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南京。你是否去过南京你了解南京吗假如你没去过、不了解,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南京的风景名胜区很多,有中山陵、太平天国天王府遗址、梅园新村、孙中山临时大总统办公处、雨花台、明孝陵、明故宫遗址、石头城等。但是,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中山陵”。中山陵是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躯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墓。
小时侯,妈妈带我去中山陵,我一蹦一跳地把三百九十二层台阶全部爬完后,已是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在高处远望中山陵,就能看见那连绵起伏的紫金山,也能看见一层层台阶上人山人海。
中山陵每个季节的景象也各不相同。春姑娘来到了中山陵,人们都到这里来欣赏五彩缤纷的梅花,有黄的、白的、粉红的这些梅花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秋姑娘来到了中山陵,人们被这些桂花吸引了。诱人的香气弥漫了中山陵,就像走进了桂花的天地。中山陵是漂亮的。四季的改变,就像一位魔术师,变化着各种美丽的景象,而且总是那么引人注目。
听了我对南京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来这儿玩儿一玩儿呀!假如动了心,那就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