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然8
在一片绿树成阴的森林里,那里有憨厚可爱的小动物,有清澈见底的小河,有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谷,这就是我们奇妙的大自然。
站在高高的山谷上远眺,就会看见绿油油的大树和嫩草,红彤彤的鲜花。小草就像一支支毛笔蘸上了绿色的颜料,在大地上写出了优美的诗。红彤彤的话就像一张张笑脸,衬托着大地,让大地变得更加勃勃生机。一棵棵大树跟着音乐和节奏像在跳舞的小姑娘。
下了山,站在空地上,抬头向上看,就会看到一片蓝悠悠的天空,那天空蓝的让人久久不忍离开。有了这蓝天,美丽的森林显得雄伟、壮丽,天空还飘着无数白云,一会儿变成小白兔、一会儿变成螃蟹,一会儿变成小绵羊……变化无穷,美丽极了!
小河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明镜一样的水面荡漾起一道道波纹。
看了这一切,我被大自然的美景深深地陶醉了,我们要更加热爱、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