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7
自从我有了记忆,天空就是我天天见到的自然现象,而且天空也有许许多多不同的样子。有些时候,这认为最美丽的天空就是天蓝色的天空,在这个时候,有白云,有飞鸟,有飞机,还有丝丝的微风。
也许你会放风筝,那么,美丽的天空可是风筝最为广阔的天地。记得有一次,我和爷爷一起去市中心的一个很大的购物广场,在我们还没有到达的时候,就有许多小朋友在玩风筝,什么样的风筝都有,五彩缤纷的天空,可迷人了。看到眼前的一切,我迫不急待地让爷爷快点帮我将风筝搞好,对放风筝的渴望超出了寻常。
当爷爷将一个充好气的蝴蝶风筝递到我的手里时,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在微风的吹动下,风筝缓缓地上升,直入美丽的天空。由于风儿渐渐地变大了,我的蝴蝶风筝也飞得更高了,正在我快乐得找不到东西南北时,另一个孔雀风筝挡住了我们的蝴蝶,就这样,孔雀与蝴蝶打起架来了,这可不得了。
就在这关键时刻,爷爷赶紧找孔雀的主人谈判,经过了半天折腾,我们各自己的风筝都脱离了危险。为了让风筝休息一会,我和爷爷打算去旁边的小摊上买点东西吃,风筝也休息一会儿。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我那可爱的蝴蝶风筝又开始在美丽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这篇文章讲述了一个非常动人的娱乐场面,写自己与爷爷一起去放风筝的情形,在蝴蝶风筝的烘托下,美丽的天空更加让作者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