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5
你们发现了吗?我们周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天气变凉了,草地变黄了,甜美的瓜果成熟了,各种各样的小花开放了。哟!原来是秋天悄悄地来了。
瞧,花园里的菊花开放了,象一个个五彩缤粉的小喷泉,再配上迷人的晚霞,有红的、有紫的、有粉的、有蓝的、有黄的、有绿的,绚丽夺目,让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再走进秋天的果园,一个个小苹果像小朋友一张张火红的小脸蛋儿一样讨人喜欢;桔子树上的桔子,有点绿、有点黄,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水晶球在手里轻轻地玩耍,而且香味迷人,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
再走进种植园里,从一棵棵小树苗长成一棵棵威武的大树结实挺拨。树木的叶子是从绿到红,从红到黄,最后随风飘落在树下变成营养让大树吸收。小蚂蚁却趁机用掉在地上的树叶在小溪中冒险、航行。
再走进校园里,明媚的阳光照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伴着一缕清凉的秋风和新鲜的空气让同学们精神特别得好。校园里的植物各种各样,比如:金黄的桂花、雪白的菊花、火红的枫叶,给校园增加了温暖的气息。
再走进田野,那一片片的高粱、玉米、稻子都成熟了,黑红的高粱像一根根鸡毛弹子左摇右摆地跳舞,金黄的玉米像一个个鼓槌在欢快地奏乐,笑弯了腰的稻穗忍不住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田野真是个美好的世界。
你们觉得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吗?你喜欢秋天吗?那你要多多赞美秋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