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天10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一阵阵秋风缓缓地吹来,五彩的秋天到来了。
我站在院子里,抬头望向天空,看见一片蓝天,蓝得像一块透明的玻璃,对天空里的一切一览无余。天很高,高得像一座峰塔,永远也不能到达那最高的一层。蓝天上偶尔飘过的一朵朵白云,也像棉花又白又软,形状各式各样,有的像苹果树,有的像险峻的山峰,有的像彩带,有的像大象 ……千奇百怪。有时天空中会飞过一群群正在往南飞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真有趣。
秋风吹来,田野里,庄稼宝宝快乐地茁壮成长。金色的麦浪在凉爽的秋风中此起彼伏,一阵阵麦香迎面扑来。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欢喜的笑容就像火红的灯笼一样灿烂、耀眼。
花园里,一排排菊花鲜艳夺目、千姿百态,好像一位穿着金色衣服的女孩在花丛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惹得花园里,其他的花儿也纷纷穿出自己最美的衣服,和菊花比美。霎时间,红的、白的、黄的、紫色 ……五彩缤纷,一片色彩的的海洋。
秋天的果园,一阵阵秋风吹来,吹得树叶一片金黄。金黄的树叶在空中飞舞,好像一只只翩翩的金蝴蝶,树上结满了多彩的果子,像小黄灯泡挂在树上的是梨子,像小红气球的是苹果,像黄黄的月亮的是香蕉……。你瞧,它们多可爱啊!
各种颜色的花、草、天空、田野、果园汇聚成五彩的秋天。它是有趣的秋天,它是灿烂的秋天,它是多彩的秋天,也是丰收的秋天。我爱炎热的夏天,更爱五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