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作文300字
我家乡的田野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春天,田野到处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瞧!粉红色的迎春花正在向你招手呢!碧蓝的天空正在向你微笑呢!火红色的太阳公公把光给了我们,把温暖给了我们。一片翠绿的叶子,一根嫩绿的小草,到处是绿色的,多美!噢!哪里的歌声?这歌声是多么动听,是谁在唱歌,唱得如此悦耳。哦!原来是可爱的小鸟儿在唱《春天来了》的歌。
炎热的太阳高挂在天空。夏天来了,好热呀!夏天不只是热而且很热闹呢!田野上许多小朋友穿着短裙在玩耍,他们不觉得热吗?他们也感觉到热,因为他们玩得太开心了,所以感觉不到热,为什么不去游泳呢?因为这里有着一阵阵的凉风,许多美丽、五光十色的花饿儿,碧绿的小草陪伴着我们。
秋天更是美丽。秋天的树是最特别的,秋天的树是最特别的,秋天的树是黄色的,是金黄色的。一片片金黄色的麦田在野上迎风儿翩翩起舞。春天是农民伯伯的播种的好日子,秋天是丰收的好季节。农民伯伯们欢快的唱歌着《丰收歌》。人人脸上洋益着幸福的微笑,露出幸福的喜悦。
冬天,到处是白色,整个世界都是白色的,都是纯洁的。纯洁的女神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许多小朋友不在家里,却在田野里玩得那么开心、快乐。因为他们玩得很开心,所以没有感觉到冷。
我爱家乡的田野,更爱家乡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