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那春天带给我们的惬意和舒畅。每年春天,我们都会去春游。漫步在高高的江堤上,望着江中奔流不息的春水,望着对岸绿意盎然的山林,呼吸着无比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天剧烈跳动的脉搏。一股柔和的春风拂面吹来,惬意极了!仰望天空,无数风筝被风送得好高好远,渐渐地融进淡蓝的天空里。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总把春天看成生命的希望,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为“祖国的春天”。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春光,努力吧!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祖国的春天,用实际行动报答祖国寄予我们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