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我的朋友叫小白,我想念它。
小白是我奶奶家养的一条小狗。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毛,眼睛像黑宝石样闪亮可漂亮了!
第一次见小白我就喜欢得不得了,可是它害怕陌生人不敢靠近我。我拿出包里的零食递给它,它犹豫地看了一阵,终于忍不住走过来。我把食物放在地上,它小心地凑过来,看看我再看看地上的东西,好像在说,你不是骗我的吧?我赶紧说:吃吧吃吧!它好像听懂了我的意思赶紧大口吃了起来,一边吃嘴里还一边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好像在说:“太好吃了!太好吃了!”逗得我哈哈大笑。
小白和我很快就成了朋友,只要我一喊它,无论它在哪里准会立刻‘嗖的一声跑到我身边。我去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有什么好吃的我也跟它分享。每次周末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我的小白,它好像知道我要来似的,早早等在门口,一看到我就急忙奔过来咬着我的裤子,围着我旺旺的欢叫,那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刻。
我的朋友叫小白,我想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