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在锁石村,又称文明旅游村。这里的风景可好看了!
春天的时候,村里的公园飘着阵阵花香。我走近一看,原来是桂花开了。金黄似的花瓣,淡黄色的花蕊,再一闻香极了!桃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哥哥的身后,不敢露面呢! 夏天的时候,池塘里开满了荷花。荷叶一片挨着一片,密密层层的。荷花姑娘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全部盛开了(含苞欲放),露出了淡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看上去就像快要爆炸了是的。 秋天的时候,果园里硕果累累。果农们正在忙着摘这些水果呢!这可是一个大丰收呀! 冬天的时候,下着皑皑白雪。地上和屋檐上仿佛穿上了一层白棉袄,美极了!
大家快来一睹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