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物5
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因为一到秋天,枫叶就红了;有人说,秋天是黄色的,因为一到秋天,银杏叶就黄了;有人说,秋天是金黄色的,因为一到秋天,田野就变成金黄色的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觉得秋天是五彩缤纷的。
每天早晨,那一抹红日把世界照亮,“叫”起了千千万万个在睡梦中的人们。这是秋的第一种颜色。
上午,太阳有红色转为金色,把千万缕金光向人间洒去。这时,人们立刻精神抖擞,神清气爽了。这是秋的第二种颜色。
下午,吃过午饭后,人们开始享用下午茶。下午茶一般都是喝咖啡。这是第三种颜色,咖啡色。
晚上,我们在画画、写字、算题……这是纸的颜色,白色。
夜晚,人们熄灯睡觉了。黑色里面有一首催眠曲,黑色里面也有一袋催眠粉,黑色是第五种颜色。
……
你看,秋天是不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