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家园2
地球是一颗美丽而神秘的星球,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个鲜活的生命,让子孙后代繁衍生息,她是万物赖以生存的坚强后盾。
我们的地球家园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母亲,是我们美好的家园,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现在的地球正面临着严竣的环境危机,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为周围环境的恶化和人类的盲目浪费而深感心痛,“救救地球”——我们的母亲吧,她是我们的生命。
保护地球的资源,就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用电、低碳生活,不浪费食品,垃圾分类,再次利用,让地球上的资源得到人类合理的利用,杜绝浪费。
保护地球的环境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做环保小卫士,我们要积极参加一切环保活动,爱护花草树木,植树造林,清理垃圾,不随地吐痰,远离白色污染,放下方便袋,拿起菜篮子,让我们周围充满绿色;积极进行环保宣传,开展环保知识讲座,发布大量的环保图片和环保知识,我们倡议“多养一盆花,多养一棵树,爱惜每一片绿地”,让我们地球充满生机,让我们共同走向美好的绿色明天。
保护地球的一切生态平衡,环境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大气污染、噪声污染、水质污染、食品污染等无形的吞噬着人类的生命,破坏了地球的生态平衡,如果不去治理,那么我们的生命将毁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将对我们做出严厉的惩罚,为此只要我们人类不断的提高环保意识,依法治理,地球将成为人类美好的乐园,未来的天空将会明净碧蓝。
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用行动诠释我们对地球母亲的热爱,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将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温暖的摇篮、慈祥的笑脸、爱的源泉、源源不断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