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6
凉爽的秋天来了,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树叶飘落下来,好像是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虽然寒霜降临,但是秋天好像图画一样美丽动人.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果子成熟了,在秋风中频频点头枫树的叶子,不知到是不是喝醉了酒,红得像一团火似的菊花更美了,它有五颜六色的颜色,它们在秋风中洋洋得意.
秋天,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季节我和一些孩子正在高兴地放风筝一个人托着,另一个人牵着绳,说一声:"放!"风筝就凌空飞起表弟和他的好朋友欢呼起来,我和我的好朋友轮流休息.
秋天,是一个辽阔的音乐厅小青蛙"啪啪"是在刨土的声音,它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大雁"啊啊"是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叮咛.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小松鼠摘来松果准备过冬的粮食;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青蛙赶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小蚂蚁忙着搬运粮食小动物们忙忙碌碌的,因为它们知道秋天默默地来,默默地去,它告诉了我们冬天快要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