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9
太阳公公挂在湛蓝的天空中,用炽热无情的目光死死地"瞪"着大地,使得我们身上汗流浃背。
我们从这条"长龙"的尾巴,看向一望无际的"龙头",再无奈地看向头上精神抖擞地大太阳,不禁手扶额头,哎!只能自认倒霉了,谁让美好我们来晚了呢。
人群陆陆续续地向前走,一步、两步、三步,"咦?怎么停了?"眼看就甩掉着太阳这个大烤箱了,怎么突然刹车了?看来太阳公公独宠我一人啊,不把我晒成黑炭誓不罢休!
"啊——"尖锐的声音传进耳朵,震得耳膜快破了!听着这尖叫声,我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我手扶着栏杆,目光望向过山车,不一会儿手心出了一层汗,我想退缩了……
前边的人群与我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忐忑不安、踌躇不前,身后传来催促的声音。
"我不害怕,我最勇敢……没什么可怕的……不就是过山车吗?加油……"经过几次洗,脑,我终于跨出了第一步,有了第一步,也就有了第二步、第三步。我欲战欲勇,坐进了过山车中。
"嗒、嗒、嗒……"过山车一点一点的爬向最高处,我俯视着下面的风景,有点紧张,又有几分兴奋……
到达高空,过山车缓慢地旋转180度,划过一条有没的弧线。它慢慢地倒退,这感觉就像即将掉入悬崖。我心头一紧,紧闭着双眼,不敢睁开。在它即将掉下时,我张开嘴巴,将自己最响亮的声音,从心中,到脖子哪儿,最后到嘴边,拼尽全力叫了出来……
过山车慢慢地停了,在它落到底端的那一刻,我发自内心地笑了。我战胜了自我,战胜了恐惧……
原来,可怕的并不是从空中掉下的一刻,而是你无法战胜内心的恐惧、无法战胜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