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9
一:下雨了(137字)
这天下午刚放学,天空就下起倾盆大雨。小红拿着妈妈给她买的雨伞,走出校门。
小红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位阿姨,那阿姨没带伞,手里还抱着一个还没满三岁的小孩。小红连忙跑过去,和那位阿姨一起打伞。她还说:“你没带伞,我们合着打吧!您还抱着孩子。”阿姨微笑着点点头说:“小朋友,你真好。”
二:下雨了(181字)
滴滴滴,下雨了,顽皮的小雨点到人间来游玩了。
这些调皮的“小豆豆”们一会跳到这,一会跳到那。小草喝了一口,神清气爽,挺起了身子;小花喝了一口,展开了笑颜。小雨下得越来越大,人们纷纷打起了伞,穿起了雨衣。这时,大街小巷就成了伞的海洋。俯看人们撑起的伞,犹如一朵朵娇艳的花,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
吃完饭,我们回新家的时候,爸爸叫我上车,我坐在车上象划船。我忍不住要下去趟水,趟水的时候,开过来一辆小汽车,水像海里的波浪一样,一下子冲过来,把我的衣服也打湿,真好玩。
三:下雨了(116字)
到了中午,开始下雨了。一会儿下大,一会儿下小。雨点打在玻璃上,让玻璃洗了个澡
雨越下越大,马路上成了小河流,汽车变成了小船,雨伞变成了花。
四:下雨了(138字)
早晨,天阴阴的,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小雨落在了花儿上,花儿更鲜艳了,小雨落在了草儿上,草儿更青翠了,小雨落在了我的脸蛋上,脸蛋更嫩了.
操场上孩子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雨衣,还有各种各样的雨鞋,在小雨中跑来跑去,喊着,笑着,像一群快乐的小鸭子.
我喜欢小雨,更喜欢小雨淋在身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