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环境优美的鹰山脚下,是个美丽的校园。而且历史悠久。
进了校园的大门,抬头望去,学校的圆形大花坛映入我的眼帘,化痰周围种了各种红的,绿的花花草草。大花坛中间矗立着三根高大的旗杆,每当第一节课下时,五星红旗就会冉冉升起。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升旗台两旁的开心农场,火红的高粱弯着腰,似乎在找东西,一些朝天椒好像受气了,有的气得满脸通红,有的气得脸色发紫。最引人注目的就属丝瓜了,他把身体产在枝上,摆着手,似乎在向我问好呢!
绕过古色古香的大水缸,就来到了校史大厅,“蔚斗小学”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展现在眼前。向上看去蔚斗小学的历史呈现在你眼前,学校建于一九二七年,创建人是唐爱陆先生。那些陈列窗里还摆放着老师们的印章。向西南角走去,哪里就是豆豆舞台,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就能看见大家的才艺表演了。最受欢迎的就是架子鼓表演了,每当这时,大家就围在架子鼓旁边,包德里三层,外三层的。
从大厅西侧的后门出去首先看到的就是两条走廊,走累了,可以坐在上面休息。穿过走廊,就来到了蔚蔚果园,橘子树上结满了又大又黄的橘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枇杷树上的小枇杷多在绿叶后,似乎想和我们玩捉迷藏呢!苹果树上,苹果们好像有点害羞,脸变得红彤彤的了。果园中间有个亭子,要是下雨了,可以在里面避雨,夏天的时候太热,可以在里面乘凉。
往北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大操场中间铺着一条绿油油的大地毯,大操场可以让我们踢足球,散步。
我们的校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