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9
凉爽的秋天到了,天变短了,天气凉了,和炎热的夏天不一样了。
到了秋天,还能下秋雨,秋雨是很凉的,我们都会一条谚语就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意思就是下了一场秋雨就凉了一点儿,如果下十场秋雨我们就得穿棉衣了。
秋天是很凉爽的,而且天气变短了,夏天傍晚7点钟的时候,天还亮呢,一到秋天,傍晚7点钟的时候,都有点儿像夏天9点钟了。这就是夏天和秋天的最大区别。还有,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穿短袖儿,秋天的时候,我们就要换成长袖衣服了。
这就是秋天,让我们一起度过这凉爽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