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6
春天来了,无论是花鸟虫鱼,还是山峦江河都苏醒了。就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五常小学的全体同学来到杭州极地海洋公园,度过了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一下车,眼前就出现了一条巨大的轮船,我仿佛来到了五彩缤纷的大海中。走进海洋公园的大门,一阵冷风迎面吹来,我情不自禁裹紧了衣服。一条大鲸鱼和一只大海象在大厅里欢迎我们。我们情不自禁的教起来:“哇,好大的鲸鱼,好大的海象!”“鲸鱼”起码有三四十米长,就吊在天花板上。“海象”则绝对超载。我们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走进极地海洋世界,第一眼就看见了北极熊。他们可爱极了:全身雪白,毛绒绒胖乎乎的。它扭动着身子,和海水一起做游戏,自得其乐。继续往里走,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极地海洋动物,有海狮、海豹、鲸鱼、鲨鱼、企鹅……应有尽有。
“人鲨共舞表演快开始了。”不知哪里传来一声喊声。我们马上随着喊声来到人鲨表演的地方。那里已经坐满了人,我们就找了个座位坐下来观看。表演精彩极了:随着轻柔的音乐,只见一个潜水员带领着一条鲨鱼向我们游来,人和鲨鱼在水里跳起了优美的水下华尔兹。
看完人鲨共舞表演,我们又来到鲸豚剧场,观看海狮欢乐秀。只见一只叫“威廉”的海狮大摇大摆,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走来。可神奇了,时不时还向观众挥挥手。看见它那个憨样,我们都情不自禁笑了。不过你可别小看它,它的本领可大着呢!会做算术、会跳街舞、会唱歌……我最喜欢看它跳街舞了。音乐声响起,它靠一只手撑起身子,然后不停的扭动身子,转起圈来。观众们拼命的鼓掌,海狮也好像害羞了似的,用双手抱住了头,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
海洋公园了到处是我没见过的海洋动物:五彩缤纷的水母,呆头呆脑的企鹅,各式各样的鱼……真让我大开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