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阳光5
我漫步在铺满石子的河滩,湖面水鸟飞飞停停,又又是一个柳絮纷飞的季节,那些珍藏在我心底的关于阳光灿烂的日子的记忆又一次被唤起。 那天,阳光明媚,走进教室,双手颤抖地接过成绩单,"XX,八十八分。"我退步了很多,。我我挪着沉重的脚步走出校门,那灿烂的阳光,在我眼中却是黑暗的。走回家后,父母的鼓励给了我信心,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回那灿烂的阳光。于是,在别人玩时,再也没有了我奔跑嬉戏的身影;在其他同学的说笑中,我背过了一个个计算公式,解过了一道道应用题,背过了一个个又长又无味的英语单词。每当我停下来想休息,与同学玩耍时,就想到了那阳光灿烂而我被黑暗所笼罩的那天。那张八十八分的成绩单会提醒我:不能放弃,现在放弃将前功尽弃,将一事无成。通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再又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取得了成就--"XX,一百分。"我走上讲台,有些激动的接过成绩单。那鲜红的一百分是经过我无数的努力换来的啊!我望了望窗外,窗外,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