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3
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临沂人民公园去玩。
一走进公园,首先眏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春”字,非常的醒目也很壮观,再往里走,看见小路两侧的树上也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眼花缭乱的,让人感觉象是进入了一个花灯的海洋。
我们游览的第一个景点是一座假山。在假山顶上面插着一面小旗子,上面写着“齐天大圣”四个大字,还有许多造型的小猴子、大桃子等,让人感觉好象真的到了孙悟空的领地一样。离开猴山 ,过了一座金雀桥,我们来到了一个水面很大很大的湖,湖边插着五颜六色的彩旗,湖中央有两条世龙形状的灯立在水面上,两条龙的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球,可能就是“二龙戏珠”吧,映在水里十分的 漂亮。我和爸爸妈妈租了一条电动船,一起来到湖中赏景。起初是爸爸开船,后来是我驾驶,小船平稳的行驶着。周转的景色好美呀,简直都快让我陶醉了。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公园一角的“体能乐园”,我和爸爸一起走钢丝、独木桥、坐空中飞人、荡秋千,还克服了艰难险阻爬过了好多的障碍训练,我从胆小变得勇敢,爸爸夸我是一个真正的 男子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