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5
四季的颜色春天是绿色,是温暖的季节。小草开始发芽,柳树姑娘伸出了细嫩的柳条在春风里舞动,大地万物从冬眠中苏醒过来。青蛙呱呱地叫;小松鼠也抻起了懒腰;小燕子也欢快地唱起了歌谣……夏天是红色,是热情的季节。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烤得大地滚烫滚烫;鲜花争奇斗艳;树木绿树成荫;小女孩的花裙子也格外漂亮……秋天是金色,是丰收的季节。秋天的太阳又叫“秋老虎”比夏天还有热,因为庄稼的成熟需要太阳的帮助。成熟的稻子是金黄的;成熟的玉米是也金黄的;就连倒映着庄稼的湖水都是金黄的……冬天是白色,是宁静的季节。到了冬季,是大雪纷飞的日子。鹅毛般的大学纷纷扬扬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到了冬季也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每当下雪时,我们都可以到院子堆雪人、打雪仗,雪花像花瓣一般飘落到我们的头上、身上。四季的颜色真美!每个季节都不是单一的一种颜色,而是五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