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3
每当想起老师,我就回忍不住想起老师那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在此,我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对某些人来说并不是很重要,但对我们小学生来说,老师是最高尚,最伟大的。我们每当去到学校总是会看到老师那和蔼可亲的笑脸。其实在老师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已经映出了老师的辛苦。我们的成绩是从哪里来的呢?是从老师那一双普普通通的手和老师付出的每一分辛苦和每一颗汗水而得来的,并不是我们天生就懂得的。老师的辛苦是我们学生永远也体会不到的,老师每天都马不停蹄地为我们修改作业,到晚上还要备课,甚至彻夜未眠。而我们学生有谁能体会到老师的辛苦呢?我们只会看那些分数,我们以为分数就代表了一切,我们没有想到这分数是从何而来的。
其实,这些分数是老师自己用汗水和精力给我们的,每当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都会汗流颊背,口干舌燥。这时会有同学置之不理,但也有同学是愿把自己变成一杯水,让老师喝下去,使老师感到舒服。老师是学生的挡箭牌,无论学生遇到了什么困难,老师都会不顾一切地为学生解难,使任何困难都在老师的精神上屈服,使学生感到了一种安全感。老师用他的汗水教给我们知识,而我们又有什么是可以报答得了老师的呢?其实,老师和
我们说过:“只要我们能有个好成绩,我就会高兴的。”从这句话里可以看出老师是一个多么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一个人啊!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是伟大的,因为老师教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而又不求回报。在此,我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