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作文200字
我家乡前面有一片田野,一年四季景色都很美! 春天,田野里长出嫩绿小草,小草中间夹着一些花蕊,一阵春风吹来花蕊的的香气四处飘荡,太香了!小朋友在草地放风筝、玩耍。 夏天,田野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小女孩急匆匆跑到了田野,拿下了几朵小花编成花环,给老师和父母。 秋天,树叶纷纷飘落,田野里的小草边黄了,踩上去软软的好舒服,那些秋菊也赶来聚会,个个都笑开了脸,招来许多蝴蝶蜜蜂,就像一福画。 冬天,大雪纷纷,田野里铺满了洁白的雪。田野旁有一条小河,一到冬天它就结冰了,小朋有在上面滑冰。 家乡的田野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