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2
打开光碟,再次看到了那个身影,这不仅勾起了我那一段段的回忆。
伴随着主持人的呼唤声,我鼓足了勇气,踏着紧张而又激动地脚步。迈上了我梦寐以求的舞台,在舞台上,我的二胡独奏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与阵阵喝彩,我知道,我成功了!
可是,在成功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的辛酸与痛苦,多少的信心与勇气!
我喜欢舞台,我梦寐以求都想要踏上舞台。可是,我却惧怕面对舞台下面的所有观众。我怕他们的面貌,怕他们的窃窃私语,更怕他们对我的评价,所以,一直我都不曾、不敢站在舞台上。
但经这一次,我改变了自己!我战胜了自己!
一次,学校需要一名二胡独奏,代表学校到烟台比赛,由于我比较出类拔萃,便荣幸的选为学校的代表。这使我很激动但又很恐惧。“老师,我不行,您还是让别人去吧。”“怎么了?”“我举牌台下的观众,一紧张就拉不好。”“你要相信你自己能行,你可以把观众当成萝卜,不存在就好了。”“不可能啊。”“你尝试一下嘛,这可是个好机会别浪费掉了,你好好考虑一下吧!”
经过这繁对话,我还是没有勇气,还是不能战胜了自己。想一想,自己梦寐以求的舞台,我迈出了战胜自我道路的第一步。“好吧,老师我试试吧!”
”妈,你当我的观众好不?”我最初由最初的父母为观众,然后又最后的朋友,同学,老师。这样一次次我鼓足了勇气。但是再一次初赛,我第一次见那么多人而且还有评委老师,这是我又一次失去了自信,当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是,我吃吃不敢上台。老师一次次的鼓励我“上不?上吧!只有战胜自己就成功了,你就差这一步了。”我低下头,思考半天,有坚定的点点头。“好,老师,我上!”
我上了,我终于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