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9
今天,我和爸爸去人民公园玩,到了人民公园,看见人们都在排队买票呢,于是我和爸爸也排着队买票准备进去了。
进了公园一看景色真美啊!我和爸爸第一个玩的是碰碰车,爸爸开着车老是跟人家撞,后来我们又玩了:划船。海盗船。水上乐园。扔飞镖,玩过后我和爸爸又去买了动物园的票。
我和爸爸先看的动物是老虎,老虎的块头比人还要大,老虎的身边还有几只鸡,爸爸拿出手机给老虎拍了几张照片,也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后来我们又看了:猴子、孔雀、狮子、公鸡、河马……看过动物后我们又去钓鱼,我们钓了好多的鱼。
最后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