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吴诗英。
她有着一双不大不小的黑溜溜的眼睛,樱桃般的嘴巴,有些混血的棕黄又有一点黑的头发,以及白白的小脸蛋。长得十分可爱。她为人十分善良,很善待同学,她还是我的老乡呢。她虽然考试不是很好,但她却手巧伶俐,十分机智。她还是老师的好助手呢。几乎每次的课间餐都是她抬进班里来的呢。所以她很乐于助人。他还是我们英语老师的好助理呢,早晨每个组长收完作业都是交给她管理的,这样朱老师就可以不用太过繁忙。而且每次都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她站出来帮助我,所以我很喜欢她这个好朋友。
希望大家也不要错过这个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