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地球4
地球,我们唯一的家园小时侯,我听奶奶说。她以前看到大自然多美啊!九龙江里的水清澈见底,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岸上的树郁郁葱葱的,地上的草也绿油油的,天空蔚蔚蓝蓝的,空气也十分的好,鸟儿因为这里的空气好都飞来住了。听了奶奶说的话我心里就觉得很舒畅。
如今,我为九龙江叹息。如今的九龙江的水已变得死气沉沉,也都见不到鱼,岸上的树也不再那么郁郁葱葱,岸上的草也没有了,天空比较灰暗,空气也变得浑浊,鸟儿都不再来了,经过这里的人们也要捂着鼻子。
大自然你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难看?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被人类破坏了。九龙江边上工厂越建越多,到处都盖高楼大厦,把树木都砍光了,污水排到九龙江。
就是因为我们这么做,大自然才会惩罚我们。像20xx年四川汶川5。12大地震,20xx年的雪灾,沙尘暴来袭,泥石流,洪水``````这些都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惩罚。
人类!醒醒吧,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不要再伤害她了,赶快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