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世界4
天空一碧如洗,就像是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还有那随风飘扬的白云,有的像一条小鱼仔戏水,有的像野兔吃蘑菇,还有的像绵羊在吃草......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叫着好像有开心的事情想告诉大家。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又没的山水画。树林里两只可爱的兔子在玩耍。
绿油油的草地上长满了五彩斑斓的花,美丽的花上有一只可爱的蜜蜂在采蜜,有趣极了。
水里一群小鱼游过来游过去,突然“喵”的一声,原来是一只饥饿的小猫在找食物。小鱼们可机灵啦骂他,它们迅速钻到水里不见了。饥饿的小猫到河边一看怎么也找不到一条鱼。
啊!五彩缤纷的世界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