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3
星期六,我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天空上飘来了几朵乌云,不一会儿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从窗外看去小小的雨点打掉了一片片娇嫩的树叶。,看了一会儿我又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做好了饭我去吃饭了。吃完饭,我看看外面的雨停了,我就对妈妈说:“我们出去散步吧?”妈妈说:“好呀。”同意了。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我们下了楼,我刚走出楼梯单元一股清香的味道扑到了我的鼻子上就迎面扑来,我敢感到很凉快。我抬头一看,了看到一条彩虹挂在了天空,我看到彩虹有七种颜色有:红、黄、橙、绿、青、蓝、紫,美丽极了。我问妈妈为什么雨后出太阳能出彩虹呢?妈妈说:“这是自然现象”。
我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了雨后出太阳会出彩虹的自然现象看到了雨后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