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阳光10
一缕阳光,能照耀角落,能一丝温暖,所以,我愿意做一缕阳光,为世界光明,哪怕是微道的,愿意默默奉献,,在寒冷的冬天里,能阳光的温暖,定是快乐的事。
我想做春天里的一缕阳光,我要用温暖的阳光让小草苏醒,我愿意与春姑娘一起把桃花吹得粉红粉红,我愿意把正冬眠的动物唤醒......我愿意把春天变得姹紫嫣红,有声有色。
我想做秋天里的一缕阳光,我会把小麦和玉米照熟,让农民伯伯早日收割,我会把在秋天里生长的水果照熟让果农也早日收获,只要能让别人开心,其实心里面也热乎乎的。
我想做冬天里的一缕阳光,冬天不仅天气冷,天色也阴沉沉的,所以,我更愿意做冬天里的一缕阳光。我要这种天气,我要把这缕阳光照到更需要的身上,并且,我会在皑皑白的季节里,在雨后的阴天里,我会召唤着阳光家族的兄弟姐妹们,聚集在一起,散发出更大的光芒在人世间,让人阳光的温暖。
啊!我愿意做一缕阳光,我更愿意做一缕温暖、放射光芒、为人世间服务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