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9
冷酷的冬哥哥下班了,温柔的春姐姐带着行李来接班了,她带来了春的种子。
春姐姐来到了我家的院子,对我家的小草吹了一口气,小草发了芽,换上了绿色的新衣。春姐姐对我家的花吹了一口气,鲜花绽开了花瓣,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春姐姐走出了我家的院子,来到公园。春姐姐望了一眼大树、小树,说:“树儿么,看你们都秃了,让我这个‘神奇的理发师’为你们‘梳理’一个漂亮的发型吧!”春姐姐摸了一下大树,大树抽出了新芽,长出了绿叶。转眼间,大树长出了一头漂亮的“头发”。
春姐姐走出了公园,来到小溪边,见小溪已经被冬哥哥冻住了,于是招来几阵暖风,融化了冰,小溪流动起来了,它笑着向春姐姐招手。
春姐姐来到了森林里,她用温柔的声音叫着:“亲爱的小动物们,冬哥哥已经走了,我正在把温暖的春天带来,你们也快来帮我清理冰雪吧!”各种小动物跨出了家门,揉揉眼睛,伸个懒腰,帮助春姐姐清理大雪。春姐姐飞到天空中,唱起一首歌——《小燕子》,这是春姐姐与燕子们的暗号,每年听到这个音乐,燕子们就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回来。
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