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自然当中有许多不可思议的事物,其实我非常喜欢这奇妙的大自然,但是现在有许多空气污染或者是人类砍伐树木所造成的一些伤害,都会使大自然中的生物、花草树木受重伤,很久以前,世界上还没有发明汽车和摩托车时,空气一定很好,在山区一定可以吸收到完整的芬多精,可是想想现在山区一定有许多垃圾而芬多精也变成了工厂的废气,真是可怕。
目前臭氧层已经破了个大洞,一定要靠大家来补救它,现在可没有女娲补天了,所以我们大家应该要减少使用汽车、摩托车……等,应该改用走路、自行车,如果真的要使用摩托车、汽车的话,一定要记得常去检查自己的爱车有没有排放出臭屁﹝废气﹞喔!现在如果每个人都努力做到这些事情,我们的臭氧层就不会再继续破洞了。
其实工厂也是一个造成臭氧层破洞的一大原因,因为工厂在工作时就会排出一些破坏臭氧层的气体,所以我们不能怕惹祸上身,而什么都不做,这肯定会害了我们可爱的地球,所以我们一定要去告那家工厂并且告诉他们:“你们排出的气体,已经伤害到了地球,小心你以后会没有地方可以住。”
我们大家如果努力的去做了这些事情,我们的地球就会变得更加美好,而我们最喜欢的大自然也会恢复成原来干净又奇妙了,而我们的努力也不是白费力气,因为我们的大自然回来了,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