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作文600字
晚上,我抬头看着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与那皎洁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无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灯,静静的躺在这张黑蓝黑蓝的纸上。
看到这美妙的夜空,我不禁沉醉了幻想起来。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闪亮的星,多像一只在飞翔的老鹰;那边又好像是“天鹅座”,远看又像一只高举双夹,翘着尾巴的大蝎子,我想那是“天蝎座”吧!那颗“牛郎星”多么的闪耀,好像正在呼唤对岸的“织女星”。在瞧左边那几颗星,多像达达那把精致美丽的琴;在那边的几颗星,又像一只正要起飞的天鹅;再看看中间,那星星好像围成一个红旗的模样,中间还贴着似五角星的星星呢!夜晚的星空,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满天美丽闪耀的小星星,虽然不如太阳那样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到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星空的期望。
在宁静的夜空中,满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种有趣、美丽的景色呢!月姑娘来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块头巾,把自己的脸庞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护神。星星有时分成一组一组的,有时像个“1”字,有时像把雨伞。
星星就像俏皮的小毛孩,一般让人喜爱。他们有的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使人只能看到朦胧的影子,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后面,不想让大家看清她的真面目;有的又像个顽皮的小孩子,在眨着眼睛,偷偷的扮个好笑形的鬼脸给我们看。月亮也很有意思。有时像把镰刀,有时像只小船,有时像半个大西瓜,有时又变得滚圆滚圆的了。
晚上,我抬头看着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