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秋游活动。上午,先来到了周浦花海。
我们一下车,就被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远看花海,像一块巨大的拼色毛毯,也像四川黄龙寺九寨沟的“五杉池”。近看花海,首先登场的是孔雀草先生和一串红小姐。孔雀草先生的种类有绿的、红的、黄的和蓝的。他轻蔑地抬起他的头迎风摇弋,好像在说:“没有草能比得过我。”一串红小姐,甩起她独特的红裙子,用右手插着纤细的腰,像是一位位迎宾姑娘。随后,先后登场了香彩雀小姐、牵牛花小姐、花仙子小姐核月季小姐。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不时地从她们身边经过。不一会儿,午饭时间就到了,我们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一边陶醉在花海中,一边大口大口地吃着香喷喷的食物,别提有多惬意了。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沙特馆——世博“月亮船”。我最喜欢珍宝剧院,那里四周都是屏幕,美丽无比。
这次秋游让我看到了美丽漂亮的自然景色,也看到了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真是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