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天6
秋天是绿色的,也是蓝色的,更是金黄色的。果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橘子黄澄澄的,看上去非常好吃。叮咚,叮咚,是谁在弹琴?原来是小河在弹琴,河里还有几条小鱼在嬉戏玩耍。当白白的鹅儿挥着红掌从清凌凌、蓝色的小河游过时,就箭一样向四方散去。小河的两岸,有金黄的稻谷、黄绿的油菜和青青的甘蔗苗,织成五彩斑斓的图画,向山脚延伸过去。你隐隐觉得它们在喊:我是秋天的田野,我带着稻谷,带着果子,带着五彩的秋天来啦!沙沙沙,下起了一阵秋雨,秋雨带来的颜色就更多了。菊花仙子得到了雪白和粉红的颜色。松柏就得到了绿色。秋天真是五彩缤纷啊!你喜欢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