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秋天2
我爱五彩缤纷的秋天。
五彩的秋天
秋天是红色的。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多么像燃烧的火焰;石榴的外皮粉红粉红的,有的还把肚皮撑破了,露出里面一粒粒晶莹透亮的小宝宝;红辣椒弯弯的,有的像红子弹,有的像红灯笼,咬一口肯定会让你辣得直流眼泪;高粱好像一个个士兵举着火把,地里顿时燃起了一片火海,十分壮观。
秋天是黄色的。像金黄色小扇子的是银杏叶,黄绿相间像大手掌的是梧桐叶,叶子在空中飞舞着,纷纷飘落下来,那是秋姑娘寄来的信。大豆的豆荚胀得鼓鼓的,秋风一吹,黄色的豆荚相互碰撞,发出“叮铃铃”的响声。田野里一片金黄,玉米成熟了,露出一排排金牙。稻子丰收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金黄的稻浪一望无际,农民们挥舞镰刀收割着稻谷,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秋天是绿色的。大榕树郁郁葱葱,你一把大大的雨伞;松树、柏树依然挺拔,生机勃勃。四季常青的树木让人忘了四季的变化。
秋天是蓝色的。湛蓝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清澈的湖水像一面镜子,蓝蓝的天空映照在湖面上,似乎天空和湖水连在了一起。
秋天是白色的。棉桃咧开嘴儿,吐出一团团柔软雪白的棉花;洁白的菊花像雪一样,花瓣细长细长,微微向上翘起,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令人神清气爽。
秋天太美了,像一幅五彩的画,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