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凉丝丝的秋风吹到我的脸上,我就知道秋天来了。
当我看到那一个个像小女孩害羞的脸蛋似的苹果,一只只蝴蝶绕着苹果转,好像在说:“秋天是红色的!”
当我看到那一朵朵像花仙子那漂亮的皮肤的白菊花,一只只蜜蜂围着她,跳起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好像在说:“秋天是白色的!”
当我看到那一片片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的落叶,一只只松鼠东跳跳,西蹦蹦,好像在说:“秋天是黄色的!”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那弯弯的茄子,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田野上满是绿油油的蔬菜,在阳光下非常引人注目;小鸟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秋姑娘的本领真大啊!她用手一挥,秋天就变成了一幅五彩的图画,秋姑娘真像一位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