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凉爽得季节,风静静得吹着,也出产我最喜欢的水果,有木瓜、火龙果、苹果等……,在树上也看到美丽得枫叶,枫红代表着恋爱,感觉真是美丽,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菊花,非常美丽,感觉有一种秋天专属得气味,也觉得有一点寂寞,是个悲伤的季节。
秋天礼有我最喜欢得节日,就是中秋节,因为有圆圆的月饼可以吃,也可以和家人一起烤肉,也可以和家人看非常圆的月亮,十分有趣;可以胖好几公斤,但是烤肉也很可怕,因为听说吸到她得烟就等于吸了三十万根烟,十分恐怖。
秋天来的时候,会长出许多好看得枫叶,会出现温暖得阳光,还有凉爽得风,也是个大家都很喜欢得季节,然后圆圆的月饼里面有包一个蛋黄,很好吃,秋天真是个好季节啊~。
秋天啊~不要走啊,你最喜欢得秋天,带给我无限的欢乐,也让我天天都很凉。秋天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能错过,如果能把秋天暂停住,让她永远不要走多好,但是,时间是不等人的,所以只能好好把握这个凉爽的季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