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4
我喜欢美丽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和严寒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凉爽的秋天。
凉爽的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秋风习习。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像是几只翩翩飞舞的彩色蝴蝶。虽然寒霜降临,可松树爷爷还穿着他那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的菊花争奇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光了,可黄澄澄的柿子却还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红彤彤的海棠把树枝都压弯了。秋天,果实累累,景色迷人。秋天很快就过去了,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它为我们留下了许多果实。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