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0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我要用这双美丽的眼睛观看美丽多彩的大自然。
我用我的眼睛看绚丽多彩的春天。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幅幅生机盎然的春景图。看,美丽的春姑娘提着花篮正在为人间撒下五彩的花瓣。柳树姑娘也在尽情的吐着嫩绿的幼芽。小草也害羞的探出了它的脑袋。放远望去,小草就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五彩缤纷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绽开了笑脸。花丛中,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蜜蜂也在辛勤的劳动着。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春天景象。
我用我的眼睛看五彩的夏天。在夏天,最美丽的景色要数池塘里绚丽的荷花了。你看那粉红色的荷花顶着烈日争相开放。再衬托着那一片片碧绿的荷叶,使人身临其境。
我用我的眼睛看丰收喜悦的秋天。金秋时节果实累累。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你看,庄稼地里的麦谷在向我们招手。瓜园里的瓜果熟了,你看那红通通的的苹果,金灿灿的大鸭梨……还有人们那丰收喜悦的欢笑声,“声声入耳。”
我用我的眼睛看冰清玉洁的冬天。整个世界都是洁白无瑕的景色。大雪给庄稼地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地进入了梦乡。雪地里,一群小伙伴们在雪地里尽情的玩着打雪仗,堆雪人,不时传来“咯咯咯”的欢笑声。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爱春天的生机勃勃,爱夏天的热情,爱秋天的喜悦,爱冬天的粉妆玉砌。在我的眼中,它们都是最美丽的。
我爱你,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