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世界7
世界上有许多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等等。
在我的世界里,诚实是蓝色的。
华盛顿是美国第一任总统,品质刚毅,但一个人的品质是从小就定下来的。在他小的时候,贪玩,不小心将父亲心爱的樱桃树砍了,父亲见心爱的樱桃树被砍,非常愤怒,扬言要将砍树贼教训一顿。在父亲的盛怒下,华盛顿并没有胆怯,而是勇敢的站出来承认了错误。父亲被感动了,并没有教训华盛顿,因为诚信比树可靠。
在我的世界里,亲情是粉色的。随着时间的淡去,一切都会失去,唯有亲情。粉色给人感觉甜蜜、温暖。
一个小孩焦急的等待父亲回来,因为他为父亲准备了晚饭———一盒方便面。他担心父亲回来以后,面已经凉了,于是绞尽脑汁的想到一个办法。他爬进被窝,将面放在被窝里,目的是保温。到了半夜,父亲回来了,看见儿子蒙在被里,于是过去帮忙掀开,可眼前的一幕他惊呆了,床上都是汁、面。他二话不说,只目圆睁把孩子吓哭了。孩子抽抽噎噎道:“我……我为你准备了晚饭,可我怕凉了。”说完,便哭了起来,父亲眼睛红了。
在我的世界里,坚强势绿色的。一株小草被压倒在石头下,他想向上,可是无济于事。但它并没有放弃,反而越挫越勇,顶起了石头,看到了阳光。
颜色仅仅是颜色,一张纸仅仅是一张纸,可是将两者结合起来,却构成了美丽的图画。我的世界并不单调,它是由多种颜色相接而成,相互填充,因此我的世界是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