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5
时光不停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的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绚丽多彩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比夏天有更多五彩缤纷的景象。枝繁叶茂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
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秋天来到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蝴蝶。我喜欢秋天,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