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4
寒冷的冬天渐渐地远去了,美丽又暖和的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来了,小草偷偷的从土里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地毯。柳树叶抽出了柔嫩细长的枝条,在春风的吹拂下飘扬着,也给春天增添了几分动感,漂亮极了。我们无论走在路边还是公园里,都能看到春天美丽的景色。那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花儿争奇斗艳尽情的开放,不时的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高大挺拔的大树也变得更绿了,更茂盛了。
春天来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歌唱春天的到来。小朋友在草地上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了天。顿时,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风筝在蔚蓝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飘舞着,使人眼花缭乱。农民伯伯也开始施肥、播种,田野上到处能看到忙碌的景象。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春天,因为它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