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5
秋天的枫叶渐渐变红一片片的飘落。秋天的风带着一股清爽的水果香。也带来了枫叶的香味,秋天是个完美的季节。
秋天来了红色的枫叶布满了远山是最适合谈恋爱的时候,一、两对情侣在枫树下进行这甜蜜的对话;凉爽的秋天里散布了甜蜜的味道,秋天也让我想到当年幼儿园毕业的情景,我的好朋友依依不舍的和我到别,当色的枫叶慢慢转黄了,离别的意味也更浓了。
秋季的水果较受欢迎,因为种类较多,同时,秋天也是较多人喜欢的季节,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很舒服也很凉爽,最开心的就是农夫,因为他们辛苦种的果子和其他植物等都丰收了,秋天收满了喜悦的味道。
这个秋天充满了许多各式各样的滋味有农夫开心的滋味、恋爱的滋味,以及浓浓的水果味,照所有的味道,都是我最喜的秋天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