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骄阳似火的星期天,姑父带着我和姐姐来到了极地海洋公园,开始了一个上午的欢乐游玩。
一进海洋公园,便感到一股凉意扑面而来,跟外面的炎热截然不同,让人感觉舒服极了。一抬头一条吊在屋顶上的巨大鲸鱼模型便映入眼帘,再往前走,三个巨大的水族箱出现在我们面前。在水族箱前我们驻足观看,第一个水族箱里有三只可爱的海豚,它们三个在水里表演着滑稽的动作,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第二个水族箱里是又粗又壮的海狮,它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第三个水族箱里是三只肥肥胖胖的水牛,它们正在贪婪地吃着饲养员喂给它们的食物。
接着,我们来到了表演大厅,看起了有趣的动物演出。动物演出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精彩的瞬间不断呈现,有海狮跳江南Style、杂技表演、极限跳水、人骑海豚。在这些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海狮跳江南Style,只见海狮刚一上场,江南Style的音乐立刻响起来,海狮听到音乐,便学着驯兽师的样子,把两只又扁又宽的小手交叉在一起,跟着音乐的节奏一摇一摆地跳起了骑马舞。它那滑稽的样子逗得在场的观众哈哈大笑,我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鲨鱼、飞鱼、食人鱼、海马等等美丽的海洋动物。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中午到了,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极地海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