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10
秋天的雨是一把钥匙,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注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当下起第一滴雨的时候,秋天已经来了。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华山寻找秋天,感受秋天的凉爽,到了华山脚下,我们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抬头一望,世界真的好大,一阵风过来,吹在我的脸上,特别凉爽,再往下看,路边开满了黄色的野菊花,地上铺满了被风吹掉的叶子,远远地看上去,金黄的叶子铺在地上像一层厚厚的地毯,风吹过来,树叶吹的沙沙的响,像是对我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又来到了果园,一进果园我就闻见瓜果飘香,再往前走,一眼就看见树上硕果累累,把树枝都弯了腰。前面的葡萄树上结满了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小珍珠。香香的梨子挂在树上,金黄金黄的,真想咬一口尝尝。
凉爽的秋天把大地装扮的五颜六色,十分美丽,秋天还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实早已成熟等着我们去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