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7
国庆节假的一天早晨,爸爸突然说:“我带你们去人民公园游玩。”我听到了这个消息,高兴的蹦了起来,妈妈也非常高兴。
我们一家坐车来到了人民公园。一进公园大门,我就看得眼花缭乱。那些花坛中,五彩缤纷的花歪着脑袋,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又像是向我们微笑。我们走进“森林探险”里,里面全部都是机械恐龙。我和爸爸做小车进洞,眼前一片漆黑,还有恐龙的爪子不时伸向你,车子突然来了个180度大旋转,太恐怖了。我们玩完了森林探险,又去了动物园,一进去就看到一只大老虎,老虎的一身黄色的毛夹着黑色的花纹,更显它的威武,而斑马身上的斑马纹就像公路上的斑马线一样。我还看到了一只孔雀,它展开了它那漂亮的大尾巴,真的好美啊。
我和爸爸妈妈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今天游玩人民公园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