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7
一到忠州二小,就会看见二小的门上写着忠州二小,还闪闪发光了一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我们的操场,我们的操场又宽又大,是我们举行活动或者做早操有德操场的两边都有几棵高达又挺拔的榆树.
站在操场的中间,往前面看,第一看到的就是那用成千伤亡的鲜血做成的五星红旗,后面是一个小花园,花园离有各种各样的话,千姿百态,还散发出芬芳的花香花园的前面是科学大楼是校长的地方,也是全校老师开会的地方和我们的电脑室. 再看左边的是2-3学前班的教室后面是一年级教室,往右边看,就是新的教学大楼,也是我的教室,我的教室外面有坛花教室里有一台电视,一块黑板,还有许多的桌子,板凳,后面就是我们学生发表才能的文艺板.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给我带来快乐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