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10
老师,您,是一位出色的灵魂工程师,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培养出一批一批革命事业的接班。您像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一支白色的粉笔,牺牲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识;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不辞劳累,培育了小花。
老师,您辛苦了!您用辛勤的甘露,滋润着我们一棵棵幼苗,在你
们的关怀下,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您辛苦了!可曾记得,在那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业?在我们遇到困难时,是谁在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指点迷津?在我们犯错误时,又是谁对我们晓之以理?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辛苦了!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老师您辛苦了!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老师您辛苦了!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老师您辛苦了!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老师您辛苦了!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老师您辛苦了!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在教师节来到之际,我要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