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9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导游,将带领大家参观我们可爱的校园。
清晨,沉睡中的校园从小鸟那欢快的叫喊声中苏醒。风儿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小草妹妹向我们致敬,树木哥哥摇晃着头发、跳着舞。
一进校门,就会看见那宽阔的大操场,操场上有笔直的塑胶跑道、高大的篮球架和一个个花圃。花圃里有一棵棵刚刚栽种不久的小树苗,随风摆动着。
往右边看,只见一栋红色的综合楼和一栋灰色的教学楼呈现在眼前。我们从教学楼的楼梯走上去。到了三楼,便会看到我的教室——五(3)班。我们班是个热情好客的班级,漂亮的板报,整齐的桌椅,还有整洁的地面,是一个优秀班集体。
继续往前,就到了综合楼,原来教学楼与综合楼的过道是紧密相连的。这里很安静,是老师校长办公的地方,也是学生上信息课、多媒体课的场所。往前看,有一个小型电梯,那是帮忙运蔬菜、水果的,这样可以让我们更早地吃到香喷喷的午饭。往旁边看,就会看到一个楼梯,那是下楼的通道。
“哈哈……”
咦!那是什么声音?从过道往下看,原来是同学们在操场上活动呢。就这样,寂静的校园渐渐地热闹起来。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练习立定跳远,有的坐在花圃旁看课外书,还有的则踢毽子、跳绳、跳皮筋……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各有所能。
顺着楼梯又回到操场。回想我们每天都能乐此不疲地快乐着、学习着,校园就是我们美丽温馨的家。
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