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世界6
当我们刚刚出生时看到的除了是你的父母,亲人之外,就是这七彩斑斓的大千世界。
一提到七彩斑斓,我想起的就是那美丽的七彩池、张家界、云南。但是我最爱,最向往的永远都是那美丽、神秘、朦胧,有如仙境一般的九寨沟。
九寨沟,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九寨沟的名字人人知晓,那美丽的景观令大家赞不绝口。但是为什么我们又说它陌生呢?那又是因为,实际上并没有几个人能够了解九寨,也有许多人都没有亲眼见过九寨沟。许多人都只是靠文字资料去了解九寨沟而已。
但我却幸运的看到了这幸福、和平、安详的世界。
九寨沟的每一个景观都很美。有山、有水、有花草。走到哪里都是那么安静。看到什么都会令你产生联想。那一个个湖,都那么特别。有的是各色各异的,有的是各型各样的,最令我叹为观止的是那一个湖中居然有好几种颜色的水,但却一点都不混浊。后来才知道,那是因为水底的石头高低不同,所以才导致水面吸收阳光的颜色不同,才使水面上反出的颜色不同。我感叹到:这个世界真奇妙,究竟有多少事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呢?
而且九寨沟中的瀑布更是美丽无比。从那高高的山上流下了清澈的水,落在了石头上发出“哗哗”的声音。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在那清澈的水旁胧着一层轻薄如纱的薄雾,令人心情无比的舒畅。
这就是上天赋予它独有的魅力与特点。创造出这细腻、神秘、天境般的美丽地方。
我爱这片土地,正是因为它用它那独有的风景、特别的魅力吸引了我。我不会忘记这水墨画般诗情画意的美丽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