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街心花园看彩虹。
彩虹五颜六色的,多美丽啊!就象五彩的七瓣花。我们正要抚摸美丽的彩虹,忽然,彩虹消失了,但是,我们心里一点也不难过,因为明天早晨有大雨。
第二天,雨过天晴后,街心花园里又出现了一道彩虹。我们蹦着、跳着,争着要去看彩虹,又抢着要回家拿录象机。
秋天到了,经常下雨,我们又去看彩虹,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们越来越喜欢彩虹,因为春雨把它滋润得越变越美丽,越来越高贵了。
夏天到了,很少下雨,但是我们心里还是忘不掉彩虹,因为彩虹那美丽的身影让人恋恋不忘,如果忘记了的话,只会给自己留下一个孤独的背影,何况还用录象机录象了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