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变化3
大自然无时无刻都是在变化的,一年四季的变化人人可见。春--鸟语花香,夏--绿树成荫,秋--硕果累累,冬--大雪纷飞。
春天,没有了冬天的一丝寒意,万物复苏,树上的嫩叶像喝了林丹妙药似的飞速成长,前几天还光秃秃的树上,现在已多了几分绿意。许多花都默默无闻的开放了,当你走在一条满是鲜花的路上时,你会发现花开得一朵比一朵芬芳,一朵比一朵艳丽。春风一吹,你慢慢地闭上双眼,享受着春天给你带来的美。小鸟的歌声,花儿的芬芳,草木的清香……
夏天,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郁郁葱葱的大树为人们遮挡了这魔鬼束缚般的炎热,树荫下时不时会传来孩子们的嬉戏声和打闹声。孩子们成群结队地来到树荫下写作业,玩耍,可这天空却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越下越大,无奈的孩子们只好跑回了家,一个人寂寞地呆在家里,看着这倾盆大雨是如何猛烈地扫荡着整个世界。
秋天,果树上的果子把树枝压弯了腰,麦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灿灿的。农民都在忙着收取他们的劳动果实。一旁的农民正背着他们的劳动果实向家里走,路上他们经过一条小道,秋风吹过,树叶像蝴蝶一样从他们面前飘过,然后轻轻地落在地上。由于树叶的颜色各不相同,所以就如同无数五彩缤纷的蝴蝶在飞舞,把人带入了奇幻的蝴蝶王国。
冬天,世界像被施了魔法,每一处都是雪,白花花的,森林里小河,被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动物们渐渐都冬眠了,山洞里显得十分幽静。孩子们当然不会傻傻地呆在家里,约着小伙伴在雪地上尽情地奔跑一番。雪球大战开始了,无数雪球从两座堡垒之间飞过,形成了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
变化是莫测的,春夏秋冬的变化给我们呈现了大自然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