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8
蓝蓝的天空里有白白的云,红红的太阳和美丽的小鸟,十分漂亮!
早上,白白的云朵飘在天空中,有的像飞机,有的像好吃的苹果,有的像超人……太阳每天早上从东方升起的时候,朝阳非常美丽,特别是小鸟也在自由自在的飞翔。啊!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变成小鸟,看一看美 丽的天空呀!
每天中午,红红的太阳从升起的地方来到了南方。那时的太阳像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一样!
下午的太阳从南方走到北方,那时太阳像又黄又红的小番茄!
傍晚,太阳已经来到了西方,快要下山了,那时的夕阳别提有多美呀!
啊!天空的景色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