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家园7
我望着漫天边际的夜空,夜空里布满了明亮的星星。我心里想,从太空中看地球,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我想像中的那般迷人?忽然,夜空中划过一道亮光,那不是流星吗?我立刻许下愿望,希望地球永远都那么美丽。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要是它毁灭了,以后我们住在哪呢?
社会越来越进不,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都追求物质上的享受,但却望了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周围的土地,水源也造成了危害,我们的家园也开始生病了。
我们应该在家居的空地上种植一些花草,果树和蔬菜。这样可以使环境美观,我们可以享受亲手栽种的蔬菜和水果,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