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2
四季的颜色都是那么美。
春,是个顽皮的小姐姐,她把太阳公公逗乐了,散发出温暖的光芒,迎春花昂起金黄色的脸蛋欢迎着这可爱的春姐姐。桃花看见春姐姐来了欢喜地绽开了花瓣。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也不知道这春姐姐是怎么调出这样鲜艳的黄色来的。稻田绿油油的。远远望去,好象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夏,可比春姐姐要顽皮多了。太阳公公被她气得火冒三丈,好象要把身上所有的热光都散发出来。柏油马路被晒软了,大街上的人们都大汗淋漓。在池塘边,人们欣赏着美丽的荷花,也不知道这荷花为什么这么耐热?
秋,是一个成熟的小姑娘,她打开自己的化妆盒,把苹果涂得通红通红的,把梨子涂得嫩黄嫩黄的。远看柿子像一个小巧玲珑的小灯笼。麦子变得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这麦田好象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好象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玉米成熟了,高粱也红着脸儿笑了,秋天可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冬,是个老婆婆,她吹出阵阵寒冷刺骨的风。她还带来了雪姑娘,这雪姑娘下着鹅毛大雪,雪把整个大地都染白了,这可真是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这些调皮的小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一点也不怕冷。听,小孩在欢呼呢!在说:“雪再大点吧!雪再大点吧!”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都很美,无论缺了哪一季,都是一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