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5
天空像一位魔术师,早、中、晚都在给人们变换着各种各样美丽的景象。
早晨,天空是浅蓝浅蓝的,太阳升起来,张开了它那红彤彤的脸。太阳周围有许多白云,有的像张牙舞爪的龙,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白兔,还有的像爬来爬去的小乌龟。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照得人们睁不开眼睛,天空是蔚蓝蔚蓝的,像无边无际的大海,白云像岸边的浪花。有的白云像像一朵大大的棉花糖,我真想长一双美丽的翅膀,飞上天空,去尝一尝“棉花糖”的味道。蓝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相互映衬着,显得天空更蓝白云更白。
晚上,夜幕降临了,天空换上了黑色的晚礼服,弯弯的月亮像把镰刀似的挂在天上,星星们顽皮地眨着眼睛,有的星星躲得老远,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一个角落里好像在偷看着什么。
我喜欢美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