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9
太阳公公下山了,这代表着娴淑的月亮妈妈和调皮可爱的星星宝宝耀出来了。
他们迈着轻盈的脚步从云房子里走出来了。它们都来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星星宝宝负责给怕黑的路人照亮,月亮妈妈用它那柔和的月光洒落在我们的身上。有的星星宝宝用它们那微薄的光亮,照亮黑暗,把绝望变成希望。
星星宝宝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一下子都跑走了,是去玩了吗?它们跑去了云少的地方玩耍了。它们在玩捉星星的游戏。呀!有一颗星星在玩耍时不慎从天上掉下来了!月亮妈妈看见了,不知道有多么的着急。它一直呼喊着星星宝宝。可是星星宝宝,它可没有那么紧张,它认为这是一场游戏。它就像拿着仙女姐姐的银色的丝带在玩耍,银色丝带在夜空下一闪一闪的,可漂亮了!在天上的星星们也开始着急了,便一个一个地跳下去了。谁知道,它们这一跳就永远都上不来了哟。跳下去的星星们就形成了我们看见美丽的流星雨了。还有几颗星星因为胆小,所以不敢跳下去。但是又怕被月亮妈妈骂,所以便号啕大哭了起来。
月亮妈妈十分伤心,因为它一下子就失去了那么多的星星宝宝。伤心也是必然的了。它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地照顾星星宝宝们。于是,月亮妈妈便暂时把剩下的星星们关进了云房子里。
夜深了,但月亮妈妈依然为我们照亮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