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自然9
大自然产生了许多奇妙的景象,有漫天卷地的钱塘江大潮,有变化多端的火烧云,有红透半边天的夕阳……我最喜爱的是五彩缤纷的彩虹和奇幻无比的云雾。
“沙沙……”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没过多久,雨停了。瞧,蓝天上出现了一座五颜六色的天桥,红橙黄绿青蓝紫,显得格外艳丽。彩虹就是这座天桥美丽的名字。
清晨的云雾真是奇幻无比,像天上的仙女洒下帷幔,城市便成了迷宫。太阳一出来便被罩住,天空只剩下一个淡淡的圆。大车小车都提着“红灯笼”,像老爷爷走夜路,缓缓向前慢行。只听到人们溜达的脚步声,却看不清他们的脸。空中的雾在翻卷,像神话中的“水漫金山”。
大自然产生的景象真是奇妙无比,有些未知的景象还等着我们共同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