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地球5
古往今来,地球母亲用甘甜的浮汁哺育着无数代子孙,她的儿女们把它装饰得楚楚动人。后来,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把她弄得千疮百孔。“拯救地球”已成为全球各国人民的热烈呼唤。
现在各地已经有不同程度的环境污染,如:一次性盘碗。它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方便,但人们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为环境的污染去做。最后造成了环境严重的污染。
还有一种对环境污染更重要的,那就是塑料袋。它因为不容易烂,所以被燃烧;因为它被燃烧,所以放出了污染的空气;因为它放出污染的空气,所以给自然环境造成了更严重的污染。
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就要从小做起。重栽青山绿水,重新给大地扑上绿色的地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