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4
我的家乡是山东,那里对大城市里的人来说是很渺小但对我们山东人来讲很重要,好了现在我给大家说说我家乡的小河,我家乡有着天下第一美的泉水,和湖泊,当然我家乡的小河应该没有人注意,因为他们觉得小河一点也不稀奇在我眼里我家乡的小河是最美得,因为在夏天我们可以游泳。
当然,夏天游泳是个很好的娱乐它可以让我们变得凉快,当然如果你家停水了想洗澡那你可以去小河,如果你很热你也可以去小河游泳因此我就经常去,我很喜欢游泳也喜欢玩耍,玩完就很热所以就经常去了,就是有了这些小河我的家乡才这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