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4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位于萧山湘湖风景区,那里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树木茂盛。
一大早,我们来到极地海洋公园的入口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塑料材质的气球极地动物模型。我们迫不及待地闯入极地海洋一楼,周围的墙壁全是白色的,我们仿佛来到了海底世界。不知道谁叫了一声:“有海豚!”我们都顺着声音向前看去,一条海豚好像知道了我们的心思,用嘴碰了碰玻璃墙壁,想给我么一个吻呢!再往前走,我们看到了海牛,别看海牛圆滚滚,胖乎乎,长得丑模丑样的,据说它还是美人鱼的原型呢!很久以前,一艘英国船只在捕鱼的时候捕到一具完整的海牛尸体,他们就想,这个上半身像人,下半身却是条鱼的怪物骨头是什么呢?于是就有了美人鱼的传说。
游览完一楼,我们来到了二楼,最吸引人的是人鲨共舞。潜水员趴在鲨鱼的背上,他们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一起,一会儿潜入水底,一会儿浮出水面,引得游客惊叹不已。二楼的小鱼也很有趣,威风凛凛的狮子鱼,相亲相爱的接吻鱼,憨厚可爱的木瓜鱼……
最后,我们来到三楼,看到了有趣的海豹,我们拿着小鱼去喂食,海豹一看见我们像打了鸡血一样,有一只甚至还拍起了肚皮。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四点半,我恋恋不舍地和极地海洋公园道别:“再见,我还会再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