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我的家乡坐落在美丽的中山,那里空气真清鲜!真舒服啊!有很多很多的花草树木也有美丽的花儿。你们也来我家向来看一看吧!我就介绍一处我家乡的美丽风景吧!
我家乡――中山是有悠久的历史了,中山也叫香山,孙中山创建我们现在美好的中山!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文公园。孙文公园的大门口有孙中山的石像立在门口,他站在那里手里拿着拐杖好像在欣赏美丽新一代中山。他会想:新一代美丽的中山,你们一定要继续创建下去,好好珍惜一下吧!冲大门口进去,走上台阶,一步一步的走上去,孙文公园的景色一览眼下。左边是绿油油的大草坪,小草显出勃勃生机,令人留恋忘返。右边是个玫瑰园,种植了各种各样的玫瑰,当玫瑰盛开时,有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和粉一红的……真是太美了。鲜艳的花朵吸引了许多昆虫蝴蝶,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令人目不暇接。每当我散完步,心情就渐渐好起来。我在游玩时也拍了好几张相呢!你们也来玩一晚很好玩的哦!
我的家乡是很美丽的哦!你又来的话我们会展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