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3
我的秋天,是苹果味的。
我的后院里,有一棵大的苹果树,每次等它冒出绿叶的时候,我都着急地等着苹果成熟。
有一次夏天,我看着黄黄的苹果,忍不住摘来一个,放进嘴里,咬着咬着顿觉又涩又酸啊,于是大喊:“酸死了,酸死啦!”这时,正好路过的爸爸笑着对我说:“傻孩子,苹果还没成熟呢!”
我等着等着,苹果总算成熟了。这时路两旁的叶子也黄了,开始纷纷往下掉,铺满了整个道路。很有秋天的味道。
但我还是想吃大大的苹果。于是,我每天会到后院看苹果也没有熟的,也会偷偷吃一个。直到有一天,果树上全长满了红通通的苹果。我开心死了,因为记得爸爸说过,苹果变成红通通的就成熟了。我赶忙摘下一个苹果,咬了一口,味道甜极了!汁水顺着嘴角流下来,满口的苹果味。这可是自家种的哦,苹果又大又甜又有味!
每年的秋天,我都等着苹果成熟,吃那大大的甜苹果!
我的秋天是苹果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