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物3
秋天来了,世界万物都从生机勃勃转化成无精打采,便开始凋谢,垂头丧耳。
前几天,是秋分。动物们更加着急起来,更加急于寻找食物。放学的路上,你抬头朝天上看,时不时就会看见一些背上是黑色、肚皮上是白色,像剪刀似的尾巴的燕子排成“人”字在天上飞,紧接着就是另一排大雁。
在地上,蚂蚁也加紧速度,到处寻找食物,而且走得也很快,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天气变冷了,然后就会变得更冷,如果没有足够的食物在冬天过冬,就会饿死,所以,个个都打起精神来,寻找食物。
万物纷纷都开始凋谢,一开始,花儿只掉了几片花瓣,接着就是被风吹得弯下了腰,茎的颜色也变成了淡绿色,最后,花儿完全凋谢。树上的叶子也像一只只枯叶蝶似的落下来。
在秋分这天,我放学回家。要喂我的兔子吃胡萝卜和青菜。突然发现:桂花树下一片桂花!我数啊数,足有五百棵桂花了。我呆呆地看着桂花从桂花树上落下来。兔子不时掂起脚问我吃的,它吃不到胡萝卜了,就在脚旁吃起桂花来。
秋天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