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2
我在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读书,是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在我的眼中,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神圣的,我爱我们校园。
我们的校园
一走进学校大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蓝色的教学楼,那是一座行政楼。行政楼上有一个很大的电子屏幕,学校的通知、有关事项都是通过电子牌反应出来,告诉大家,好让家长和同学们尽快知道消息。
教学楼的后面是一个小花园,那是我们的乐园,花园里有奇异的怪石、青青的草坪、多种多样的树木,现在它们大都穿上了嫩绿的衣裳,仿佛在跟春风说“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美丽……”
靠近操场的一片草地上,站着两棵柳树,枝条上才刚刚发出浅黄的小芽,远看柳树的枝头就像一位新娘头上盖着的绿纱巾,轻柔得薄雾一般。草地上还有很多体育器材,供小朋友们锻炼身体用的,每当课间休息的时候,就有许多小朋友在那锻炼、玩耍。
操场上高高的旗杆上,飘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它代表着我们国家,我们热爱祖国,当然就热爱我们的国旗,我和小同学们都是在国旗下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