了彩虹。你们是我生活中的那一缕阳光——父母。
天下的父母,何尝不都是如此呢?作为儿女,应好好珍惜生活中父母那一缕阳光,长大之后,也要记得成为父母心中的那一缕阳光,多关心,多体谅父母。
望出窗外,一缕阳光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照耀着大地,送来了无限的温暖。此时的我,似乎在感受到着父母对我的爱,他们是我生活中的那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