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春天很美,因为它是花开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但是我更喜欢秋天,因为我觉得秋天更加美丽。为什么说秋天比春天更加美丽呢?现在就让我来说一下我们校园的秋天吧!
秋天来了,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落叶在空中飞舞,好像是在迎接谁似的。你看那木棉树和榕树吧,夏天叶子不知有多么的茂盛,可是到了秋天,它们就光秃秃了。但是在这个时候,松树和柏树,还是那么绿,很少看见树叶掉下来。秋风习习吹来,使人神清气爽。这时候,我抬头看了一下蓝天,好像比以前高了一些了,云也好像比原来淡了,原来这就是天高云淡啊!
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