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秋天的校园里有好多美丽的印迹。
看,那本是绿色的爬山虎已经被秋姑娘涂抹成了一幅美丽的、彩色的风景画,挂在电教楼的白墙上,漂亮极了,散落下来仿佛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瞧,发财树的花苞也被秋姑娘涂抹的火红火红了。它既像荷包,又像金元宝,好看极了!掉下来一片,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变得金灿灿的了。
你再看,那火红的火炬树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大蘑菇,近看像一堆堆小火苗,在树上跳来跳去。落在草丛里,仿佛一只只漂亮的小金鱼,在绿色的池塘里游来游去;落在小路上,捡起一片,对着阳光看,眼前一片温暖。
我很喜欢我们校园的秋色,它给我们学校带来了凉爽、欢乐,也带了秋天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