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8
秋天来啦,我们送走了夏姑娘的热情,迎来了秋姑娘的朴实……
秋姑娘穿着白色长裙来到了果园里。清晨,出来散步,路过果园,一股香气扑鼻而来,让我情不自禁地走进了果园里。里面简直像一个人间仙境!苹果熟透了,脸蛋红红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个做错的孩子。从远处看,像一个个红灯笼,可爱极了!再往前走,就是葡萄的领地了。一颗颗小葡萄在架子上面,想一颗颗紫宝石,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非常美丽!我轻轻地踮着脚,摘下一颗“宝石”仔细端详之后,然后慢慢地放进嘴里一咬,口中溢满了甜津津的汁水,真是甜在嘴里,香在心里……
秋姑娘轻轻地来到了田野里,我也跟着她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玉米成熟了,像一个个荷实弹的战士们在保卫着田野……
接着,我又来到了公园,坐在公园里的小亭子里。小亭子里凉风习习,带来了阵阵凉意,我不禁抱紧了胳膊。慢慢地向家走去,在回家的路上,秋叶像小鸟一样,从我眼前微微地飘过去。
捡一片落叶,悄悄地珍藏在百宝箱里。否则,这度美好的秋天就会微微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