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田野作文
我家门口有一条小溪,小溪的两边,一边是田野,一边是村庄。家乡的田野,一年四季,景色诱人。
春天,田野里的油菜花开了,一眼望过去,一片金黄,好象铺了一地金子。
夏天,田野里的西瓜成熟了,圆圆的肚皮,披着绿衣裳,还有一条条的黑色的“花纹”。我和妈妈抱着西瓜往家走,一切开里面是红红的囊,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西瓜吃起来,真是好吃极了。
秋天,田野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翻起金波,好象在说:“农民伯伯快来割我吧!”
冬天,田野里的麦子长出了嫩绿的麦苗,它不但坚强而且快活,尤其是在落雪之夜,麦子的歌吟便会随着风和雪花,轻轻的敲打着农民伯伯的心灵,透过寒冷,我感觉麦子是坚强不屈的。
家乡的田野真是美妙多彩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