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彩虹7
一天晚上,下起了狂风暴雨,小明正要睡觉,他对爸爸,妈妈说:“我想许个愿望。”
“那你许什么愿望呢?”
“我想一天早起来美丽的彩虹照亮整个世界。”
第二天早上,小明推开窗户,他果然看见了美丽的彩虹,于是他约着邻居小刚一起到彩虹那边玩。小刚问:“你为什么带我来这?”
“因为彩虹很美丽呀!”
他们到了彩虹桥上,把五颜六色的彩虹当成了可以吃的彩虹糖了,他们细细地口味彩虹的味道,彩虹的颜色越来越淡,彩虹快消失了。
“那我们摔下去了怎么办?”于是他们又蹦又跳地跑下彩虹桥回家了。
他们告诉爸爸妈妈,今天走了彩虹桥,而且还吃了甜甜的彩虹糖。爸爸妈妈说:“小心你的牙被虫蛀。”
结果第二天,他们的牙真的疼得连饭都吃不了,原来吃糖以后这么可怕,从此他们再也不敢多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