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5
炎热的夏季过去了,大家又走进了秋天,走进了这个奇妙的秋天。
秋天,一阵阵轻风抚摸着孩子们的脸,迎面又吹来一阵阵凉风,帮疲惫的人消除疲劳。秋天也是个丰收的季节,稻穗熟了,夏天里欢乐的知了也不叫了,田园里这一片那一片的果实,红红绿绿的,橙色的、红色的、黄色的,各种各样,丰富多彩。地里的向日葵托着沉重而饱满的籽,更象害羞的姑娘低下头来,不好意思。美丽的野菊花飘来一阵阵清香,飘呀飘呀,花香飘到了山里的小路上,飘到小巷里,一直飘呀飘呀,飘到了人们那儿,让人们精神加倍;飘到小鸟那儿,小鸟便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一个夏天过去了,牛儿羊儿都长肥了许多,就象一个孕妇一样,拖着它的一身肥肉,到那里都不能少了它,农民们看着这些牛呀、羊呀都长了肥膘,心里便会开心起来,今年的肉又能卖个好价钱!
一个秋天里,让小鸟欢快,让人们开心,奇妙的秋天多美丽呀!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