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天8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因为不管是在果园中,还是在农田里,都有它的影子。
走进果园,那鸭梨黄澄澄的;那苹果更笑红了脸,又大又红;柿子树上结满了小灯笼似的柿子;葡萄架上早已挂满了珍珠似的紫葡萄,那水灵灵的模样,十分惹人喜爱。我们家自己栽种的石榴也成熟了,露出了饱满的颗粒,摘下一个一尝,酸甜可口,太诱人了。
我们还去了农田,哇!好一派迷人的景象。那鹅黄的小草和五彩缤纷的野花,编织出一块色彩斑斓的地毯,那块地毯又像是为大地妈妈做的新衣裳,非常漂亮!稻田里,火红的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无边的大豆铜铃,稻子翻起了一阵阵波浪,那一串串稻穗,压弯了秸秆的腰。农民伯伯更是忙得不亦乐乎,那晶莹的汗水已经湿透了满身衣衫,但是,脸上却始终洋溢着微笑,似乎也被这丰收景象给迷住了。
我站在田野上,在一片丰收的喜悦中,忘了烦恼,也忘了心中的不悦。我继续欣赏着美丽的风景,闻着泥土和稻谷的芬芳清香,我醉了!
我喜欢这五彩缤纷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