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雪花飞舞的冬天,也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是美丽的。田野上又绿油油的麦苗,有刚刚露头的小草,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竞相开放了。几只美丽可爱的小鸟在飞来飞去。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还有忙碌的小蜜蜂,把春天装扮得十分美丽。
春天的天空最蔚蓝。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咦,天空的那边花花绿绿的是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小朋友们正在放风筝 ,有毛毛虫、蝴蝶、蜻蜓……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耕耘播种的好时期。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时期。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趁着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长大了为祖国做贡献。
这么美丽的春天,谁能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