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6
妈妈说:“下雨真讨厌,衣服都晒不干了。”爸爸说:“下雨真烦人,出门都不方便了。”我说下雨真好玩啊!
春天就像一个孩子的脸,刚才还是太阳高照,现在已经满天乌云,刮起了大风,天气也冷了许多,不一会儿就下起蒙蒙的细雨。
我在教室里望着远处的景物,灰蒙蒙的一片,像是被雾笼罩住了一样。
走出教室,看到外面的景象真是赏心悦目。雨中的行人打着各种各样颜色的伞,看上去就好像各种各样的花在春雨的滋润下跳起了舞。雨点滴在伞上,就好像一个个乐器手在比赛似的。东面的大山,从远处看就像仙境一样,若隐若现。
所有的植物都穿上了新衣服。冬青树上的叶子窝里有很多水珠,松树就像撑开了一把打伞,让人们在它的身下躲雨。
春天的雨,像细细的线,像一根根头发,像动物身上的毛。这焕然一新的植物,都是那蒙蒙春雨的杰作。我越来越喜欢春天的小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