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
柳树姐姐伸出了嫩绿的小手,在小河边玩水,"哗啦啦"的小河在流淌布谷鸟在枝头歌唱:"布谷,布谷,布谷".花丛中,小动物们在说话."嗡嗡嗡"那是小蜜蜂在说话;"叽叽叽",那是小鸟在歌唱.........,这些组成了欢快的乐曲竹林里,笋娃娃长高了,一个接一个争先恐后的钻出泥土。
春天真美呀!
(指导教师:李会会)
春天2
侧着头看着窗外,一贯的冷空气出奇的消失了,一屡阳光照在我的脸庞,啊!久违的阳光,是多么温暖!窗外树顶的那一抹嫩绿,好显眼啊!仿佛在诉说着什么。
春天
不知不觉的,老家门前亲手种的桃花,也开了。这桃花初开是白色的,如脂,如玉,如雪,是那么娇嫩,那么晶莹,那么透亮。好似一位腼腆,怕羞的小姑娘,脸上泛着红晕。记得前几年春天,我和爷爷一起在门前种下这桃花,如今物似人非,爷爷去了,桃花开了,我也不再是哪个傻乎乎的小女孩了。
此时,是带着寒风的阴天,或许明天又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好想找个大晴天的日子,出去走走。可这变化无常的天气,就是不能满足我小小的要求。想想,灿烂的阳光,新鲜的空气,美丽的景色,哇!一切是多么美妙啊!老天爷,拜托拜托,下个假日一定要是大晴天!!
在这美好的憧憬下,不得不带一点点的感伤。“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爱的歌来轻轻唱”伴随着VAE的清明雨上,无限的哀伤又溢上了心头。亲爱的爷爷,您在那边过的好吗?今年春天您一定很孤单吧!我们都好好的,您别担心。我们都很想你。写到这,鼻子突然酸痛了一下,接着又是缠绵的思念。
呼!“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好好利用这宝贵的春天。看着操场上朝气蓬勃的少年,和那百花齐放的生机勃勃的画面,精神不禁振奋起来了!
春天3
春天来了,这次,春姐姐带了四位调皮的伙伴来了。
第一位朋友唱着歌儿来到了树林里,她吹了口气,树木就变得嫩绿嫩绿的了。
第二位朋友跳着舞来到了花园里,用魔法棒把花儿都变艳丽了,花儿们就像在扮化妆舞会一样,穿着最美丽的舞裙在优雅地跳舞。
第三位朋友来到了田野里,她用手在田野的上空挥了挥,那里的田野就变成了一个绿色毛毯,上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野兔也活泼乱跳地出来了。
第四位朋友来到了小河边,她用她的手摸了摸小河上结的冰,冰就融化了,河水“哗哗”地流着,水里的小鱼在欢乐地游着。
春天很美,也很短,一年之中我最喜欢春天了,因为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姐姐给我带来了希望。
春天4
温度渐渐地升高了,天气也渐渐变暖了,我们终于脱下了一件件厚重的棉衣,穿上轻盈的春装;小草悄悄的钻出地面,春天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来了。
好几阵春雨过后,一丛又一丛嫩绿的小草伸了伸懒腰,迫不及待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出来。它们在地下睡了一冬,伸出嫩绿的小脑袋,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一朵朵蓝色的小花,白色的小花,红色的小花,黄色的小花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刚钻出的绿草后面东躲西闪,时隐时现。
树木看到这些花花草草们都已经开始过温暖的春天,心里开始急了。树木们不甘示弱地追上去。柳树阿姨微微晃动着刚长出的嫩枝;桃树姐姐露出了粉红的笑脸,迎接着美好的春天。
看见植物们那么努力地长出嫩芽,伸出嫩叶,动物看得都眼馋。心动不如行动,青蛙们一闻到春天的气息,便跑了出来,争先恐后的欢叫起来。蛙王看见自己的臣民这么高兴,这么喜欢春天,也带头唱着春天的赞歌……
春天的到来让许多老百姓感到了格外的高兴。春天到来了,农民伯伯唱着歌儿播种子,期待着今年有个好收成。一些爱好运动的人也可以脱掉厚厚的衣服,轻松愉快的运动一番……
春天是一个旅者,她漂泊四方,播下春天的种子,传播春天的讯息,她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万物带来了新生,她是多么的美好!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5
春,正在向我们靠近;春,正在向我们招手;春,正踏着轻盈的步伐,为我们送暖。让我们脱掉厚厚的棉袄,穿上美丽的春装,迎接春的到来。
春天来了,阳光斜洒下来,空气清新而凉爽;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小草、树木开始抽出新的嫩芽;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冰雪融化。
走在田野间,田野就像是穿上花衣裳的小姑娘那样美丽、漂亮;到处是花,到处是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一阵微风吹过,到处都是麦田和春天的气味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啊!那散布在田野里来来往往的送化肥的人群和徜徉在朝阳里的飞燕相互辉映在一起,织成了一幅多么动人的春天的图画!道路两旁晃过一排排青杨绿柳,那枝叶被雨水洗得油光鲜亮;成对的燕子飞着低掠过雾气腾腾的麦田,用它黑色灵巧的剪刀裁剪密密麻麻的雨丝……到处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柳树抽绿了,杨树和榆树也染上了一抹鹅黄,桃枝绽红了,远看似一片朝霞;梨树的梢头吐出一片雪白的春意。啊,春,带着绿的希望,红的理想,飞过高山,飞过海洋,在大地奏出欢乐的乐章……
风吹动着小草,便幻想成波澜起伏的绿浪了。种种野花,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张大,深深地呼吸,像痛饮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
杏花开了,桃花开了,李子花也开了。一团团,一簇簇,给田野带来了明媚的春光。
性情温柔的春风姐姐带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向你走来,像舞动着薄薄的轻纱,抚摸着你的脸颊。
我最爱春天!因为她是最美的。
春天6
春天,她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还是一个柳绿花红,百鸟争鸣的季节。
在公园里,柳树也发芽了,许多花儿也都开了,许多冬眠的动物也都出来觅食了。许多大人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出来散步。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
春天7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炎热无比,与不像秋天那样死气沉沉,到处枯枝败叶,更不像冬天那样寒气逼人。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那一片片生机的景色便也随之来到了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好像是刚从睡梦中苏醒过来。
春天,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和垂柳也都发芽了,柳花也开了,一只只小蜜蜂也飞出来采花蜜,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朵朵黄灿灿的油菜花在草滩上列队接受微风的检阅。
小鸟拖着长长的尾巴,站在树枝上“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也在说“春来了”“春来了”小溪也来凑热闹,“叮咚”“叮咚”,形成了一首多么美妙的音乐呀!
春天的花香,充满着生气勃勃和花香扑鼻的气息,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是一个我们能好好学习的季节,让我们一起珍惜这个能让我们学习的季节吧。
春天8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是清明节,意想不到的,空中也真的飘着绵绵细雨,如轻纱,似薄雾,环绕着城市。我和家人来到了公园里,感受春天的气息。
比起冬日的沉重,春天是活跃的。漫步在小路上,身旁的树木摇晃着碧绿的树枝,像是在展现春天为它送上的礼物。路边的花儿也开着千姿百态的花朵,清风拂过,便下起了一场五彩缤纷的花瓣雨。步行到木板桥上,远远的便能看见岛上那一片明艳,忍不住加快了脚步,一探究竟。
上了岛,终于看清楚了。那是满地的郁金香,迎风摇晃着小脑袋。放眼望去,各式各样的品种让我目不暇接,有红彤彤的,像是初升的太阳;有黄灿灿的,如同灯笼散发的光;还有粉色的、紫红的……让人陶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花瓣带黄色边的,那种明亮的颜色与昏蒙蒙的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禁让我眼前一亮。它仿佛美丽的裙子,在风中摇曳着花瓣,隐隐闻到了一股花儿中飘出的芳香。“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花瓣上的露珠似辰星般闪烁着迷人的光辉,为郁金香增添了一丝魅力。
天色渐暗,已是归去的时候,看着越来越远的郁金香,我不得不感叹:春天,真是一个美妙而迷人的季节!
春天9
春天的田野里,我听到了真正属于大自然的声音——
一群鸟儿飞过空中,它们不停地叫着,好像在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春天的热爱。“布谷,布谷!”几只布谷鸟停在枝头,告诉人们“播种,播种!”一群蜜蜂从眼前飞过,它们好像勤劳的小天使,在花丛中忙碌着。远处传来了儿童银铃般的笑声,他们捉蝴蝶、放风筝;他们跑啊,跳啊,随着风筝越飞越高,笑声也越来越热烈。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伸了伸懒腰,准备起床了。
山伯伯打了个大哈欠,这哈欠打得声音太大了,把正在熟睡的蛇、青蛙等全都吵醒了。山伯伯也脱去白色的睡衣,换上一件绿油油的新衣服。蓝蓝的天空飘动着洁白的云彩,像活泼乱跳的小猴,像奔驰的骏马,还像一群金鱼在水里自由嬉戏。
田野上,一片碧绿的庄稼,长得可好啦!溪水不时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这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河边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黄黄的嫩叶,一阵微风吹来,枝条轻轻舞动,好像在帮柳树梳头。
看,天上飞来一群燕子,它们来参加春天的盛大音乐会。燕子飞累了,停在电线上,电线杆之间连着的几根细线就像五线谱,叽叽喳喳的燕子们便成了音符,正在谱奏一支春天的歌。
春天10
又到了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季节——春天。
在春天,树木和花草就像一个个从睡梦中苏醒过来的孩子一样,懒洋洋的从“被窝”里钻出来,小鸟就像一支支音符,歌唱着春的美丽动人,阳光的灿烂金黄。一只飞舞的蝴蝶听到了,它扇动着那美丽的翅膀,带着喜悦和快乐飞过小河,飞过森林,飞到孩子们的睡梦中,它告诉孩子们,春姑娘来了!听着小河的叮咚声,听着鸟儿的歌唱声,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早晨,薄雾从山间流过,从远处看,小区里、河面上、森林里都像披上了一层细纱。柳枝迎着早晨的春风荡呀荡,吹散了那层细纱,迎来了太阳的光辉。
中午,太阳普照大地。田野里的小草绿得一点杂色都没有,早起的鸟儿来到河边喝水,喝饱了就回到枝头歌唱,叫醒了熟睡的鸟儿。
晚上,晚风吹拂着大地,让整个世界沉浸在梦中。风吹过孩子们的卧室,轻轻地吻了吻孩子们的额头……
春天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美,它们的美折服了我,让我觉得无法呼吸,我爱那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