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家园5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身为地球的小主人,就应该好好保护地球。让它的心灵不再受到伤害。
可是,在生活中,人们随手乱扔垃圾已经成为习惯,而且还乱吐痰、随地大小便。再加上工厂排出的废烟、废气、废水和噪音,还有交通工具排出的废气,地球怎能不变呢?大部分绿洲沦为荒漠,水土大量流失,干旱缺水严重,洪涝灾害频发……
当我们20xx年搬入这个小区,这里环境清新。可是,在20xx年,我们的小区不再空气清新,我家紧靠着一条小河,每到夏天都会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遇上偏北的风,我们就会赶紧关上门窗以防止臭气进入。在居委会的倡议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全体小区居民被动员起来了,我虽然是一名小学生,但为了我们的家园,我也积极地参加了双休日保护环境、清理垃圾的活动。这一天,我们坐着小船在小河里行驶,认认真真地捞着小河里的垃圾,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小河变得清澈了,臭味消失了,小红鱼也游回来了,河边的小草也渐渐变绿了,清晨的河边出现了钓鱼者和晨练的人们!
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的干净整洁。
让我们共同的地球拥有美好的明天,还地球一个清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