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然5
大雨过后,小雨未停。清爽的空气赶走了烦人的闷热,格外宜人。我站在阳台上,面对歌乐山,习惯的浏览着那静静的高楼、喧闹的公路、忙碌的人群、悠闲的山雀,顿觉心旷神怡。
无意间,当我放眼至歌乐山的瞬间,突然有了新的发现,那一片碧绿的歌乐山上,冒出了浓浓的白烟,那白烟慢慢地、慢慢地往上升起,连绵不断。
小雨还在下着,天上的云是白色的。那山上的白烟铺成了厚厚的毯,一条条挂在空中,有时连成了片,慢慢地伸向天空,顶端触到了云,随着白云往前飘,像‘谁持白毯当空舞’的景观,好看极啦!
我真后悔,当时自然学的不好,大概云就是这样形成的吧!大自然,太奇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