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欢快地朝我们走来。到处都变得生机勃勃,仿佛走进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草娃娃们接二连三地从土里探出绿油油的小脑袋,他们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奇地东瞅瞅,西瞧瞧,想把这美景看个够。冰冻了一个冬天的河水,被春姑娘轻轻吹了一口气,唱着欢快的歌儿向前奔跑。快看呀!柳枝也冒出了新芽,那新芽碧绿碧绿的,很是可爱。
春,是个五彩斑斓的季节。美丽的春姐姐有一个大果园。果园里的桃花、梨花、杏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争奇斗艳,生怕错过了展示的机会。这些花美极了,颜色五彩缤纷:有的雪白,有的火红,有的金黄……它们的形状也多种多样:有的是五角星形,有的是六角形,有的是圆形……春姑娘可喜欢它们了。春雨妹妹和春风妈妈知道花开了,也过来帮忙。春雨妹妹帮花儿们洗澡,让它们干干净净的。春风妈妈让花儿们沐浴着柔和的春风,让它们舒舒服服的。春姐姐可感激她们了。
春,还是个活泼的季节。鸟儿们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儿,迎接春的到来。小狗在草地上“汪汪”直叫,大声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鱼儿们也被吵醒了,它们知道春天来了,便在水草间,石缝中快乐地嬉戏,吵闹。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爱这灿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