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春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天空是湛蓝的,太阳是红彤彤的,树叶是嫩嫩的,小草是绿绿的,花儿是五颜六色的,我最喜欢的花是迎春花,花是娇黄的。
我爱春天
节假日,来到云龙湖探寻春的脚印。坐上小船,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在湖中欣赏着两岸的美景。早春的风虽还有一些寒意,但已经有了春的气息,中间夹着丝丝暖意。小草再次生长,小花再次开放,鸟儿再次欢叫。水中的鱼儿仿佛也感到了春天的到来,摆动着尾巴在水中欢舞。树林里草丛中有了许多小动物,蝴蝶在空中自由起舞,展示它优美的动作,蜜蜂从早到晚不停地忙碌,为人类带来甜美。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小动物是忙碌的,春天里的人们更忙碌。你看,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希望的种子;城市中的大街小巷穿梭着忙碌的身影;校园里同学们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我喜欢春天花儿的芳香、树的新绿、小鸟的欢唱……
我喜欢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希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