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8
今天早上,天下着雨。我走到学校。望着天空,雨哗哗哗的下着,好像开起的一朵朵雨花。
丁零零,放学铃响,同学们撑着伞。在雨中走,好像开起了一束束伞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同学们有的撑伞有的穿雨衣。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有蓝的、有白的,有伞上有两只耳朵的。各种各样的都有。一年级作文下雨了天空大地是怎么样的
农田里,干燥的白菜,被雨一淋,就立刻有了活力。农民伯伯们说:“真是一场好雨啊!”
大雨停止了。立刻出现了彩虹,小朋友们在桥上欢呼着。彩虹,快看彩虹,果然是雨过天晴,大家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