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很简单2
快乐,要从自身寻找。一位生活在乡村田野中的孩子,他听到鸟儿鸣唱,树在风中摇曳,他在雨水的滴答声中入睡。虽穿着朴素,但每一天都可以听到他的欢声笑语。
快乐是公平的,每人都拥有快乐的权利,无论贵贱。快乐不会因为你和别人分享而减少,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就越多。很多时候,退一步就海阔天空。
快乐不会自动上门,只有自己争取才能得到。一个人,如果不停地抱怨,那么他的生活中不会有快乐,只有珍惜生活的人,快乐才会来到他的身旁。
快乐,其实很简单,用自己的行动去收获快乐: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哪怕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或一个眼神……让别人快乐了,自己就会获得更多的快乐。快乐是花朵盛开的馥郁芬芳。只要乐观面对每一件事,就能得到快乐。
让快乐充实自己的每一天,用笑脸去迎接每一刻。在遇到困难时,笑一笑;在失落不满时,笑一笑;在消极颓废时,笑一笑。
让笑容如蒲公英般随风飘洒于大地之上,飘洒于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