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10
风景优美的人民公园位于河西区广东路和永安道的交口处,那里是个景色如画的地方。
人民公园原本是个李姓的大盐商的私家花园,后来他的后代献给了国家,政府便把这里定为人民公园,供人们游玩。现在,人们不用买票,直接进去就可以观赏景色了。
从正门进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片湖和长廊,长廊里时常坐着唱戏的老人们。在湖上,人们划着船,聊着天,开心极了。往右走是一条小路,路旁栽着成群的柳树,翠绿的叶子伴着碧绿的柳枝,随风飘动,犹如一位位留着长发的少女。小路的尽头是一个大广场,广场上有许许多多的人。这里既是孩子们嬉戏的乐园,又是夏天人们乘凉的好去处。因为边上放着一排枝繁叶茂的大树和长椅,那向四处伸展的枝叶,为人们提供了阴凉。穿过广场是一片树林,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特别是到了春天,桃花,梨花竞相开放,风景优美极了。再加上柳絮和阳光,把一片普普通通的树林打扮得像仙境一样风景优美。
风景优美的人民公园,我真心喜欢你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