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8
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打开的窗子透不进一丝风来。
考场上,我如一座山,紧紧的竖立在椅子上,望着天花板发着呆。面对最后一道数学题,我束手无策,我那蠢的像木头一样的大脑没有有点思路。看着考卷上的那道难题,我的心顿时有了种忐忑不安的感觉 。
周围好静呀!只能听到“刷刷刷”的写字声。我真羡慕那些同学,他们写的是那样流利!监考老师背靠着椅子假装闭上了眼睛,前面一个同学把手伸进了桌内慌张的翻着课本……
我这时非常的急燥,心想着上帝呀!请保佑我,我就这一次!这时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伸进了课桌,紧张的行动着。这时,监考老师突然睁开眼睛,我赶紧缩回手,只见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咚咚”直跳。
我深深的吸了口气,努力使自己镇静了下来,集中精力,认真的检查了起来。可那道难题仍像“鬼神”缠绕着我,让我的思路更加不清晰。还记的爸爸曾经说过,如果这次考试再给我考砸你就等着回来挨我的“皮带抄肉丝吧”想到这里我的心有了种恐惧感。这种恐惧使我的手再次伸入了桌内,当我的手又一次触到课本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好朋友肖玉丰正在朝我看。顿时我浑身冒出了冷汗。我看到了他那惊愕的眼神我忽然感到我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可耻。啊!我觉悟了!
起风了,只听到窗外的樟树“刷刷”的响,那微风像一双温暖的手,拂掉了我心中的燥热,我顿时精神大好,思路也渐渐的清晰气来,慢慢的我心中的那个鬼神已消思那道难题也没成问题
走出考场,我更加轻松了,这是我人身中让我非常自豪的一件事,因为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