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3
今天,爸爸带我一起去海洋极地公园玩。爸爸的小车从爷爷的家出来不到半小时就到了海洋公园。我们先去买票的地方,阿姨说:“全票 元,半票 元。”爸爸说:”好贵啊!一定有许多宝贝,可要好好看看哦。”
一进公园,我们首先看介绍: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位于杭州萧山湘湖景区,总投资 亿元人民币,占地 亩,是集极地动物展示、极地景观体验于一体的全球最大的极地海洋主题公园……爸爸很得意地笑着对我说:”书涯,我们来对了,怪不得票价贵。”
我们参观的路线是:鲸海畅游——极地王国——冰原历险——鲸豚湾——海豹港——企鹅广场……我看到的极地动物明星,有被称为“极地圈之王”的北极熊贝贝;有从瑞士来杭州的北极狼情侣艾罗、思思;有一位来自南美又精通中国功夫的海狮王子“威廉”;有来自芬兰的“娘子军”北极狐;还有来自南极的白眉企鹅和来自马尔维纳斯群岛的企鹅群等等
海洋公园里面可真大啊!我们走进了海洋表演馆里面看到了海豚表演了顶球,后空翻,前空翻。憨态可爱,奇趣。无比。
我们在海底世界里看到了”食人鱼”,“魔鬼鱼”,”鲨鱼”等等。这些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大大开阔了眼界。
我们还在鲸豚湾拍了张照片,是我和白鲸一起拍的,虽然 元一张比较贵,但爸爸说机会难得,很有意义。
我们正玩得高兴,可海洋公园关门的时间到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