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7
金色的秋天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秋天终于来了。金秋时节,我去了江北农场,那里呈现出一片美丽的景色。秋姑娘拿着一只神奇的画笔,把稻田染成金灿灿的了,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土豆的兴奋也许太高了,把它那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黄色的舌头。小麦像金色的海洋,波涛起伏;高粱那红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在微风中摇曳;大豆摇摇摆摆,随着秋风唱起了一首首歌谣,田野里演奏着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果园里,柿子哥哥弯下腰鞠了一个躬。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涩,或豪放,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晶莹剔透的露珠,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脚上。我一转身,一片桃叶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地一片秋叶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退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秋天,比春天更欣欣向荣,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五彩缤纷,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生机勃勃,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我被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爱这朴实无华、独一无二,灿烂辉煌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