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知晓。
一切,一切,褪尽。
消失。在灵魂的尽头。触摸,大地的温度。狂奔,在追逐光明。深扎,地中日光的温度。
砸碎。梦。
引起。思绪。飞。
电。闪。雷。鸣。惊恐,无助,呼喊。
渐渐,透明,轻捧梦的碎片。
无家的人儿呵,今夜你的梦是否被淋湿。
你要安好。
无论晴天、黑夜。
雨2
夏天就是这样雨下个不停,天气又变幻莫测犹如我的心情一般……。
刚刚阳光还是那样的强烈,现在又是阴雨绵绵,看,远处的那一朵乌云竟是那样的顽强,还在坚持着,坚持着……终于一滴雨珠从乌云的缝隙中钻了出来,“咚”的一声落在了一片树叶上,滚动着,滚动着……终于也受不了雨珠的重量,“咚”落在了水潭中……
世间随着这一声的滴落,那一瞬间,世间万物是那样的安静,云不动了,风停了,鸟不叫了,水不流了……
忽然,一滴雨珠已经悄然无息的落在了水中!这一声响,像小鸟的嘴尖一点点的击碎世间的安静……。
世间又便得那样的生机,云动了,风吹了,鸟叫了,水流了……。
伴随着那一滴水珠的落下,那片乌云再也受不了,接二连三的水滴纷纷向大地的怀抱扑去,整个大地顿时间又充满了水的年华!大地就像我的脸庞,也充满了水!
不知道脸上的水是雨水还是泪水…………一滴水珠顺着我的脸颊流进了我的嘴中,这味道竟是那样的酸那样的苦。天空还在不断的下着雨,我的心也在不断的流着……终于雨停了,风散了,云走了……。那刺眼的太阳又出现在我的眼前,阳光似乎也不再那样的强烈,像一个温柔的美少女缠绕在我的身上,似乎她也在安慰我那伤痕累累般的心!
我脸庞上的那最后一滴水停留在了我的鼻尖上,真不知道那是雨水还是泪水……。
雨3
夏天的雨是消灭人心烦恼的雨,夏天的雨是带给人心快乐的雨,夏天的雨是帮助人心的雨美丽的雨,凉凉的雨,清澈的雨让我心中的烦恼全部消失.
躺在床上,心里的烦恼挥之不去就在这时,窗外的天空脸色开始变了,不是蓝蓝的,而是灰灰的就像我的心情好象是上帝可怜我,和我一起伤心起来.137忽然,大雨噼里啪啦的下了起来我也好想和它一起哭但是我却出奇的感到高兴我喜欢雨,但我不喜欢冬天的雨,因为他很冷而夏天的雨却带来凉爽和清新让人的心情变得舒畅.
我走到阳台上,豆大的雨点落到地上,溅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个个小小的喷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时候,又变成一个个小小的水泡,小水泡看起来像一顶顶透明的小帽子风呼呼的刮着,雨哗哗的下着近看,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白花花的全是水这雨让干燥的空气变的湿润起来让炎热的天气变的凉爽起来.
渐渐的,云散了,雨住了,太阳照亮了大地我的心情好了起来,真的要感谢这场雨真是一场及时雨夏天的雨,谢谢你.
雨4
春天有“水光潋艳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春雨;秋天有“飒飒秋雨中,浅浅石榴泻”的秋雨;冬天有“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冬雨;而夏天有“对面雷嗔树,当街雨趁人”的夏雨。夏雨,来得快,去得快。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愈发的黑,愈发的低,我们好像犯了错的小孩在地上,天空像正准备发怒的妈妈。黑着脸,把头越压越低。压抑的气氛使人喘不过气来。胸口不由得急促的上下起伏,做着深呼吸。“嗒”,有一个侦察的小兵先下来了,它向大部队发出信号“可以下来了!”于是“哗啦”一声那些站在云头上跃跃欲试的雨滴们全都以完美的,旋转的,优美的身姿落下来,一批一批的落下来。
有的落在树叶上,树叶俏皮的摇了摇手想要接住它们,却被它们狠狠地击中;有的落在花朵上,花朵们微微张开为雨滴准备的卧房,幸运的,直接就进入了舒适的卧房,不幸的就在旁边焦急的徘徊;有的落在房顶上,此起彼伏的落着,好像有一个穿着白色轻纱的少女在房顶站着,她的纱裙在雨中轻轻的飘;有的落在窗户上,隔着玻璃使劲的敲打,不停地向人们提醒着“我下来咯!我下来咯!”;还有的落在人们的脸上,打湿了人们的头发,让他们的衣服紧紧地贴在身上,结果当然是随着毛巾的扭动进入下水道变成污水,谁叫你们这么调皮呢;剩下的就融入大地和各种江湖河海有了完美的归宿。雨快下完了,刚才那些临阵脱逃的都被揪了回来,一个一个的被将军踢下去。云减轻了负重慢慢的向上升又飘起来,它们一边按摩着腰一边嘟囔着下次不干这行了。天,渐渐地又亮了起来,愈发的白,愈发的高,我们又扬起了开心的笑脸,天空妈妈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夏雨,果然是,来得快,去得快。
雨5
风还是和往常一样吹动,将小草吹得晃动;树还是和往常一样地轻摇;太阳还是和往常一样在毒烈,只有潮湿的空气记录着大雨的发生。
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天空的积状云、层状云和波状云在玩着变变变的游戏。天空中时而出现一只调皮的小猫;时而出现一卷白色波浪,和蓝蓝的天空相互衬托,看起来就像一片海。太阳公公变得更欢了,发出更刺眼的阳光,我走到窗户前,望着外面,却发现一朵乌云正渐渐向太阳逼近呢!
一步、两步、三步……糟了,太阳要被遮住,小乌云慢慢地向太阳蹭过去,太阳光渐渐微弱了起来,慢慢地、慢慢地,太阳被遮住了。云朵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坏了,却又看见乌云大军正朝自己逼近,云朵们吓得四处逃散,可乌云已经形成了一个包围圈,乌云开始用自己的身躯遮挡天空的蓝、云朵的白。我望着边角的一点蓝,心里祷告,千万不要下大雨啊。“轰隆隆”,一阵雷声让我的梦想破灭了。“哎呀!又下雨了,衣服才刚晒呢!”奶奶急忙忙地走向阳台。
就在这一瞬间,豆大的雨珠伴着狂风袭来。风“呼呼”地刮着,吹在玻璃上,玻璃门抖动着,阴森的天空和“隆隆”的雷声让这一切都更可怕。突然一阵雷声传来,犹如从遥远的战场传来的炮声,沉闷却又让人不寒而栗。我眼前一亮,只见在乌黑云层里抛出了一根金线,像倒垂的树枝,光秃枯黄。路上的人渐渐少了起来,有的死死抓住伞柄,生怕伞被吹走,有的没有伞,只能把什么包啊、书啊顶在头上遮雨。雨滴拍打着瓦片,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渐渐地雨停了,只是屋顶还在滴水。太阳已经变成了一个鸡蛋黄,晴天也好,雨天也好,在我眼里都是美好的!
雨6
夏天的雨好像调皮的孩子,开始还晴空万里,风和日丽,转眼就乌云遍布,狂风大作,闪电像一把利剑,划破了天空,头顶上响起了轰隆隆的雷声,豆大的雨点稀稀落落地砸下来,一会就连成片,借着风势,如高空倾泻,很快地面湿了,渐渐形成了无数的溪流,向着地势低的地方流淌,汇聚成片,淹没了脚背,淹没了小草,形成了片片汪洋。
不大一会,远处的天空又亮了,随着一阵凉风,乌云四处散开,雨也停了,太阳又露出了笑脸,天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这就是夏天的雨,像调皮的孩子。
雨7
周五,一个美好的周末。游完泳,吃完中饭,我和妈妈准备把表弟送回家。车开在高架上,天空中不时响起“轰隆隆”的雷声,乌云越积越厚。我觉得这个现象说明下午可能要下雨了。
把弟弟送回到家后,下午五点我们准备走了,忽然,雨如倾盆大雨下了下来!我们赶紧上车,回家了。
到了高架口,汹涌的暴雨撕裂着高架,呼呼的风席卷着停在高架上的汽车。我们只能开着双跳灯,勉强顶着风雨,上了高架。
只见一些车停在路旁,打着双跳灯,不希望在风雨交加的时候被别的汽车撞上。我们的车与前面的车还保持了一些距离。雨一直下,越来越大,我们的雨刮器开到最大的功率,也无济于事。正当我们焦急之时,广播里又传来一个消息:新区发生交通事故!新区一辆车翻车了!这个消息震惊了妈妈和我。我害怕极了,我认为我也会这样翻车!但是,雨突然变小了!我们车开到了园区里之后,天空的雨从汹涌的暴雨变成了毛毛雨。原来,云都聚集在市区、新区一块,并没有扩及到园区。
终于平安到了家,大家都开心极了。这一场汹涌的暴雨,让我明白很多。我们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笑对人生,无论多大的风雨都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雨8
有人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也有人喜欢夏天的烈日炎炎,还有人喜欢冬天的片片雪花,而我则喜欢秋天那连绵的细雨。
秋雨叮叮的响,我便知道这是一曲轻松快乐的曲子,秋天的雨,静静的落在小草上,小草立马伸起了懒腰。落在不知名的小花上。小花连忙伸出了长长的花蕾,好像在说这雨水好甜啊。秋雨划过树叶。形成一个大水珠。突然,哗的一声掉落下来,发出清脆的声音。仿佛在说:“秋雨你好”!
秋雨落在庄稼地里,高粱们红着脸在微笑,玉米高举着红樱也乐开了花。还有几名环卫工人坚守在岗位上。为这美丽的雨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秋雨渐渐的停了,落日出来了,被洗过的天空,更加明洁,更加迷人。
我喜爱秋天,更喜爱这迷人的秋雨。
雨9
“轰——”的一声长鸣,乌云借着雷声的掩护,猖狂地冲了上来。接着,狂风也大显身手,张牙舞爪地。一团寒光闪过,撕裂了整个天空,沉静了几秒钟,超行星爆发了,一阵惊天动地的雷声,似乎要把整个宇宙震碎了似的,风又大了许多,想要把整个世界翻个个。
“啪——”一滴雨点落了下来。接着,便是倾盆大雨,开始,就有米粒大小,之后就有五分硬币大小了。雨一阵比一阵大,由于雨水的反射,闪电犹如一阵金鞭乱舞,被闪电划破的天空在打颤,大地也在震动,闪电像一条条带火的金龙,一次接一次划过天空,紧接着,一串霹雳在头顶炸开了,仿佛地球都被震爆了。
慢慢的,雨一点一点的小了,乌云如同打了败仗的将军,灰溜溜地逃跑了。阳光又照在了大地上,天空中多了一条七彩的桥。
雨过天晴,一股清新的空气夹带着泥土的芳香迎面扑来。柏油马路经过雨水的冲刷油黑发亮,像一条黑色的河流。道路两旁的树木被染上了一层翠绿的颜色,叶片上晶莹剔透的水珠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熠熠生辉。树梢上几只可爱的小鸟蹦来跳去,放声歌唱。
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短暂的风雨,又怎能体现出阳光的可贵呢?人生不也如此吗?没有那些绊脚石,没有那些坎坎坷坷,又怎会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呢!
让我们做一个勇敢的人,在人生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雨10
“春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啊!春雨缠绵,当雨丝笼罩着大地时,朦朦胧胧,更加给人一份恬静。
春天,丝丝春雨洒向大地,让人们感受到清爽,空气清新了很多。尤其是在初春的夜晚,春雨好象要给人们带来意外惊喜似的柔柔地飘落了,又仿佛生怕打搅了人间的甜梦,于是她是那样静悄悄的把干渴的大地抚摸了一遍,湿润了每一个角落。当人们在阳光灿烂的清晨从梦中醒来时,大地上充满了精神,莺歌燕舞,鸟语花香,焕然一新。走在花坛之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再看身旁那一棵棵桃树,上面的桃花早已盛开,泛起了一朵朵粉红的小花。远远望去,宛如一片红霞。小草们则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甘露,小草醒了,掀开被子,从地下使劲往上钻,终于露出了它那尖尖的小脑袋,享受着春雨的沐浴。你看它们变得多精神,多嫩,多绿啊!
我们再看白天的春雨。它就像一根细针,一根又细又长的牛毛,纷纷扬扬地洒落在小河里,河内立即泛起了朵朵圆晕向四周扩散。还有那柳树姑娘,她舒展着自己的长发,接受着春雨的洗礼。
有在湿漉漉的街上的人们。他(她)们个个都撑开了绿色的小蘑菇,也像朵朵花瓣一样。还有一些逛街的人们,两人举着一把伞,嘻嘻笑笑地在街边行走,不时还看看瞧瞧街两旁的商店。有时还会有单单两两的轿车或一些电动车从街边急匆匆地驶过。
春雨,真是春姑娘带给人间一件礼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