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10
我家乡在闾山脚下,那里依山傍水,我家乡有一条小河,他哺育了全村的人。
小河在村子西边,小河从山上流淌下来。小河可美了,河水清澈见底,里面的水草是嫩绿色的,小鱼、小虾很多。有时,我们下去捉它,它们飞快的躲进水草中,消失了。不知谁不小心,脚滑了一下,倒在水中,全身都被河水浸透了。大家都笑了,小河给而我们带来了快乐。
河边,绿树成荫,夏天的中午,我们到这里下棋,在河边打水漂,可凉快了。属下的草茂盛极了,村里的人常来这里放牧牛羊。液化成片成片的布在草上,黄色的小花倒是挺香的。
夕阳来临了,云被烧得火红,夕阳的余光照射在河面上,很美。傍晚的风轻轻吹在河面上,荡起了涟漪。这时,小河最美了,我们每天都在这里看夕阳,看未来。
我将来要将小河创造的更美好,让它继续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