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2
碧蓝的天空,印出朵朵白云;芳草地上,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树木舒展开枝叶,迎接灿烂温暖的阳光;在溪边,丢下一块石头,湖面便激起层层涟漪……美妙的大自然,把我紧紧拥抱在怀里,让我们尽情沐浴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我们依偎在一起……
我爱大自然
有了这么美好的大自然,我们有着数不尽的喜悦。然而,就是因为大自然太美好,有着丰富的资源,正是因为这样,才“招”来了一群群“蜜蜂”——一些禁不住诱惑的人们。
各位主席曾多次强调过:“应热爱地球,热爱大自然,热爱我们的家园。”可有多少飞禽走兽被人类捕杀?有多少工厂向天空小河排出臭气、污水?有多少垃圾在街道上流浪?的确,有成千上万,数不胜数。如果人类依然持续下去,直到30世纪,地球将变成一片阴森的、恐怖的、令人窒息的荒漠!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童话:有七只小鸟,它们的叫声都不一样,住的大树都不同。一天,一个猎人来到这里,把一只小鸟射死了,猎人每天都去射一只鸟,六天后,6只小鸟都被射死了。一个伐木工,他也找到了这片森林,他每天砍一棵树,,6天后,6棵树也被砍光了。只有一只鸟,它住在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它每天都悲惨地叫着:“叽叽,叽叽。”这难道不是大自然的悲歌吗?
人类们,不要再幻想那芳草菲菲的天堂了,热爱地球吧,热爱我们生存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