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10
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要想战胜这个对手,就要充分了解自己。一个无法彻底认清自己的人就应该跳到密歇根湖里去,因为在你无法认清自己之前你就无法打败你自己,而无法打败自己身上的惰性的人,不论对你自己还是这个世界而言你都只不过是浪费面包的废物。世界哪一个成功的人不是认清自己,并且时时刻刻向自己的惰性挑战,并且最终战胜了自己。勾践,卧薪尝胆。
时时刻刻向自己那奢侈的本性挑战,最终灭了吴国报了自己一箭之仇。而世界哪一个失败的人,不是向自己的惰性举起了双手呢?夫差,自从卧薪尝胆以后骄奢忘本,整天花天酒地最后被越国所灭。这就是向自己的惰性投降的人的结果。
认清自己,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