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7
“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随着妈妈轻柔的声音,我睁开了迷糊的双眼,“啊,这一觉睡得可真香啊!”我感觉终于战胜了自我,就像打了一场胜仗。
你们一定感到很奇怪,怎么睡觉跟打仗有什么关系啊?其实啊,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我可是一个十足的胆小鬼,一直以来都是跟妈妈睡觉的。可是妈妈自从在书上看到孩子跟大人睡觉对孩子是百害而无一利时,“痛下决心”要和我分开,而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妈妈先是耐心地讲道理给我听,之后又百般地哄劝我,安慰我,我口头上虽勉强地答应了,而心里却有一万个不愿意。
为了给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妈妈真可谓煞费苦心哪!中午,她就把两层被子里里外外晒了个遍,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开了电热毯,还给我准备了一个我最爱的大狗,放在我的枕头旁边。
晚上,当我写完作业,硬着头皮钻进被窝时,感觉只有一个字“美!”,置身在软绵绵的被窝里,浑身上下都洋溢着阳光的味道,我闭着眼睛尽情地享受着这温暖的“日光浴”,可刚美了几分钟,随着妈妈温柔地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宝贝,睡吧,妈妈关灯了!”立刻,我望着那乌黑的墙壁,乌黑的……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脑子里浮现了许多恐怖的画面,一古脑儿全都跑了出来。怎么办?我手心握得都出汗了,突然,我想起了我们老师教给我们的一个记忆小决窍,就是让我们睡觉前,把所有上课讲的重点在脑子里像放电影一样过一遍,对了,此时此刻,这可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那就现在开始吧!语文……数学……英语……
不知不觉,我已迷迷糊糊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