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7
同学们,你们看到过名字叫做石头鱼、狗头、红绿灯的鱼吗?你们看到过五颜六色的珊瑚、海星、水母吗?你们见到过可爱的海马和像刺猬一样的海胆吗?这个暑假,我可是大饱眼福了,尽情地畅游了一番极地海洋公园。
我在海洋世界的鲸豚湾一角看到了庞大的海豚和鲸鱼;雪白的北极熊、温顺可爱的北极熊和乖巧的北极孤;憨态可掬的海狮、和海狗;另外还有企鹅广场、雨林广场、黄金海岸、雨林驿站、树穴探险、深海遗址、海底剧院、冰海沉船、大洋鲸奇、极地科考站、海盗部落等等。其中最令我胆战心惊的是有人鲨共舞表演的鲨鱼角,真的是紧张的我都不敢大声地喘气;还有最不能错过的节目是3000坐席的鲸豚剧场的表演,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壮观的巨鲸、海豚的精彩表演,甚至还可以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经久不息的掌声绝对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同学们,是不是觉得很刺激很过瘾呢?那就赶快行动吧!别忘了是杭州的极地海洋公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