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3
你知道天空有多么美丽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早晨晴朗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像宁静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太阳又像一个魔术师,把天空的云朵一会变成金黄色,一会变成粉红色,神奇极了。白白的云有的像小样、有的像山峰、有的像桃子。中午阳光像千万条金线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下来,阳光洒在河面上,泛起了千万点金光,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顽皮的眨着眼睛。中午的太阳可真好。傍晚天空逐渐变得灰暗,天幕上跳出了第一颗钻石般闪亮的星星。太阳落山了,晚上,满天的星星就有无数的萤火虫在照明。月亮像一把亮晶晶的镰刀挂在天空上。天黑了各种各样的灯光点缀城市像神话里的水晶世界一样五颜六色的,天空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