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们的地球有着汪洋的大海,浩瀚的天空,气候非常稳定,每一个生物都很幸福地住在地球上。从外太空来看,地球就是一个水蓝的星球。
我现在所看到的地球,不再像从前那般美丽。在这几年中,天灾人祸不断的发生。例如:在今年一月海地的六点一级大地震,有二十三万人死亡;四月青海七点一级大地震,有两千人死亡;八月时,巴基斯坦大洪水,一千三百万人受灾。这些灾害发生的原因,是因为人们人心贪婪,把地球的资源过度利用,导致自然界的平衡出了问题。经过千百年的演变,地球已经被我们破坏的惨不忍睹了。
地球的改变对生物是不好的,因为世界末日会提前来临。我们人类把地球污染的愈来愈严重,地球开始反扑了。影响地球反扑的原因,其中之一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美国和俄罗斯是排放二氧化碳最多的国家。这些污染造成粮食危机、土地沙漠化和地震频繁。人类是最大的凶手,如果在世界上没有了人类,我们就还拥有一个美丽的地球。
在宇宙中,只有一个地球可以让生物生存,因此大家更要努力的把地球救回来。为了要让地球活起来,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定可以重返生活在这个唯一的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