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山水作文400字
在我心中,家乡的山是全世界最美的!虽然比不上那个世界名山,但它有世界名山没有的东西——那就是朴实。家乡的山虽然没有参天大树,但总是郁郁苍苍。家乡的山是蜿蜒盘旋、连绵不断的。家乡的山能让我看见农民伯伯种下的绿色食品。
家乡的山不仅美丽,而且水也很漂亮。家乡的水很平静,在河水里悠悠地流淌着。偶尔下过大雨,家乡的水就会“哗啦哗啦”的哼着小曲儿顺水冲走。夜晚,走在洋溪大桥上,迎面吹着微凉的晚风,欣赏着悠悠的马边河,经常会有几只白鹤出现,到处飞翔。夜深,人们静静的入睡了,寂静笼罩着这条悠悠的马边河,家乡的河水也沉沉的入睡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山水画:有小桥、流水,有山,也有人家,这是一幅多么美丽、和谐的画面呀!我爱你:“我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