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7
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有大树伯伯的呵护;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有落叶姐姐的滋润;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有春姑娘、夏哥哥、秋奶奶和冬弟弟的喜爱;我爱大自然,因为它是一颗无比璀璨的珍珠,里面蕴含着许多有趣的四季往事!
随着一场春雨的驾到,温柔、身姿曼妙的春姑娘带着泥土的芬芳走来了。她缓缓的摇醒正在做着美梦的大山,她用修长的手指轻轻的触碰小溪,原本冰冻的溪流一下子活跃起来,变回了原来的模样……春姑娘的到来使大自然的一切变得生机勃勃!
“喂,我的好妹妹,你能快点吗?”急性子的夏哥哥说道。他用浑身的劲,尽情的燃烧着大地。大自然的小动物们在烈日下一个劲的喊:“热、热死我们了!”
“呼、呼、呼……”原来是最疼爱大自然的秋奶奶来了。秋奶奶用力的摇了摇大树伯伯,几片枯黄了的叶子落入大地,成了大地最好的养分。满地的落叶也给大自然增添了几分美景!秋奶奶又挥了挥她的魔法棒,果实从最开始的青色逐渐变成了金灿灿的黄色,人们在硕果累累中欢呼起来!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嘿……”哈哈,调皮的冬弟弟又唱起他最喜欢的歌谣啦!他带着雪花帽,身披一件白衣裳,好像又要到哪里去旅行了。
我爱大自然,爱她的活泼,爱他的急性子,爱她的无私,爱他的纯真,更爱她孕育了这么多可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