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秋天到了,天高云淡,到处充满了秋天的气息。呆在家里感受秋天肯定不过瘾,让我带你到我们学校去吧,那里的秋气比任何地方都浓郁。
秋天的校园
走进校门,看到的是两棵高大的金凤树,仿佛两位守护校园的卫士。经历阵阵秋风的洗礼,
金凤树显得更加精神。这时,他们伴着秋风“唱”起歌来,听“沙沙沙”多么悦耳,就连古黄的叶子也依恋着它,舍不得飘零。这使得金凤树看上去更别具一格。学校的花一年四季也仿佛不肯凋谢,走近了,会闻到各种各样花的香气,不光闻,看时也悦目,它们也想点缀校园的秋。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秋天,多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