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3
我的学校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石桥旁的一条幽静的小巷里,每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来上学时,都会沿着巷子地面的十二生肖图像走过去,巷子两边的墙上有我们学校的介绍,当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时,我被它的美丽,幽静和浓浓的书香氛围深深吸引了。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学习,成长。清晨,我走进校园,一阵阵问好声,美妙的音乐声和郎朗的读书声仿佛把沉睡了一夜的校园唤醒了,新的一天的学习就这样开始了!
校园的操场是热闹的。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冲向宽阔的操场,我最喜欢在单杠那玩儿,大家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玩儿单杠,有的在星光大道上嬉戏玩耍,还有的在操场上兴奋地追逐着,打打闹闹。。。。。。小伙伴们的尖叫声,把操场变得非常热闹,非常有生气。
校园的教室是安静的。上课的铃声一响,同学们就都像兔子一样飞快的跑回了教室,只有上体育课的班级在操场上排队。上课了,教室里安静极了,只听见老师的讲解声,同学们的发言声和抄笔记时的沙沙声,但有时也会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高兴时的尖叫声。。。。。。我喜欢这样的课堂。
校园的静思园是美丽的。从我们的教室往窗外望去,静思园就安静地在校园的一角等着我们,那里有一株大大的榕树,茂密的树叶向四面展开,像一把绿色的打伞,为我们遮挡夏日的炎热,带来清凉的绿荫,我们的体育课很多时候就是在这里哦!这里还有很多的桂花树,每到秋天的时候,树桠上就密密地挤满了金黄的小花,一簇簇,一团团,它们散发的香气充满了整个校园。静思园的中央还有一条浅浅的小溪围绕着一座小假山,水面上漂浮这绿色的水葫芦,美极了!每当我看书看久了的时候,我就会到这里走走,看看绿色的树叶,在树荫的小凳上坐下,看小鱼在清澈的水中快乐地游来游去,不时你还会听见从浓密的树荫里传来小鸟叽叽的叫声。
我爱我们的校园,一个保留着百年文化的学校。“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竟自由。”我们这些小雏鹰,将从这里起飞,翱翔在知识的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