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7
春夏秋冬,四季轮转,每个季节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色彩,带给了我不同的欢乐.
春天,我最喜欢蓝色因为湛蓝的天空总是远远地看着我、照着我,给我无尽的想象。
夏天,我最喜欢绿色。茂密的树木挨挨挤挤、郁郁葱葱,给我带来一缕缕清凉和舒畅。
秋天,我最喜欢黄色。树叶一张一张地落下来,金黄的树叶告诉我秋天来临了,丰收的季节在等着我呢!
冬天,我最喜欢白色。雪花在空中飘舞,跳着跳着,大地变白了,屋顶变白了,树木变白了,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仿佛来到了一个银色的世界。
春天是希望,夏天是热烈,秋天是收获,冬天是宁静。我处在这小小的世界中,用心感受着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