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美3
今年夏天,趁着暑假将要结束之际,我们全家人拜访了表舅在南部的农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大自然巡礼。
那一天,风和日丽,我们起了一个大早,爸爸开着车,沿着乡间小路前进,看着一望无际的稻田被风吹拂着,以及一波波的稻浪,真令人心旷神怡。沿途中,三三两两的人们悠闲的骑着脚踏车,不时听到他们的欢笑声,让我真想也来一趟脚踏车之旅。这时,妈妈和弟弟唱起歌来,我想应该是这美丽的田园风光让妈妈有唱歌的兴致吧。
不知不觉中,我们终于来到表舅的农场了!果然,这农场的大门只是用简单的竹篱笆围着,透着一股单纯的自然之美。表舅有一个很大的池子,里面养殖了许多虾子,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之前吃到肉质鲜美的虾子就是从这里来的!”你们要不要来摸摸可爱的小白兔呀?”表舅亲切的招呼着,我和弟弟二话不说马上跑去看,原来除了小白兔,还有嘎嘎叫的鸭子,更有一群母鸡带着小鸡心情愉悦的在田园间散步着,看到这幺多精神奕奕的动物们,让我精神振奋了起来。
“你听!有蝉的声音。”弟弟说。”知了,知了”,他们的叫声此起彼落,彷佛正唱歌唱一首独特的大自然交响曲。”要不要来摘芒果啊?”哇!一棵结实累累的芒果树,黄橙橙的果实色泽鲜艳,看起来多汁而美味,令人真想咬一口,大快朵颐一番。
在这趟旅程中,让我见识到了许多独特的大自然风光,沿途的山水景色更点缀了大自然的美丽。我们应该好好爱护这块生存的土地,让后代子孙也有机会看见大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