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9
以前的时候,我都没有仰头看过天空,就在刚才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车里面,仰头看了一眼天空,原来天空是这么美丽呀!
天上的白云一道一道的,像老爷爷和老奶奶脸上的皱纹一样。还有一片白云我看着非常像老爷爷的脸,有眉毛、眼睛和鼻子,我总是觉得老爷爷在低着头对我笑,好想在悄悄地对我说:“孩子,你放学啦?”我觉得我心里在回答老爷爷说:“我放学了,老爷爷”。还有其中一片白云像天空中搭起的彩虹桥一样,都特别的漂亮。
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云朵,只是我都没有仰头看过天空,今天的发现真是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