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2
晚上,吃过晚饭,我走出屋子,仰望夜空,夜空好美啊!
夜空中挂着一轮弯弯的月亮,远处闪烁着一颗颗明亮的星星,有的像一双双小眼睛,一眨一眨的;有的像小五角星,一闪一闪的;还有的像红宝石,格外美丽,这真是个奇异的星星世界啊!
我头顶的那颗星星最引人注目。它一会儿眨着眼睛,好像是在鼓励我:“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会儿又摇着头,好像是在说:“如果你在学习上遇到疑难问题,可千万别放过。”突然,一颗流星划过天际,给宁静的夜空增添了几分活力、几分美丽。
我喜欢这繁星点点的夜空,我更喜欢这激人奋进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