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有一个有名的家乡——“百果庄园”唐垌村!
"百果庄园"?你一定感到奇怪了,其实我的家乡的水果很有名,所以有个"百果庄园"的外号!
我的家乡最有名的水果就是石榴了。秋天到了那石榴的香气,就算你离它千里之外都能闻到!如果你不信,那你就来我的家乡看看。到那时,你去田野里一看,一片黄色,简直全是金子!等等。跑题了啊!我们说的是石榴。
哈哈,说石榴吧,对我来说其实分两种:①有籽的;②无籽的。这两种石榴都各有各的好处,先说有籽的吧!有籽的石榴吃起来比较酸,以我的角度来看,对于一些不爱吃甜的人应该比较合胃口,如果你爱吃酸的,可不要介意哦!
无籽的石榴,那不应我说,就是对于爱吃甜的人吃。不过,在这里我告诫那些爱吃甜食的朋友,不要多吃甜的,否则对牙齿不好,没有了牙齿就没法吃东西了,后果不堪设想!石榴有好处也有缺点,那就是吃的时候,不要往身上摸,不然衣服就变黄了就不好洗了。
我的家乡不仅水果好吃,而且风景也不错哦!那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像一头头骆驼,令人浮想联翩。假如你见上一眼,便依依不舍,说到这里你肯定会认为我在吹牛,不过我绝对没有骗你,等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来转转啊!我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