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3
门前,一片粉里透白,一片白里透绿,一瓣瓣落花满天飞,一朵朵惹人爱。春,就如此悄悄又魅力,沉花飞扬满天,和风下那似雪的迷香,只留在这春里……
清新的沉香,红过大江南北,流淌中拂动心房,心旷神怡,那清新中包含着春风的温柔。
春风又绿江南岸,花香又传千万里,春风就是春姑娘的信使,带着多多少少新衣跑来跑去,带着一朵朵妖娆的鲜花忙前忙后,舞动在这白色的冰心世界,在这原本单调的大地上展现绚丽,这,不是春风的风雅吗?
春风得配得上这沉香,这香气扑鼻的香味迎风丝柔的寻找着伙伴,赋予这些妖艳的花儿更加迷人的一面:黄色的花儿是淡雅的,白色的花而是高洁的,紫色的花儿深沉,粉色的花儿清新……各种香沁,不是杂乱,而是一种混在一起的珍异清香,使人深感身在仙境,品得上千余香,这余香美妙,花儿的真正的美,是否在于这花香呢?
这娇春之美不只在于和风尘香,它所拥有的是一批庞大的乐队,就如那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这些只是一个独奏曲,春,庞大中温柔!
这娇春沉香如此美妙,在不久之后,她会合唱怎样的歌呢?这春天,我的心,将被花儿沁洗!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