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物2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百花盛开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过,最使我喜爱的还是校园的秋色。
秋天的景物
校园里秋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温暖柔情的双手,将大地唤醒。
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地走进校园,先是不约而同地深呼吸一口气,接着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是校园里的桂花树开了,它的香味飘进了校园;飘进了操场;飘进了教室;飘进了同学们的心田。仿佛把整个校园笼罩在它弥漫的香味里。
校园里不仅有桂花树,还有许多引人注目的树木,如:像哨兵般保卫校园的松树柏树;如大将军一样威武的香樟树;还有像大雨伞一样为同学们提供方便的雪松树;还有红似烈火般火辣地疯树。现在单讲似母亲般呵护我们的雪松树。渐渐地,随着季节的变化,不知不觉地,它似乎衰老了很多,回想过去,当它刚穿上春姑娘编织的绿毛衣时,同学们都用惊奇得眼光,躲在它的环抱里欣赏它。如今,它的样子看去来虽然衰老了,却仍在风雨里酷暑中为我们遮挡。好象也在激励着我们。操场中的小草也变了样,成了绿里到黄,似乎它也“染了发”。
操场外也不例外,一棵棵香樟树好象变的更美了,一棵树中就有红绿黄交织在一起,也算成了一幅优美的画美妙的诗。
有时候太阳当头照,校园里一片金光灿烂,偶尔会有几只蜻蜓在操场上自由飞翔。在林荫道上,由于树木的遮挡,使地面立刻变成了,动物的乐园“一头头斑马在道路上漫步”。这时候,操场可热闹了,小朋友们还有的翻跟头,有的三五个人玩游戏,有的干脆睡上一觉,有的爬在操场上看书……
有时候,校园又会细雨绵绵,一首优美的诗,一幅绝妙的画都看尽收眼底。虽说下着雨,可决不防碍同学们观景,许多同学在这时会爬在走廊上,细细观赏,有的男孩会直接冒雨在雨中玩耍,多自由啊!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秋色,听我的介绍,想必你也对我们校园秋色有所感想,那就请你直接到我们的学校吧!到时候我一定会带着你慢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