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4
快乐是什么?阴雨天中,我的表弟教会了我。
受台风影响,这一周七天有五天是雨天,天空灰蒙蒙的,让人的心情也不禁郁闷起来,篮球场就在旁边,却不能痛快的打上一场,只能窝在家中无聊,这万恶的该死的天气。
此时此刻我正坐在房间,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表弟若无其人的玩积木,他把积木搭好放在一边,又把自己当成哥斯拉,一巴掌把辛辛苦苦搭好的积木拍碎,然后又重新搭起,还时不时呵呵傻笑,我纳闷的望着他,心中想到这有什么好玩?
为了体验一下,我耐住性子和表弟一起搭积木,搭好了就拍碎,后来我发现在每一次拍碎重组,次次都有不同的组合,发挥想象力,搭建更好的东西。
其实快乐很简单,只要用心去完成一件事,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