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空4
我爱天空,更爱天空中千姿百态的云。
天气晴朗时,天空中的云淡淡的,微风一吹,刚刚在空中吃草的小兔子,一下子变成了下山的猛虎,一会又变成了身材强壮的灰熊,真是千变万化啊!
烈日炎炎,天空中几乎看不见云朵,空中只留下一丝青烟在天空中飘动。
下雷雨的时候,乌云密布,闪电神派一条条带着闪电的赤练蛇,劈开乌黑的天空,照亮了大地,雷公公敲响战鼓,乌云大军气势汹汹地向大地扑来,仿佛要把地面炸毁似地。
到了晚霞时间,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它身边的云都被染成了红色,都把半边天烧红了,渐渐地,太阳周边的光芒又淡了,可它身边的云像烧着的木炭一样,最后,太阳公公与我们玩起了捉迷藏,躲到大山爷爷的背后睡觉去了!
夜晚,天空乌黑的,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有闪烁的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偶尔还会有一些奇形怪状的云在空中飘荡,一阵风从我的身旁擦过,让人感到一丝凉意,那些云在天空中飘荡着,不时的变换着形状。
啊,天空中的云真是千姿百态呀,我喜欢这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