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3
四季之中,你最喜欢什么季节?是百花争艳的春天?草木繁盛的夏天?还是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你可想过喜欢秋天?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果实大展厅”(果园)。首先,苹果妈妈“迎”了过来,它脱落几根“头发”(叶子),似乎在骄傲的说:我的“孩子”(苹果娃娃)最多!你瞧,苹果娃娃已经穿上了红袄哩!葡萄妈妈的身子上忽然冒出十几个“小脑袋”,齐声说道:我们比你多!梨妈妈再也忍不住了:兵在精,不在多。我的孩子可以止咳润肺。哇!正可谓“百果争多”呀!这么多果子,不如尝一个:苹果嘣脆清香,梨子清凉甘甜。隔!饱了。俗话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下面我们就去比美大赛现场去看看吧。
一进赛场,一股香气泌你心脾。哦!原来是桂花,怪不得有桂花十里飘香的说法呢!句话也毫不示弱,有的穿着黄衣,有的穿着红衣,真是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不好,起火了,走近一看,原来是高粱姑娘在风中翩翩起舞呢。哇!发大财咯,远处有一块大金子。噢,原来是一片金黄的稻子。要真是前该多好呀!不过,你可不能贪心,天上不会掉金子,快去参加劳动吧,金子在秋天等着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