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2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一个柳绿花红的季节;春天,一个春雨绵绵的季节;春天,一个我最爱的季节!
每到春天,总能听到鸟儿那清脆的、迷人的嗓音,“啦啦啦,啦啦啦……”,它们为春天写下了美妙的乐谱。每到春天,我总能看见那美丽的、说不出名字的花朵簇拥在一起,偶尔有只蝴蝶停留在那美丽的花上,可能,蝴蝶也喜欢美丽的花儿。这些花儿为春天画下了友谊的、五颜六色的画面。每到春天,我总能看到柳树梳着它那长长的柳枝,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在梳着她那美丽的、黑如宝石的秀发。每到春天,小草也露出脸来了,它那嫩嫩的、可爱的小绿芽,经过几番挣扎之后,也破土而出了。晶莹的露珠在它的脸上留恋着,好像露珠都不舍得离开小草那嫩而滑的小脸蛋呢!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小鸟、植物等等几乎都喜爱这个季节,因为,每到春天,它们便会退出大地妈妈的怀抱,来到春天妈妈的怀抱里。
春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春天,是动物和植物觉醒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泉水叮咚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