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5
我的学校是十堰市人民小学,我觉得校园非常美丽。
学校呈长方形,四周有教学楼、主席台还有科技楼。科技楼的玻璃有很多形状,有三角形、长方形和一些不同的图形。科技楼楼顶的台子上有一些精细的花纹,远看像一些花瓶。
校园的操场中心是水泥地,旁边一圈是跑道,操场四周有四个篮球架。下课时,操场上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上课时,操场上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校园里的花园就像一个迷宫,紫藤花架贯穿着每根柱子。花园内的一些景物也很好看,我喜欢三叶草和棕榈树。
花园旁边还有一个雕塑,它的底座是红砖,白色的石体,它象征着着日新月异。
学校也有春夏秋冬,在这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