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8
大家都觉得星空很美,那就让我们来观察观察这美丽的星空吧。
这年的六月底我和我的姐姐、姑爹一起到江滨公园看星星,万点繁星像无数颗钻石镶嵌在那蔚蓝的天空中。可十月份,我又和姐姐,还有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江滨公园,发现天空上只有一颗星星,这个月下来天空上一直只有一颗星星,所以我以为夏天的星星比秋天的星星多。可为什么夏天的星星比秋天的多呢?我就去问爸爸,爸爸说:“是因为夏天天气好,云层不厚。秋天天气多雨,所以天空上很少星星。”
只要细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就会发现许多奇妙的地方,不仅仅是星空,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早晨月亮也会有可能还挂在天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