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8
“春兰秋菊,夏荷冬梅”,大自然就是那么地优美,那么地如梦如幻,那么地美丽芳华。
春,柳絮纷乱,绿草如茵。春天,是最显生机勃勃的季节,特别是那燕语呢喃,蝴蝶翩跹的天空;那一股潺潺流淌刚被解脱了冰层“束缚”的小河,叮叮咚咚地流淌着,还有那一片鹅黄绿——又一度春光来临。
夏,荷花接天,清香四溢。夏天,是一个很奔放的季节。阳光奔洒大地,万物朝气蓬勃。看蝶舞莺飞,蜻蜓点水一派生机。果园里,桃花漫霞,利树飞雪,红杏流水……让人百看不厌。夜,不似冬夜那样寂寞,夏夜是奇妙的,萤火虫的纷飞,作文繁星的闪闪,淡淡的月光照在大地上,一切都那么安静祥和。
秋,落霞满天,江意尽梁。秋天,是最成熟的季节。“天高云断,望断云飞雁”的辽阔自由,云卷云舒之中的浪漫洒脱,都让人心旷神怡。
冬,枯藤连野,雪色连天。冬天,是一个雪白无垠的世界。寒风呼呼地吹着,吹在脸上让人生疼。冬天的早晨,人走出去都觉得有一丝寒意,但孩子们却不觉得冷,反而打起了雪仗,乐呵呵的,你扔过去,我扔过来……冬天就是这样的,温馨而不失寒意。
自然,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一个美丽芳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