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9
极地海洋公园我已经去一次,可是这一次妈妈说还要带外公去一次,这我可高兴,再去一次总比闷在家里好吧!
为了早点到,我们早晨打算6点钟就起床。可是6点到了,只有妈妈醒了,于是,她把我们一个一个叫起来。一想到要去“极地”就特别兴奋,一骨碌就爬起来了。并迅速地刷牙洗脸穿衣服。吃的、喝的、用的一切准备就绪。
爸爸对这一带这么熟的人,也找不到极地海洋公园。还好我来过,不然……虽说早到好,但也太早了,我们到的时候才8点不到,“极地”要9点才开门呀!这时,“唉呀!装饰吃的包落在车上了。”奶奶说起话了。出来玩,总要高兴一点嘛,所以我就往好的地方想,还没进“极地”时,我去买了瓶矿泉水和冰红茶。刚打开“哇噻”,“再来一瓶!”“耶”这正是应证了一句话“噻嗡失马,焉知非福”。
刚进场馆里一股寒气逼来,就像一只凶暴得将要吃人的狮子。一只海狮模型鲸鱼模型印入眼帘,我们在那边合了影。再往里走那可多了,有北极熊、领航鲸、南海豹、北海豹等等。
进入二楼,就出现四个字——海狮学堂。一开始,我们还以为只是海狮在给我们表演,后来讲解员慢慢地深入说,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让我们了解海狮的习性啊!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鲸豚湾,它们并不是很活泼,只是时不时探出脑袋来呼吸空气。如果再沿路逛过去的话,就到海豹湾了,在海豹湾你可以给小海豹喂食,你可以看到海豹争食的场景。接着我来到了企鹅广场,穿过了黄金海岸,等一看手机,已经10点50分了,我们还要赶场子呢!
于是我和哥哥率先来到了鲸豚剧场,抢到了最中间第一排又刚好是5个人的好位子。过了一会儿,妈妈她们也到了,周围非常吵闹,弟弟吃着冰淇淋,我在看照片,哥哥在吃薯片……,节目开始了,一头名片“威廉”的海狮出场了,它一会儿滑过来,一会儿又“踏步”过来,有趣极了!它和它的“接班人”一起表演着,一会儿“接班人”对威廉不满,过一会威廉又对“接班人”不满。它俩僦这样比着,似乎无视我们这些观众,不过这样一来,却把我们观众给逗笑了。接下来;视线里出现了两头花鲸和两头海豚,我最喜欢的就是海豚王子——;它的表演真是精彩,空中顶球,它可以中距水面30米左右一跃而起,顶起球,真厉害。花鲸表演跟吸引我了。训导员站在鲸背上,鲸就在水下,把训导员托起,真棒!看完表演后,我和外公去和鲸拍照,妈妈、弟弟和哥哥与海狮威廉一起拍,可惜的是不准摸海狮,不准摸海豚,不过我还是摸了一下。
时间如流星般飞逝,我暑假里第一个玩的地方就是这儿,这里让我重温了一下第一次来时的感受,有了更深一步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