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座七色的彩虹,多姿多彩。有看书、放风筝、做家务但我最喜欢的活动还是看书。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叫一个同学回答问题,那个同学回答不出来,于是,老师说;“要多看书哇,你不看书,怎么学得会呢?”这句话永远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晚上,我正在做学习辅导的时候,看到了一篇课外阅读,知道列宁也很喜欢看书。这时候,我对书的兴趣就更大了。刚好第二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我连声对爸爸说:“谢谢爸爸,谢谢爸爸!”我捧着书如饥似渴地看起来。这时我终于知道了“书中自有黄金屋”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