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叫小雯,小雯和我是在幼儿园相识的,那时的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我的朋友
终于,我们一年级了,同样也就代表我们已经是小学生了。
小雯可活泼了,什么活动都会有他,但是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小雯这天要去元旦晚会去排练,她是个小仙女,十分漂亮,就在我们排练的时候,小雯身后的大房子倒下来了,虽然是纸,但是绝对受不了。
救护车来了,小雯头上都是血,小雯的父母焦急等待,终于检查报告出来了,小雯的腿折了,但只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康复。
现在小雯正在干什么呢?我们都在准备期末考试,她却在家里等康复。
有的时候命运真的很残酷。
我的好朋友,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