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美4
本年夏天,趁着暑假即将完毕之际,咱们全家人访问了表舅在南部的农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大天然巡礼。
那一天,风和日丽,咱们起了一个大早,爸爸开着车,沿着乡下小路行进,看着一望无际的稻田被风吹拂着,以及一波波的稻浪,真令人心旷神怡。沿途中,三三两 两的人们清闲的骑着脚踏车,不时听到他们的欢笑声,让我真想也来一趟脚踏车之旅。这时,妈妈和弟弟唱起歌来,我想应该是这美丽的田园风景让妈妈有歌唱的兴 致吧。
不知不觉中,咱们总算来到表舅的农场了!果然,这农场的大门仅仅用简略的竹篱笆围着,透着一股单纯的天然之美。表舅有一个很大的池子,里边养殖了许多虾 子,这时我才发现,本来咱们之前吃到肉质鲜美的虾子就是从这里来的!”你们要不要来摸摸心爱的小白兔呀?”表舅亲热的招待着,我和弟弟二话不说立刻跑去 看,本来除了小白兔,还有嘎嘎叫的鸭子,更有一群母鸡带着小鸡心情愉悦的在田园间散步着,看到这幺多精力奕奕的动物们,让我精力振奋了起来。
“你听!有蝉的声响。”弟弟说。”知了,知了”,他们的叫声此起彼落,彷佛正歌唱唱一首共同的大天然交响曲。”要不要来摘芒果啊?”哇!一棵健壮累累的芒果树,黄橙橙的果实色泽鲜艳,看起来多汁而甘旨,令人真想咬一口,大快朵颐一番。
在这趟旅程中,让我才智到了许多共同的大天然风景,沿途的山水风光更装点了大天然的美丽。咱们应该好好保护这块生计的土地,让后代子孙也有时机看见大天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