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公园5
听说海洋极地公园里全是极地动物,我期待能够去看一看。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极地公园,我终于能够如愿以偿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只身高大约两米的北极熊,它的嘴大大的并向前突起,全身的毛不是想像中的银白色,而是米白色的。这让人觉得一点儿不害怕,反而觉得它毛绒绒的,像个超级大的玩具熊。只见它在水里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蝶泳,一会儿仰泳,从不上岸,还经常撞到玻璃墙,它那憨态可掬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接着我被两条海豚吸引了过去。看,它们一跃而上,跳起大约两米多高,正在我惊呼鼓掌的时候,它们又随着悠扬的乐曲跳起了水上芭蕾,时而在水里转圈,时而又跃出水面,看得人们不停地鼓掌,它们很聪明,表演得更为精彩,跃得也越来越高。
然后我穿越海底隧道,只见我的头顶上、周围有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鱼,有小丑鱼、魔鬼鱼,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鱼。它们在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小鱼很调皮,看到我也不害怕,还游过了像要和我近距离接触,有的小鱼胆子很小,当我手伸到玻璃墙上想和它打招呼,它却倏地一下逃走了,在较远的地方,羞涩地看着我。
不知不觉得海底隧道走完了,来到了海豹池,这里海豹可真多,远远望去,黑压压一片,慵懒地躺在水面上。我买了鱼,当我用钳子夹起鱼,好几只海豹闻到了鱼腥味,就争先恐后地爬上岸来,圆溜溜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鱼,我每扔下一条鱼就你争我抢,直到被某只海豹吃掉。
我还看到了海狮学堂、大鲨鱼、走路一摇一摆的企鹅等等。这次去海洋极地公园不仅让我大饱眼福,还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例如海豹有南北之分,海豚是海里最聪明的动物。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动物,让它们永远成为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