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然10
大自然多么神奇,一年四季各不同。
假如春天时,我是一朵小花,我会享受太阳给予的温暖,在甜甜的梦里梦见大自然的美景。假如春天时,我是一只小巧玲珑的小鸟,我会遨游在辽阔的天空,唱着美妙的歌儿,看着小树长成大树。啊!春天多么温暖。
假如夏天时,我是一颗明亮的星,我会帮助失明的小朋友们,让他们的心不再孤单。假如夏天时,我是一条小溪,奔流在田野之间,慢慢的流向大海。啊!夏天多么热情。
假如秋天时,我是一个香甜的梨,看着农民伯伯辛辛苦苦中下“我”,我可不能让农民伯伯的辛苦白费啊。我会跳进他的嘴里,让农民伯伯笑起来。啊!秋天多么多彩。
假如冬天时,我是一朵雪花,慢慢的飘落在地面上融化。啊!冬天多么神奇。
其实,不管哪个季节,都洋溢着大自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