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作文500字
在这21世纪中,大千世界,红尘滚滚……有的人喜欢繁华的街道,有的向往那呼伦贝尔大草原般的宽广,有的人是对舞台上的STAR的痴情崇拜……这就是人类,这就是五花八门的世界,刚好相反,我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窗台,楼顶欣赏星空!
我是个比较活泼开朗,外向的女孩。但在仰望星空的时候,我却显得异常的文静,不太象平常爱说话的我。因为我喜欢那种感觉,有些静谧又有些神幻的味道……那种空间,可以让人在专心致志的思索的问题,可以让人在喧闹的环境中品位生活,感受生活、人生的乐趣莫过如此!
星空真的很美,很美。星星显得特别的小,远远看去,整个宇宙显得特别的神奇,星星的聚集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夏天来了,晚上浦北的夜空显得很静谧,星星很少会出现,少的有1颗,2颗,多的也有5颗,6颗。但是夏雨过后,夜空中的星星是出奇的多,很明亮。偶尔,当你仰望星空的时候,你会觉得生活特别的美好,会对天空慷慨陈词,高歌一曲!当你失望的时候,仰望星空会多多少少会使你感到自信。
在这个大千世界中,在这个密布星星的夜空中,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我的方向到底该向哪边?那颗星星才应该是属于我的启明星?星空本该属于全世界人的,但是我的好强,却把他独占己有!
星空,我寂寞时的伴随者;星空,我哭诉时的倾听者;星空,我高兴的陈诉者……星星犹如星空中的一颗微粒,但他也很璀璨!永远为我而照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