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5
五一节放假了,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人民公园游玩。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穿好衣服,准备好东西一起出发了。五一放假了,出去游玩的人真多。车站牌旁边是人山人海,车里的人更多,甚至连落脚的地方也没有,我和妈妈,弟弟是被人群挤上车的。
到了人民公园,我们兴奋极了,赶忙往里跑。走着走着,弟弟看到图画,他很想画画,于是我也画了一幅,弟弟画了一幅威武的枪,我画了一头可爱的小花鹿,小花鹿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和苗条的身材。她的四只小脚再轻轻的草地上活泼的跳来跳去,动人极了。
接着往里走,我看到了“激流勇进”。我想必须是勇敢的人才能进去玩儿吧,还可以锻炼我的勇气,我很想试一试。我穿好雨衣,坐在小船上,小船在水面上晃来晃去。这时我感到很害怕,随时都有掉下去的感觉。前面有一个很陡的山坡,万一翻船了怎么办?万一船出轨掉下去怎么办?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在我脑子里想了一遍,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想放弃,但是,船已经开动了,现在能做的就是装着胆子去面对了。我双手紧紧抓住安全带不放,突然一个很陡的上坡让我感觉船像翻了一样,我非常地害怕,忍不住叫出声来。有一个急转弯,把我吓得不停地叫。小船终于到达终点了,可我的嗓子哑了,魂也吓丢了。可这次也锻炼了我的勇气。
我们还玩了很多,如:碰碰车、摩天轮。。。。。。都非常的好玩,五一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