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这是生我养我的土地,是我热爱的土地。虽然我的家乡在大山里,四周都是山峰,交通不是很便利,但是这样更加原生态,更加显出家乡的美。
山脚下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许多小鱼在嬉戏玩耍。河边有一片绿色的稻田,绿色的稻里有许多蚯蚓和青蛙,青蛙能给庄稼捉害虫,蚯蚓能给庄稼施肥,那么,农民伯伯就不用为害虫的事烦恼,也不用辛辛苦苦的去给庄稼施肥了。稻田的上面有个太阳,太阳的旁边有许多白云,有的像狡猾的小老鼠,有的像凶恶的老虎,有的像可爱的小猫……白云下面有一些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小鸟俯视着下面的村庄,村庄里的房屋掩映在绿树中间,层层叠叠,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家乡真的很美啊!我爱家乡!我也欢迎各位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