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9
春天是彩色的,广阔的天空是蔚蓝的,碧绿的草地上小草探出头来,花朵都换上了不同的漂亮服装,五颜六色,随着春风摇摆着。暖洋洋太阳照耀着大地,远处还传来了小朋友们快乐的笑声。
夏天是粉红色的,因为夏天正是荷花开放的季节。池塘里,青蛙先生唱着响亮的“歌曲”一些蜻蜓在空中飞来飞去,荷花盛开,传来一丝香味。听到大家对自己的赞叹,它们都骄傲极了,便开始炫耀:“你们看,大家都夸我长得好看,你们有本事和我比美吗?”
秋天是金黄色的,成熟的稻谷是金黄的,飘落下来的枫叶是金黄的。丰收的果园里,果子也是金黄的。
冬天是洁白的,冬爷爷给大地披上白白的毯子,到处银装素裹,漂亮极了。同学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溜冰很开心。回到家,每个人的脸蛋都红彤彤的。从楼下望去,汽车就像一个个乳酪。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并且,我也喜欢它代表的颜色白色。白色象征着纯洁,我的心也是纯洁无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