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10
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来到草地上散步,不一会儿我就坐下了,我抬头仰望星空,耀眼的星星映入我的眼帘。
无数颗星星闪闪发亮,点缀着整个天空。有的像小朋友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有的像闪闪发光的宝石;有的像街头明亮的街灯。
这时候,星星向我眨着那双亮晶晶的小眼睛,又向着我微笑。天空中那银河两岸的牛郎和织女星遥遥相望,这让我想起了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曾经有人说,人死后会变成一颗星星保护着我们,我在想,我爷爷是哪一颗星星呢……
这时,害羞的月亮姐姐露出了半个身子,那柔美的月光撒在大地上,大地是那么的皎洁,在月光下大地好像穿上了一件薄薄的纱,看起来神秘极了。这让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在想嫦娥是否想念着人间的生活,是否还想念着生活在人间的后羿呢……
天空暗了下来,我要和星星月亮说再见了,我依依不舍地往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