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8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如今四年级的这个学期已经快结束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只想对高老师说声,您辛苦啦!
上课了,您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课。冬天来临,流感病毒四处扩散,高老师您也未能幸免,但您还是用意志克服了病痛,坚持给我们讲课。这样的你,让同学们看得热泪盈眶。
下课了,广播里响起一串串清脆悦耳的铃声,但老师您仿佛没有听到,走下讲台拔下插座。期末考试的日子快到了,时间紧迫,所以高老师您又利用课间,给我们讲起了重点知识,直到讲完为止。
放学了,同学们一个个都向您挥手再见,可见同学们多么尊重您。当我们都背着书包,各往各的家奔去的时候,可高老师您,还要回办公室备课。
高老师,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管教我们,我们的错误,早就化成成长路上的进步。您还像一位勤劳的园丁,不辞辛苦地给我们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高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