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秋天,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淡黄给了菊花,它把金黄给了田野,它把火红给了枫叶……
那么,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色彩斑斓的校园看一看吧!
校园的花坛,长着艳丽的百合、开着随风舞动的桂花、有清香美丽的月季花……校园的树林,有又高有大的杨树,有又细又嫩的柳树,它们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成群结队的树叶铺成了一张金黄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校园里的操场上,有欢乐的笑声,校园的教室里,有朗朗的读书声……
秋天,好似一位无私的母亲,她把丰收给了农民,她把微笑送给了百花,她把欢乐送给了孩子……
秋天美,但秋天的校园更美;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