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8
我们的新校园——黄岩实验小学,坐落在美丽的方山脚下,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校园。
走进南大门,我们沿着大约二三十米长的水泥地走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块景观石,其中一块刻着红色的由著名书法家米芾写的“童心自在”这四个大字,非常耀眼。好像在说:“同学们,欢迎大家到这所美丽的学校来上课。”
景观石后面是一个长满荷花的池塘。瞧!池塘里,一位位花仙子正在梳妆打扮呢!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就像一张张白里透红的小姑娘的脸,有些荷花像刚成熟的桃子,荷叶随风而动,荷花不停地摆弄舞姿,我的鼻子里也不时钻进一股股淡淡的清香。荷花那婀娜多姿的身躯,真是美不胜收。
荷花池的东面是我们三、四、五年级的崭新的教学楼。这幢楼一共有五层,呈Z形。看上去气派极了。
这幢楼每层有六个教室,两个办公室。同学们坐在这么宽敞,这么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心里肯定有说不出的幸福和快乐。我们的教室位于一楼的最西面。教室里的课桌、椅子等都是崭新的。我们教室里的课桌极为奇怪。本来嘛,一般的课桌只有一个“大肚兜”,可是,我们学校的课桌有两个“大肚兜”,好像一间两层楼,怎么样?奇怪吧!
再往里面走,就看到了一个两层楼的房子。一楼是餐厅,二楼就是图书室。周围有很多的花草树木,漂亮极了!
再往北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红色的塑胶跑道,郁郁葱葱的草坪,把学校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同学们在大操场上随心所欲的奔跑、游戏。大操场周围,有体育馆、篮球场和单、双杠活动区。我好像看到了大哥哥大姐姐们在篮球场打篮球。他们你争我抢,好不热闹。
在北大门的东边,就是六年级教学楼了。看!大哥哥大姐姐们正坐在教室里认真学习,准备迎接六年级毕业班考试呢!
我为我们有这样一个美丽的校园而感到高兴!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