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7
冬天刚过去,春天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到处都相约好似的,换上了春装。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清晨,我早早就起床去锻炼身体。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我惊喜地发现柳树已经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路边,小草也吐出了新绿;天空变得蔚蓝蔚蓝的,像蓝蓝的大海;小燕子已经从南方飞来了,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睡醒的青蛙,也呱呱地唱着欢快的歌谣。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那么鲜嫩,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常听老师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快看,农民伯伯们都在田野里忙碌着,虽然他们已经累得汗流浃背,但是在他们的脸上依然挂着甜甜地笑容,因为春天会带给他们无限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果园里是一片美好的景象,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正下着。你看,桃树,苹果树……他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朋友一样,贪婪的吸收着春天的甘露。小草睡醒了急忙向春姑娘打招呼;桃花姐姐也睡醒了,穿着美丽的裙子向春姑娘问好;我也向春姑娘敬礼,表达我对她的喜爱之情。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校园里又是另一片美好的景象。鸡冠花、大丽菊、迎春花……正在梳妆打扮,准备迎接又一个美丽的春天。一会儿,小雨停了,这些花朵全部绽出了笑脸,竹笋也慢慢地不顾泥土的阻拦,奋力地冲出泥土露出了灿烂地笑容,彩虹姐姐也来凑热闹啦,在高高的天空中向兄弟姐妹们问好,蝴蝶姐姐、蜜蜂妹妹都忙着在花丛中采蜜呢!我看着这一切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鲜嫩,喜欢它给人们带来的希望,喜欢它贵如油的春雨,喜欢它美丽迷人的风景,总之,我爱春天,爱这个让人着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