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天3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了,她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天空像一块蓝色的地毯,蓝色的地毯上白云一会像棉花糖,一会又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一样在瓦蓝瓦蓝的“地毯”上跳来跳去。秋天来到了果园,把果园打扮得色彩斑斓。你看!苹果穿着火红火红的外套,好像一位位绅士在迎接客人呢!香蕉姐姐穿着一条黄色的裙子在空中摇来摇去,好像在荡秋千呢!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它又像穿着彩色的衣裙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红的、白的、淡红的、深紫的,美丽极了!它们好像都在说:“吃我吧,快来吃我吧,我很好吃的呦!”各种各样的水果都在五彩缤纷的秋天里比美呢!
秋天的公园就更美丽了,太阳洒在公园的小河上,小河波光粼粼,清澈见底,都能看见小鱼在底下吐泡泡呢!再说说河边黄色的银杏树吧,银杏树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啊!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