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6
我爱大自然,它绚丽多彩,千变万化,它是那么充实,那么富有生机。
我的故乡就是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地方。那里四面环山,树木茂密,两条小溪绕山而下,在山间汇集成一条小河。每到夏天,山野间一片翠绿。绿油油的草地像绿色的缎子,而那清彻见底的小溪则像挂在缎子上的银带,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五颜六色的花像镶嵌在缎子上的宝石,把缎面装扮的五彩缤纷。
山上是一片连一片的树林,有高大挺拔的白杨,有袅娜多姿的柳树,还有果香四溢的各种果树。这里最令人难忘的是百花吐艳的春天,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淡绿色的苹果花……满山遍野,让人眼花缭乱,心旷神怡。
啊,我爱故乡,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