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4
在屋子里面坐的累了,我跑到阳台上看星星。
仰头望着今夜得天空,满天都是星星,夜空上,星星闪烁,我被星星吸引住了,他们就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一样,不停的向我眨眼间。我学着书里面的张衡数星星,可是数了一会就数不过来了,算了,天上的星星是数不完的。
望着美丽的星空,我突然想起来妈妈以前给我说过,北极星像一个大勺子挂在夜空中,如果在森林里面迷路了,晚上可以在星空中找到北极星,北极星那个方向就是北方。我找着找着,哇!找到了,我找到北极星了,我开心极了,想着,以后就不怕在森林里面迷路了,因为我可以找到北极星。呵呵!
好希望以后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