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2
郑州人民公园位于市区中心北二七路西侧,里面类似一个游乐厂。今天我们全家人就去人民公园玩。
游人民公园
从东门进入人民公园,先看到的是一座石头山,有好多小朋友在上面玩。因为我想玩里面好玩的东西,所以我想都没想要去爬那座山。来到了里面,人山人海,但还是盖不住大片大片的绿化带。旁边有一些不刺激的游乐设施,好多小朋友都拉着爸爸妈妈去玩。我长大了,似乎对那些没有兴趣了,可弟弟妹妹喜欢玩,我只好陪他们玩像“过家家”一样的游乐设施了。终于,我们又往里走了,看到了一些对于我来说好玩的。于是,我给爸爸说我要玩那些,爸爸同意了,可弟弟妹妹们也要玩,只好带上他们了。因为有了他们,刺激的游戏被他们搅的不刺激了。这个游戏的快慢是自己来控制的,他们太怕了,所以我控制快慢的时候总是让我慢慢的。咳,胆小就不要玩嘛,让我都玩不成了。
玩了很长时间,正好饿了,我们找到吃饭的地方吃了一些东西。有薯条,鸡翅,烤肠,鸡块等等。
人民公园不但好玩,而且风景好,还有吃饭的地方。希望能再次光顾郑州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