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天5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它有许许多多美妙的颜色,还有许许多多好听的声音。
一条奔流不息的小河里很多很多的小鱼小虾,它们一会儿悠哉悠哉得潜在水中慢慢地挪动,一会儿又像受到了某种攻击,一下子钻到水里不见了。
小河旁一大片一大片快要枯萎的草地上长满了各种色彩绚丽的野花,为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五颜六色的被子。看!有一群小蚂蚁正在上面忙碌地搬运食物呢!
草地上有一片树林,里面长满了银杏树。秋风轻轻吹过,树叶发出“刷刷”声,好像在说:“小鸟们,快来吧!快来到我枝叶丰满的树枝上做窝吧!这样你们冬天就不会冷的直哆嗦了!”远处一座座连绵起伏绿油油的山也被银杏树点缀上了一个个黄黄的点子。
一棵棵松树上,有一些小松鼠在树枝上跳来跳去,准备冬天要吃的松果。
一排排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一”字直冲白云而去。它们的叫声好像在说:“朋友们,我要走了,我要到遥远的南方去过冬了。”
秋天的颜色真美妙啊!秋天的声音可真好听呀!我爱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