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物9
我的故乡是一个恬静美丽的小山村。
秋天来了,山上长满了枫树,红红的像穿上了一件红毛衣。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一堆堆的像黄金,高粱打着一面面小红旗在秋风中摇摆,葡萄捧出一串串紫色的玛瑙在阳光下闪烁。
秋天,虽然寒霜降临,可大自然里的松树爷爷依然披着它那碧绿的外套,显得更加苍翠。菊花争奇斗艳,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不胜收!果园里,柿子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小的红灯笼。橘子黄橙橙的,枣子长得满树都是。柚子一个个大大的,挂满树枝。香味四飘,让人看得嘴馋。
这就是我美丽的秋天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