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家园10
地球,只有一个,是一颗能让我们居住的星球,它曾经是那么的美,但那已是过去式了,连被称为地球之肺的海洋,也变得残破不堪。
在这世上有六十八亿的地球杀手,摧残着原本平衡的生态。常有人说,我们位于食物链的顶端,但每种生物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天敌,而我们的天敌就是——人类自己!我们现在正经历着生死存亡之际,如果今天统治地球的不是我们,那或许地球将不会面对垂死边缘,工业革命之后,地球被弄得一踏糊涂,于是地球展开了报复,它将控诉人类的科技文明。
经历了生态遽变,地球将一年比一年糟!20xx年一月份海地六点一级大地震,二十三万人死亡;二月智利的八点八级地震;四月青海七点一级地震;八月巴基斯坦大洪水、一千三百万人受灾;甘肃舟曲泥石流一千四百三十五人死亡;七月,俄罗斯热浪袭击,引发了森林大火;十月,印尼苏门答腊外海群岛的七点七地震之后又引发了大海啸,至少有一百五十四人死亡、四百多人失踪。这年下来,全球逾二十三万六千人死于天灾,逾二亿五千万人受地震、洪水影响,全球城市有六成处于地震带,如果人类不改变,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目前发现的星球中,只有地球可以居住,地球是的,我们面临严酷的考验,大家现在是在同一条船上,如果不同心协力,那船将淹没,就像地球毁于一旦,人类很自私,被永无止尽的贪婪遮蔽了双眼,我们与地球各退一步,找到平衡点,让人类学习倾听自然的声音,那地球将回复到昔日的美好,保护地球,从自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