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画画,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古筝,还有的喜欢弹钢琴,而我最喜欢跳绳。
那天下午,我们准备在操场上比赛跳绳。首先韩雨伶和我先上场,另外两个同学计时、数数。计时的同学说:“预备,开始。”于是我两脚并拢,用力地甩绳,跳了起来,跳了一会,绳断了,老师和同学说:“加油!加油!”我听了这句话,更有了信心。我捡起绳,又继续跳。我越跳越快,越跳越好,那姿态轻如燕飞,似雄鹰展翅……
啊!一分钟到了,我跳了98个,韩雨伶也是98个,我高兴地说:“我和韩雨伶都是第一名!”我们俩都得了冠军,高兴地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