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姐姐来到了人间,她让很多花开了,又施了魔法让草长出嫩绿的新芽,而且冬眠的动物通通醒过来和大地玩。这个季节有我最喜欢的过年,但是每年过年红包都被妈妈拿走,让我两手空空过年。
夏爸爸每天都在生气,让大家快要热死了,常常满头大汗,但是我们可以去海边玩、在家吹冷气、到游泳池去游泳和吃冰品来消暑。在夏天我最喜欢的假期是暑假,因为可以放二个月。
秋妹妹常常喘气,只要秋妹妹一喘气,树上的枯叶就掉下来了,但是她留下她最喜欢的枫叶,把它变成她最喜欢的颜色──红色。这个季节可以放风筝,也有我喜欢的节庆──中秋节,因为可以烤肉。
冬哥哥常常流鼻涕,只要一流鼻涕,全世界都快要冰死了,但是人们会开暖炉、烧木材、点火来取暖。这个季节可以在圣诞节拿到很多礼物。
四季2
上天造化万物的时候,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四季的轮回。四季的变化,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气候的改变,还带给了我们景色各异、性情不同的美丽。
春天,是万物苏醒、百花齐放的季节,也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伸出了小脑袋,在太阳的照亮下显得格外的调皮。梨花、桃花、杏花……伴着春天的杏花小雨,百花争奇斗艳,真是让人乱花迷眼啊!我爱春天的美,爱春天的花草树木。
夏天,是个热情如火的季节。这个季节里,太阳公公显得特别的带劲,在他的照耀下,天是那么的亮,海水是那么的蓝,是那么的诱人,要不,怎么海滩上那些追逐海浪的人们,会有那么多欢笑呢。我爱夏天,爱它的热情如火。
秋,更是我喜欢的季节,这是个果实成熟的季节。看那边山坡上那片火红的柿子树,看那闪耀着黄澄澄光芒的大金帅苹果,看那万里原野上喜人的麦浪……不禁令人神往。我热爱这成熟的美丽季节。
冬天就更加迷人了。当大雪来临,山川、树木、河流都像铺上了一层“白絮”,简直就像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白纱,又如同天使那随风飘舞的白练。我爱冬天,我爱它的洁白无暇,爱它的优雅气质。
四季的美各不相同,每一个季节都让我陶醉。
四季3
阳春的万物复苏,盛夏的生气蓬勃,金秋的硕果累累,还有寒冬的粉妆玉砌,无不是大自然美的精灵。让我们轻轻的走过四季,欣赏大自然的魅力。
霏霏春雨轻吻大地,绿色便睁开朦胧的双眼。瞧!小草偷偷的从地里钻出来,给大地换上绿装。嫩叶从枝头伸出头来,柔柳扭动着腰肢,在春风中翩翩起舞。花仙子也不甘示弱,簇簇鲜花散发出醉人的芳香,红的,白的,粉的,黄的,与绿草相映,大地被装扮得宛如缀满宝石的地毯。极目远眺,田野里株株幼苗,满是丰收的希望。
炽热的阳光似乎要将大地烤化,树木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唯有那池塘的荷花看似娇弱却傲然挺立,淡淡清香沁人心脾,惹得蜻蜓和蝴蝶飞来绕去。清风拂过,荷叶婆娑,偶尔听到水珠滑落,叮叮咚咚,格外的清脆悦耳。好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画卷!
秋风吹落树叶,满地金黄。朵朵菊花绽放,好像一群群亭亭如立的少女,身着彩纱,轻歌曼舞,婀娜多姿。原野里谷穗沉甸甸的,棉桃咧开了嘴笑,露出皓齿。果园里梨子、苹果,橘子,黄红交错,给秋天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好一派诱人的秋色啊!
雪花飘飘洒洒,漫天飞舞,大地上的一切都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躺在母亲温暖的怀里,酣然入睡。除夕时节,盏盏孔明灯带着人们美好的心愿,伴随着绚烂的礼花和欢快的鞭炮声飞向九霄,大地上的人们即将开始新的旅程。
走过四季,感受春的生机。
走过四季,体验夏的热情。
走过四季,分享秋的喜悦。
走过四季,放飞冬的希望。
四季4
我爱春天!春天,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棵棵嫩芽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了出来。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地绣上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蝴蝶们闻着花香围了过来,这儿看看,那儿瞧瞧。
我爱夏天!夏天,若下过雨后,一阵阵微风吹来格外凉爽!碧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极了棉花!夜晚,穿着绿衣的青蛙先生欢快地唱起了歌儿。草丛里时不时飞出一闪一闪的萤火虫,美丽极了!我和伙伴们找来了玻璃瓶,抓了数十只萤火虫,把它们装进瓶子里。它们一闪一闪发出的绿光,穿过透明的玻璃瓶,就像是一只手电筒,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我爱秋天!秋天的田野里,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麦子成熟了,金灿灿的麦穗压弯了小手指般粗细的麦杆子!远处的农民伯伯们正在田里辛勤的收割着他们的劳动果实!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犹如一团红红的火焰,秋风袭来,一片片红叶就像美人儿一般在风中随风起舞,非常好看!
我爱冬天!鹅毛般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的飘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屋顶瓦砾上白白的一层,给整栋房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由于晚上气温低的缘故,一根根冰条吊在屋檐上,晶莹透亮!我和小伙伴们用棍子把冰条敲下来,握在手里,感受着冰条带来的冰冷的刺痛感。我和伙伴们在屋前堆起了好几个大大的雪人,这些雪人旁还有一些我们忙忙碌碌留下的小脚印呢!多么雪白、多么美丽的世界啊!
我爱四季!更爱这神奇美丽的大自然!
四季5
春雨无声无息地下着,细如针尖,轻如牛毛,如烟似雾、这一场绵绵的春雨过后,春,来了!
这时的花海繁花盛开,开得没有边际,永远像一幅没有框子的画!郁金香最为“热情”,张开了自己的笑脸——红的、白的、黄的,让人应接不暇!那一片片雏菊淡雅清新,在那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为美丽。“紫蝶花”在这些五颜六色中脱颖而出,它是一株一株挺拔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而它的花瓣是蝴蝶状的,里面的花须便是“这只蝴蝶”的触须,因此得名“紫蝶花”!那边还有一种说不出名的花,溢着浓烈的香,弥漫整个花海!瞧!连蝴蝶和蜜蜂都引来了!蝴蝶围绕花朵翩翩起舞,为这芳香赞颂着!而小蜜蜂则嗡嗡地飞着,贪婪地吮吸着花蜜,吃饱了,便懒洋洋地在花里睡着了、人们看着这些画面,不断地拍照,脸上洋溢着笑容!人们走在花海里,笑在花海里,陶醉在花海里、
而今闻到这扑鼻的芳香,我又徜徉在花海里,太阳从云隙里投下一道亮光,仿佛是悬在半空中的薄纱,在阳光照耀下,花海显得更美。
四季6
春雨姑娘踏着轻柔而缓慢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她走过花园,亲吻着花骨朵儿们的脸庞,花骨朵儿们争先恐后地绽放。她飞过草地,抚摸着小草们的小脑袋,小草们长得更茂盛了。这就是如丝如线,连绵不断的春雨。
夏雨叔叔随着一阵阵雷鸣声从天而降,瓢泼而下。他来得猛去得快,喜欢恶作剧,常常趁人们午睡时把晒干的衣服淋得湿漉漉的。他还使路上堆满积水,让车辆和行人无法通行。这就是来去匆匆、调皮捣蛋的夏雨。 秋雨姑姑坐着落叶船飘洒下来。她滋润着成熟的瓜果,满怀期待地说:“希望你们变得更大更甜!”她撕下一片枯叶,给冬眠的动物写信,亲切地说:“秋天已经到来了,请你们做好过冬的准备吧!”她带着一丝丝凉意,一次次帮人们赶走了酷暑,关心地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这就是又善良又有爱心的秋雨。 冬雨爷爷在雪花孩儿们的搀扶下蹒跚走来。随着凛冽的北风的呼啸声,他翩翩起舞,顽皮地漫天飘洒。
小朋友们虽然冷得发抖,还是伸手想接住他们,可雪花孩儿们害羞地投入冬雨爷爷的怀抱——融化了。这就是又慈祥又惹人喜爱的冬雨。 四季的雨真奇妙!
四季7
春
春姑娘将小溪的歌唱和小鸟的歌声谱成了一支支动听的歌曲,小鸟在电线杆上谱曲,在大自然中鸣唱,听,这就是春姑娘谱写的曲子。
小河哗哗的唱着歌曲,听:“哗哗......哗哗......”这也是一支美丽的曲子。
夏
夏姑娘将蝉弟弟的鸣叫和大海的安详谱成了一支又一支的歌曲,蝉弟弟卖力的在树上叫了起来,像要与大家比谁嗓子大呢。这是夏姑娘谱写的的歌曲呢。
大海安详地为大家唱起了一支支的摇篮曲,催眠大家赶快睡。这也是夏姑娘的杰作之一哦。
秋
秋姑娘将笑弯了腰的高粱和油菜花姐姐留在农民伯伯的菜园里,丰收时,菜园里到处笑语欢腾,这即是农民伯伯喜悦心情的表现和秋姑娘写下的一支丰收曲,让人心旷神怡。
冬
冬姑娘将北风找来了,北风“呼呼”的叫了起来,大家一听就知道这肯定是调皮的冬娃娃的杰作了。
大地妈妈
大地妈妈将大自然谱写成一支美丽而神奇的歌曲,这歌曲让人展开了无限的遐想,这也许是丰收的喜悦歌曲;也是是安详的催眠曲;也许是小鸟委婉的歌声;也许是所有歌声谱成一支歌曲。
总之,美丽而神奇的歌曲的一切,立刻会在你的想象中展开,在你的耳边想起。
四季8
风,看不见,摸不着。
春天的风暖暖的,春风吹绿了小草,吹红了花朵,吹醒了冬眠的动物。
夏天的天气很炎热,但我们一到海边,就可以感受到凉爽的海风,可舒服啦!不过有时也碰到了可怕的台风。
秋天的风是温和的,吹落了落叶,吹得果园果实累累。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北风,吹在我们脸上,犹如刀割,很疼很疼,让人冷得发抖。
四季的风既有趣,又可爱!
四季9
我们的校园四季风景如画,非常美丽。
春天的校园一片生机。操场旁的两棵大树,昂首挺胸,像“士兵”守护校园。长出新芽的花花草草,清新的空气,同学们活跃的身影,小鸟欢快的歌声,蝴蝶美丽动人的舞姿,校园到处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转眼,夏天到了。虽然天气炽热异常,但校园依然美丽。两位忠实的“士兵”依旧精神焕发,天气越热,就越显生机。看,那一片片树叶是多么油亮,一片绿过一片,同学们一下课就往树底下跑,把“士兵”当成了遮阳伞。花儿也面不改色,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迎接来到学校的每一个客人。
秋天的校园与众不同,一切都“脱胎换骨”了。阵阵秋风吹过,“士兵”放飞的片片秋叶,打着圈儿纷纷扬扬地往下飘落,引得同学们蹦着、跳着争着去抢,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这会儿,花儿们大都藏起了明媚的笑脸,只有菊花不畏秋寒,依旧露出灿烂的笑容。
冬天的校园别有一番情趣,但还是活力四射。光头的“士兵”成了名符其实的老公公,但是细看它们的身体,触摸它们的“四肢”,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它们所孕育着强盛的生命力,是的,这是在孕育着新的希望啊!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各有千秋!
四季10
我的学校是六合实验小学,它非常美丽漂亮。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光明媚,大地渐渐从睡梦中醒来,冰雪融化了,草木萌发了,花坛里各种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好像在相互媲美,春姑娘向杨柳吹一口气,枝叶上先是冒出了嫩绿的小芽,然后颜色就慢慢变成翠绿色,很有生机。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穿上了好看的春装,同学们也脱下了厚厚的外套,换上了清爽的春衣。春天,校园里的景色春意盎然。
烈日炎炎,坐在教室里的同学们个个都坐立不安,汗流浃背衣服都湿了。刚下课同学们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似得飞一样的跑了出去。看!操场上有同学们在树荫下玩耍,嬉闹,好热闹呀!夏天,校园里热闹非凡。秋高气爽,蓝蓝的天空上,看不见什么东西也听不见什么声音,除了几朵绵绵的白云如牛奶一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像蝴蝶般翩翩起舞。
秋天校园里秋色宜人。瑞雪纷飞,天空上飘下鹅毛大雪。大树上本是光秃秃的,但一下雪树枝上便积满了白白的雪花,像是给大树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冬天校园里银装素裹。美丽的校园!我爱你一年四季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