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之美7
清晨的曙光使我倾心,昨夜的露珠令我陶醉,微风中,那带有夜晚的细雨,夹杂着泥土的清香,混合着鲜花的芬芳,更是沁人心脾。婉转的鸟鸣,也让人心旷神怡。大自然的的美,大自然的纯,带我走进一个陶醉自我的世界。没有城市的喧嚣,远离吵杂的噪音,留下的是自己心灵的净土,享受自我的空间,聆听的是自己心灵的呓语……
夜晚的宁静,使我陶醉。
幽幽的月光洒在安谐的大地,调皮的乌云偶尔遮住静谧的月亮,增加一份若隐若现的神秘感,为月亮穿上一件朦胧的衣纱。宁静的农家小院中,忙碌一天的农民早已熟睡,院子里的桂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有一番舒适惬意之情。
潺潺的消息,使我陶醉。
那一汩清澈的流水,踏着欢快的脚步匆忙向前,河底得鱼儿是那么清晰,脚下的鹅卵石同样令人熟识许多。四周茂密的树林,傍边滑溜溜的青苔。这一切汇成幽远的感觉,让疲惫渐渐放下来。
变幻的白云,使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