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台州,是一座风景秀丽的中等城市。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暖夏凉。
台州山奇水秀,景色宜人,拥有很多美丽的旅游景点。如临海古长城,国家4A级风景区天台山,大神仙居风景区,温岭长屿洞天,以及大陈岛、大鹿岛等别具特色的海岛风光。
台州拥有广阔的大海,水产资源丰富,种类繁多,三门青蟹、大陈黄鱼、全国有名。盛产各种水果,如涌泉蜜桔、楚门文旦、仙居杨梅,是国家级果品基地。
台州交通发达。陆路有甬台温铁路,台金、甬台温、上三、诸永高速,公路网遍及乡村。港口有海门港、大麦屿深水良港。椒江大桥雄伟气魄,椒江二桥即将合拢。
台州人勤劳聪明,开拓创新,用智慧的双手把家乡建设成一座小康家园,使未来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我爱家乡台州,因为她的美丽,因为她的创新,因为她的独特。我祝愿家乡台州蒸蒸日上、快速腾飞。美得如一首浪漫的诗篇,似一幅秀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