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5
让我陶醉的东西有很多,但最让我陶醉的是夜晚的星空。
暑假的晚上,我吃过晚饭,就躺在姥姥家的平房上,一边纳凉,一边观看满天的星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闪烁,这密密麻麻的繁星让我陶醉。
皎洁的夜空,星光灿烂,它们就像一个巨大的棋盘里布满了棋子,又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不时向你眨眼睛。月儿美丽、善良它会陪你笑、陪你哭,还会和星星弟弟一起玩捉迷藏。
放眼望去,星星显得很乱,但你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它们各有各的位置,组成了各种各样有趣的图案或形状,如:人马、猎人、狮子等等,一些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和奇形怪状的图案,它们把夜空打扮得更美丽更迷人。
望着这美丽的星空,我不觉想起一个传说,世界上有几个人,天空中就有几颗星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星星,但有的人从好人变成了坏人,渐渐地天空中的“自己”也会随着变暗,所以好人的星星总是高高的在空中闪烁,而坏人的星星很弱,不是躲在云里就是躲在月亮姐姐的身后不敢出来。
在回家睡觉的时候,我想如果真的有这个传说的话,我希望我的那颗星星格外明亮,把光无私的先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