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6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金色的世界。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们都欣喜若狂,因为他们这一年的辛苦都是为了这个丰收的季节。看着一望无际的稻谷,金色的麦穗,吃着这硕大而又香甜的果实,呼吸着这丰收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稻草人先生站在金色的海洋中,乐呵呵地笑了,仿佛它也感受到了这份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仿佛像嘴角流动着的蜜。
秋天的校园也是多姿多彩的。孩子们一个个都十分开心地在操场上玩耍、嬉戏。时而,吹来一阵秋风,这风所带来的一丝凉意把大树们弄痒了,它们抖动着身子,嘻嘻地笑着,都把叶子娃娃给都抖下来了,它非常生气,号召兄弟姐妹门穿上黄色的运动服,一起跳下大树,乘着风之车,出去旅行了。
秋天虽然很美,但它也有不好的时候,有时风很大,把地上的垃圾、尘土都吹了起来,变成了一股小龙卷风,把灰尘都吹进了人们的眼睛,钻到了人们的衣服里。秋天也是流感最严重的季节,风把一些病菌通过嘴传到了呼吸道。
虽然,秋天有不好的时候,但是并不影响我喜欢秋天。我喜欢这如诗如画的秋天,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人们收获着成功,收获着快乐。我也希望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收获着自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