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8
今天,我和妈妈、弟弟、外公,一起去了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公园,这已经是我第五次来这里了,但还是那么地兴奋、好奇,好像是第一次来一样。
我们首先来到了极地馆,这里有许多稀有的海洋动物:看,胖胖的还想在水中灵巧的游着泳,多么地开心啊;瞧,北极熊穿着它厚厚的“大皮衣”,在人造冰山上滚来滚去,像童孩般可爱、天真;大白鲸一会儿在水中尽展舞姿,好像一个老练的舞蹈家,一会儿又顶空中的球,真是顽皮极了;企鹅也是那么可爱,走起路来,身体左右地摆来摆去,虽然呆呆的,可是很可爱。走着走着,我发现旁边有一个山洞,黑漆漆的,灯光很暗,我一看头上的路牌才知道,原来这个山洞是极地体验,这个山洞的温度和南极是一样的。我赶紧走了进去,真的好冷呀,仿佛亲身来到了寒冰刺骨、冰天雪地的南极一样。不一会儿,我走出了极地体验。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海豚表演。我们先走进了表演场,找了位子,坐下等待。不一会儿,场内陆陆续续地又进了好多人,刚才还空荡荡的表演场,一下子拥挤起来。在美妙的旋律中,海豚闪亮登场了。首先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了可爱的海豚和他们的饲养员。然后海豚用惊人的智商做出了六道加减法算术题,让在场的观众无不震惊。海豚还与观众比试转呼啦圈,成为冠军,真是有趣啊!
下次,我还要来,真是“百游不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