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万里的早晨,望着奇幻的天空,天空蓝蓝,白云飘飘,小鸟飞飞,蓝天就像变化无穷的魔术师,创造出绮丽的世界!白云就像甜甜蜜蜜的棉花糖,我真想大快朵颐;小鸟就像自由遨翔的小飞机,载着我去找寻梦想。
烈阳高挂的午后,看着刺眼的天空,火辣辣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睛,顿时变成,凶猛无比的虎姑婆,就像身处大烤箱,把人们个个烤成——“黑美人、黑帅哥!”
金黄洒落的傍晚,仰望昏黄的天色,小小的鸟儿要回巢了,疲惫的人们要回家了,太阳公公也要下班了,天边挂着黄橙橙的晚霞,天空红通通的脸儿也倦了。
深沉宁静的夜晚,凝视黑暗的天空,月光柔柔照着大地,星空点点若隐若现,更显得耀眼、明亮!夜阑人静,天空渐渐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