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6
晚饭过后,我来到了院子里欣赏着这迷人的星空。那里有月大如盘的月亮,还有群星闪烁的星星,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繁星满天的星空!星空上有调皮的星星,好像一群贪玩的孩子,时不时地向我眨眼睛,冷眼一看,星星七上八下地,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们各有各的位置组成了各种各样又有趣又好玩的图案,有的像骏马、有的像猎人、有的像扫把、有的像老人…它们把星空点缀得格外美丽。
望着这群星闪烁的繁星,我突然想起了外婆说过的话:“地上有多少个人,天上就有多少颗星星。但好人的星星是亮晶晶的,坏人的星星去暗邪无光。”如果这句话是真实的、我希望我那颗星星格外明亮,把光芒无私地献给人间。对了,先告诉你们,星星可是五颜六色的哦!星星们还有自己的名字呢!比如说织女星、牛郎星、天王星。这些星星各有各的用处,更不可能小看北斗七星了,它可以为人们指出方向,为人类做出了许许多多的好事。我在那万颗星星下,情不自禁地感叹到——啊,星空,你知不知道你如此美丽,如此使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