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8
秋天到了。
天空显得非常高远,蓝蓝的天幕下,一群群大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欢快地向南方飞去。枫叶都火红火红的,一阵秋风吹过,片片枫叶就像是一只只迷人的蝴蝶在飞舞。花园里的菊花都盛开了。看,它们千姿百态,多美呀!紫色的菊花就像是用神奇的水晶雕刻而成的,金色的菊花就像是用金子做成的。朵朵菊花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远处,稻田一眼望不到边,稻子都成熟了。小村边,还有几位农民伯伯正在谈论着,脸上都挂着笑容,今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啊,秋天多美呀!到处一派迷人的景象!我爱这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