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同李老师去看那草长鹰飞的草坪,高耸入云的柏树和那颜色各异的玉兰花。
走进我们如花似玉的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把巨大的金钥匙,据说这把金钥匙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金钥匙旁有一个花坛花坛里一片红一片黄一片紫一簇堆在另一簇上真是美不胜收呀!
过了金钥匙就来到草翠花开的如心园,如心园花坛里的大松和大柏树,密密层层的鳞次栉比大小相同,真像高大威武的大将军正在冥思苦想地和旁边精神抖擞的士兵策划打战的计谋。
赏完如心园我们就来到那雄姿勃勃的植物园。走进植物园就看见黄的似金的油菜花,一簇簇油菜花堆在一起,一阵春风拂过就仿佛被卷进了金黄的海洋,朵朵油菜花在豌豆花中鹤立鸡群真是婀娜多姿呀!
操场上的玉兰花有的洁白如玉有的姹紫嫣红有的粉红粉红的让人陶醉当中
我爱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爱校园姹紫嫣红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