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6
以前,我是家里的娇娇女,就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不想干。“小怡,过来把垃圾倒了”“不,我要看电视”“小怡,过来给我扶住梯子”“不嘛,我玩游戏呢。”
有一次,我的朋友带我出去爬山,他们一个个都上去了兴高采烈的说:“小怡,快上来吧!上面又好玩,风景还好。”我不顾一屑的说:“不要,一会又把我昨天才穿的衣服弄脏了。你们自己玩吧,我还不如回家看我的电视呢!”
时间又飞回到20xx年的夏天,我们得到妈妈的许可,自己去城里。可到了城里我后悔了:公路上的汽车真多,一辆、两辆、三辆……我气急败坏的说:“这可怎么办呀!千里迢迢的跑来,就这样回去吗?”管他呢,反正下一次还能来。回到家里,把衣服一扔,就看电视去了。
可是自从经过那件事后,我的性格大有改变过 ,上午,老师跟我们说学校又有‘新任务’了,下午带上尼龙袋。听说有任务,我吃完饭就急急忙忙赶到学校,终于明白了我们的新任务是什么------捡垃圾。
捡垃圾的活真不轻松 !我跳到水渠下面,一个一个的捏着肮脏的垃圾,边抱怨说:“真是的,谁这么缺德,尽往水渠里倒垃圾。”“呀,弄了我一身土,我昨天才穿的衣服,今天才穿的裤子,你看看,脏死了!”我埋怨小悦说。我又想:既然干了,就继续干,管他的。这样,我用手一把一把抓着垃圾,尽管很脏……
经过这件事后,我变得不再娇气,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终于战胜了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