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世界8
由古至今,每个人都在“生”“活”有人为“生”有人为“活”,而人们却不曾想过将二者融合,变为生活。
有人说,现在的生活真精彩;有人说,现在的生活真无奈;有人说,生活即丰富又复杂,但未来一定更美好,也有人说,生活是最好的老师,不错,生活,是我们一生的老师,也是我们最好的老师。生命无味,它为你调和,心中烦苦,他为你添彩,随着一天天的日新月异,生活为我们带来了多少欢乐。
生活,就是“生的平凡”“活得精彩”,在一天天的烦躁的日子里,我们奋斗、我们坚持、我们思考、我们独立,生活为我们增长了见识、增加了知识、增添了趣味。
生活,是我们最好的老师,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它与你同在,指导着你前行,指点着你弯腰,它带你见识世界,让你去品味好与坏,让你去承担责任,它教会你什么是诱惑,它教会你什么是虚假,它教会你什么是放手。
如果说人的一生是一张白纸,那么生活就是一位技艺超群的画家,他用巨大的调色板染遍了你的世界,春的绿、夏的乱。秋的黄、冬的白,他在为你与时间作斗争,让你在有限的时间里快乐的生活。
如果说人的一生是一本毫无趣味的书,那么生活就是一位想像非凡的作家,他用神奇的笔填满了你所有的空虚,在你的书里添加了跌宕起伏的情节。爱、恨、情、仇,他让你感受到世间所有,让你的世界丰富多彩。
如果说人生是一盘毫无味道的菜,那么生活就是一位厨艺高超的厨师,他用灵巧的双手为你加上味道,酸、甜、苦、辣,他让你尝遍世间味道。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他可以忘却自我来融合于你,他可以放弃自由来为你指航,将生命的蜡烛点燃,你身边的五彩世界你放心去踩,因为,生活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