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4
下午,我和妈妈出嚜门买东西和修车,刚到修车的地方,忽然下起了大雨,雨水大在脸上凉冰冰的,真冷!我望望天空中看不见下雨,只看见以高楼大厦为背景才能看得清的千丝万缕的一粒粒晶莹的银百珍珠珠,千条线,万条线,落在水中看不见,你要问它从哪里来,云儿深处是家园。滴在地上汇成一条条小溪。街道上不一会儿就有许许多多的路人打着五颜六色的花花绿绿的伞在雨中赶路,还有许多向我和妈妈一样出门望了戴雨伞的,只好在街道的楼房的屋湮下躲雨。
车修好后,我们在那里站了大半个钟头,可不见雨停,只好在雨中跑到商城大厦去躲雨,希望雨下小点,在商场门口我看见雨珠沿玻璃滴下,刚铺的沥青路上溅起了许许多多栩栩如生的无色的小花朵。
我们有到好邻居买东西,出来时雨越下越大,妈妈喊来奶奶,叫奶奶做的司和我回家,妈妈骑电动车回家,回家的路上马路到处是雨水,像一条闪闪发光的银河,下雨了雨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