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5
我的家乡——洪江有一座山叫嵩云山,所有洪江人都知道它。
一个星期天,我和奶奶一起去嵩云山散步。山脚下,各种各样的野花吸引了我,奶奶说:“别急,山上还有更美的呢!”我们走上了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一路上有许多美丽的花儿,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紫色的呢!路旁还有一个个小凉亭,当我们爬山累了就可以到里面休息一会儿。
山顶上,一片粉红色“海洋”映入眼帘,樱花林到了。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每年四月,我们都要举办“樱花节”。各地的游客都在樱花林里漫步、赏花。
樱花林旁边有一条小路,顺着它走很快就能看见一大片红彤彤的映山红。再往下走就能看见瀑布了。瀑布像一匹洁白的绸缎往下铺,让人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来。
这就是我家乡的嵩云山,怎么样漂亮吧!欢迎大家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