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作文800字
一段由远及近的音符,如夜空中划过一道耀眼的流星。繁星璀璨,奏响浪漫星空的乐章。
手指轻敲琴键,华丽的琴音串起一支安静的舞曲。似漫漫星空中浮着的几片薄云,遮掩柔和的月色;又似冷寂的夜风,抚落大片闪耀的星光。缓和的节奏,装饰上交错起伏的旋律,让人闭上眼就沉醉在月夜的柔光之中。
享受着柔美的月光,当然少不了上演一场星空下的盛宴。端庄典雅的灯饰,配上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是多么温馨欢乐的宴会。细碎的脚步旋转出一场精致的舞会,餐桌上的甜点装扮着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一段轻快流畅的旋律,圈画出一幅欢喜赏月的画面。夜空中清晰的皓月繁星,水波中粼粼摇晃的月影星光,在这广袤的天地间洒尽皎洁光华,在那幽暗的密林中投下斑驳倩影。跳跃着的,是星空中的月光,是月光下的欢笑,是欢笑里的无限遐想,遐想着浪漫星空下微笑着的梦。
华丽的乐章反复从指间飘出,在管弦乐器丰富的伴奏下,化作一种温馨的美,一种震撼的美,一种动人心弦的美,奏响在星空下,融进飘忽的云彩。
曲终。放眼星空,仍是繁星点点的晴朗夜晚,一轮朗月静静悬在漆黑的夜幕之上。
走出阳台,凭栏而望,寂静祥和,偶尔几声虫鸣划破静夜,星辰闪烁。我喜欢在这样的夜晚一个人看天,喜欢这样美好的夜的乐章。时而漫天星光,时而云雾缭绕,月色却依然纯洁温暖。抛开一切疲倦,用最无忧的心聆听星空独特的音韵,享受大自然最真切却最奢侈的美。
“丙辰中秋,欢饮达旦。”然而就算没有满月,在这样美好的星空下,若能与真心相伴的知己举杯畅饮,虽不达旦,却更欢喜。难得的相聚在这完美的星空下,更令人难忘,彼此的友谊,融于音乐,用心灵传达着最纯真美好的爱。
牵手友人,映着月光,耳边回荡着《星空》温婉的曲调,心中是挥之不去的感动,感动于静夜的浪漫,感动于音乐的完美,感动于友情的温暖。相视而笑,深蓝的夜空在繁星闪耀下似乎变得流光溢彩。
我敲响琴键,跟着心的感觉弹奏着《星空》。钢琴上单调的音符会串起一支欢愉而梦幻的乐曲,友人间平凡的关切也能筑起一座灿烂的虹桥。偶尔划过夜幕的流星,辉煌却转瞬而逝,这份精彩这份感动,是要用心去领悟去珍惜的。
看不尽的华丽,听不尽的感动,我喜欢《星空》那熟悉的旋律,喜欢曲中完美的星空。宁静的夜里,闭上双眼,心中便奏起那美妙的乐音,展现出那精致的月夜,烦躁的心便不知不觉沉淀在这无限的美好之中;任时间流逝,我更愿意伴着这华丽的星空入梦。
夜,是如此的深沉;而星,又是那么的闪亮。或许,这就是理查德王子心中的星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