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来到公园门口,一眼就可以看到两头威武的石狮子镇静地蹲在那里,好像在看守公园。
走进公园,便能看见一座高大坚固的假山耸立在天地间,像 一个强壮有力的巨人。
荷花池也是公园的一大特色。夏天时,清澈的湖水中冒出许多荷花,犹如一个个美丽的仙女,碧绿的大荷叶像一个个圆圆地盘子。
再往前走便是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那里就是儿童乐园。里面好玩的东西可多了:有碰碰车、蹦蹦床、火车、旋转马…
不远处的钓鱼池更有趣。钓鱼不仅能让人修身养性,还可以使人放松,所以人们常常去那里钓鱼。
人民公园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和你们介绍了,希望你们有时间自己去细细观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