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4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新密市。离我家约三十公里处有一座闻名中外的山----嵩山。我最爱嵩山了。
嵩山很壮丽,山很高,远远望去,云雾缭绕,嵩山就像是穿上了银色的外套。春天到了,树就像是用碧绿装成的,小草嫩绿嫩绿的,像是穿上了仙女般的衣服,一阵微风吹过,小树和小草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在那里唱歌。
嵩山的石头也非常有名。老师告诉过我,嵩山的石头都是上亿年形成的,人们通过研究嵩山的石头来了解地质年代,地理知识,所以,嵩山又被称为地质公园。你瞧!这块石头也算是上亿年形成的吧!这块石头上刻着一个大大的福字,和一个章,所以我认为是上亿年形成的。
看嵩山的石头,花草树木等等,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爱嵩山,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