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居住的星球,是一个像黄金般的星球,宇宙中虽然有许许多多的星球,它就是我们动植物的母亲──地球。然而,现在的地球暖化日益严重,人类曾因为天灾、地震、洪水、热带风暴或土石流……等灾害死亡。
当然,不只人类,连那些无辜的动物们也跟着陷入灾难之中,你能忍受那些非洲象长途跋涉,只是为了寻找一些些的水源,就要看到同伴和小孩们“砰!”的一声,一一倒下吗?甚至因为沙尘暴的袭击或者是被猛狮的利牙攻击,但也不只非洲象,当然也有其它的动物接近死亡的深渊,我们人类,是多么地残酷。
之前,我参加过一些图片展,现在,我们长江流域的特有种江豚,已经快绝种了,如果再不保护环境,江豚都快要灭绝了,真可怜!所以我们要做一些环保的事情,保护正照料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