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4
一冰雕展
今天,我和哥哥两家人一起去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看冰雕展。刚一进门,一股冷风席卷而来,我真的站在冰窖似的展厅里,从外面的艳阳高照到里面的冰窖,刹时从头凉到脚尖。展厅里有很多冰雕作品,有九龙壁、东北小层,有冰塔,有各式各样的动物,还有冰做的滑梯……一看到滑梯,我就开心得不得了,拉着爸爸妈妈就去滑。工作人员把我从滑梯上轻轻一推,就顺着滑梯快速下滑,速度比塑料滑梯快多了,特刺激。我又走进了冰屋,果真像房子一样,有凳子、桌子。冰屋旁是一座小桥,有灯光照射下晶光闪亮,特别漂亮,我就在冰桥上留了影。里面还有很多好玩的,我都一一玩过来,但实在是太冷了,把我的手和耳朵都快冻僵了。我们终于欢天喜地地离开了冰雕展。
二游西湖
从“冰窖”出来,我们就顺便到旁边的黄龙洞游玩。那里绿树成阴,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还没到黄龙洞天就下起了雨,我们在亭子里躲雨。雨后,我们就去了“方竹林”,走进竹林,哥哥的爸爸趁我们不注意摇起了竹子,树上雨水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一样,我与哥哥都忍不住摇起了竹子,两家人在你追我赶中开开心心地走出竹林。午饭后,我提议到西湖划船,我们租了两艘小船,我和哥哥当船长,两只小船在西湖里你追我赶开心极了。
三杭州青少年宫
杭州青少年宫里有许多玩的项目,跟游乐园一样。上好课就可以下来玩,真好!我们玩了很多项目:第一个玩的是“跳”,上上下下的,我和哥哥笑声不停,我们还玩了“太空漫步”,“过山车”“碰碰车”“美人鱼”等项目。小朋友们,你们也来玩一玩吧!
这一天我过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