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8
我爱你春天。你没有夏天的炎热,令人难熬。秋天的满地落叶,叫人讨厌。冬天的严寒,更让人恐惧。惟有春天的美丽,使人陶醉。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师大园内的大草坪,经过一个冬天枯黄,纷纷长出了嫩叶。马路两旁的柳树,全是白色的花蕾,正含苞欲放。花坛中的各色鲜花更鲜艳夺目,整个大地披上了春天的盛装。
春天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河边,一群群可爱的小蝌蚪正在游动嬉戏。各种小动物经过了漫长的冬眠,又纷纷在草丛中探头探脑的活跃起来了。树林中又响起了小鸟们悦耳动听的美妙歌声。小燕子们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横掠过波光粼粼的河面。它们都为春天带来了勃勃生机。
春天又是孩子们欢乐的季节,他们脱去了厚厚实实的冬衣,换上了漂漂亮亮的春装,在草地嬉戏玩耍。他们有的打滚,有的做游戏,还有的放风筝。他们的活泼可爱,又给春天增加了几分生趣。
春天又是我们一年一度春游的时光,平时我们总是一直上课,不停地做作业,而且还要上很多兴趣班,没有一点玩的时间。现在我们就可以走出校门出去玩了,又是参观,又是游戏,既增长了知识,又使我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真是太开心了。
古话说得对: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是太可爱了,我们一定要珍惜它。
春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