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可爱的小男孩,今年六岁,我最喜欢画画和玩电脑游戏,在美术兴趣班上,我的画经常被老师夸奖,我每天放学都想玩电脑,可是妈妈给电脑上安了密码,而且我不得不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什么时候才能象大人那样有自由呢?
我
我2
书籍,是知识的宝库,是人类成长的阶梯,是我们无言的老师,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书每天都和我同伴,在我苦恼的时候,书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眼前,在学习中,只要有不懂的问题,就可以从书中找到答案。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学会了“a、o、e、i”这些简单的拼音,也学会了“木、土、山、水”等结构简单的汉字,随之我也学会查字典、学会的汉字、学会看更难的课外书籍。我像一条贪婪的鱼儿,在海里探搜的奥妙。我渴望,我贪婪,我想得到的知识。我看过很多的书籍,有:《童话故事》、《同桌冤家》、《十万个为什么》、《妈妈,累了就哭吧》我从中结实了《童话故事》里美丽、单纯的白雪公主,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变天鹅的丑小鸭。结实了《同桌冤家》里两对同桌冤家,讲述了他(她)们之间的喜、怒、哀、乐。结实了《十万个为什么》里的各种各样的不解之谜。结实了《妈妈,累了就哭吧》里的同学们,和他们一起分享对于父母之间真实的故事,对于“妈妈,累了就哭吧”这句简短的话的含义。书籍抚育了我,让我成长!
我时时刻刻都离不开书,书可以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书可以让我大开眼界,不做目光短浅的井低蛙,书可以让我每天快快乐乐的。做一只快乐的百灵鸟,书可以让我勇往直前,做一只勇敢的千里马。
我每天都去找书,让书打开它那美丽的世界,带我去畅游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书就象一艘小船载着我从起点慢悠悠的飘向终点,书就象一架飞机,载着我从狭窄的地方飞到浩瀚无际的天空,书就象我的影子,不管我走到哪,书就跟到哪。
我刚开始写作文时,我写的一点儿也不好,语言不通顺,词语不恰当,只要听到“作文”两个字的时候我就象老鼠见了猫样的害怕,可就在害怕的时候。是你,书,出现在我的面前,书,你就象一位老师有耐心的一句句教会了我怎样才能让自己的作文丰富多彩,怎样才能够委婉逼真。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怕写作文了。每当我受到老师表扬,有些飘飘然时,书,你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告诉我:“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这时,我的脸会一下红了。以后,我再也不骄傲了。
我对书爱不释手。书啊书。我爱你!因为你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和知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恩人!
书!谢谢你!是你陪我一路远航!
我3
我家里储存的书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看的是《我当哥哥了》《葫芦兄弟》和《小红帽》这三本书,因为这三本书是我生日那天妈妈、爸爸和姐姐送给我的。
从《我当哥哥了》这本书中,我知道我要上二年级了,在学校要努力学习,回到家里要帮助妈妈多做家务活。《葫芦兄弟》一书中,葫芦七兄弟团结起来打败妖怪的故事情节让我难忘。读了《小红帽》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不要听坏人的话,做任何事情都要经过思考,想一想是否正确,再去做……
瞧!我从书中学到的知识真多呀!
我4
我是一个很自信的男孩,每次测验完以后我就能预知自己的成绩。这次也不例外,我猜测一定能考100分。结果发下试卷一看我傻眼了,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沉重,我怕同桌看见我的卷子,我怕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我怕看到爸爸、妈妈失望的表情,我怕……,总之我失算了,好难过。
调整了一下心情,我要找出原因,于是我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试卷。哦!我太粗心了竟然落下了两道题,心想这样的错误以后可不能再犯了。我下定决心以后每次做题都要认真、细心的检查,我不仅要做个自信的男孩还要做个细心的男孩。
我5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我喜欢的书,我喜欢的书是《安徒生童话》,这本书里讲了有一位士兵,他只有一条腿,他多可怜呀!他看见一个女人在跳舞,那个女人跳的多美呀!士兵就说:“你跳的真好,我从来没有看见跳的这样好的人。”女人一听,就和士兵交上了朋友。可是,有一天那个女人不见了,士兵就到处找他的朋友,就在这时,天上下起了大雨,有几个小朋友做了一艘船,把士兵放到了小船里,士兵非常伤心。过了一会儿船靠岸了,士兵刚刚下了船,就被一个小孩捧在手里,小孩突然把士兵扔到了火里。士兵慢慢的被火烧成灰了,然后变成了一块锡心,一块非常坚实的心。
读完这个故事,我感动的哭了,因为士兵太可怜了,士兵比我们生活的痛苦,可是他很勇敢,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6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吃到美味的雪糕,可以吃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还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去树下玩游戏。
有一次,我和伙伴们去树下完小鸟飞。代娆跑的慢,每次都很快就被抓住了;而我跑的飞快,谁也没抓到我。哎!真想不通代娆怎么跑的这么慢哪?
夏天,到处都是知了的叫声,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到了中午我经常拿着竹竿,上面安着一个口袋,去门外的树上去捉知了可每次都是热的满头大汗,无功而返;然而,也有幸运的时候,捉到一只,把它带回家中放在一个大桶里然后邀来好朋友一起玩,但最后还要把它放飞,让它回到自己的家。
这就是我喜欢的夏天!
我7
这只小狗是宠物店送的。
它全身棕色的,刚刚满三个月。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含着晶莹的泪珠似的,特别令人怜爱。小狗的身体又胖又圆,就像一个圆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鸭子似的。把它抱起来,它抖得可厉害了,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我只好把它放了。唉,真是个让人怜爱的小家伙。
虽然我见它不多,可对它有种说不出的喜欢。
我8
成长,是一个人在他漫长人生旅途中自身的演变。成长能令一个人的思想更成熟,使人凡事都懂得要三思而后行。成长能使一个人更明白事理,辨别是非,懂得如何在别人有危急的时刻,施于援手。若你思想成熟,对任何事都先想一想,凡事替别人想一想的话,必能培养出一份细密的心思和宽大的胸怀。
大概是十岁的时候,到奶奶家玩,由于在农村,又是秋天,遍地水果,瓜果飘香,大地一片繁荣景象,从农民的脸上可以看出,今年的收成有不错。看着眼前高高大大的柿子树,灯笼般大的柿子,口水不禁从嘴角流了出来,我还不费力地爬了上去,坐在粗粗的树干上,,吃着自己摘的柿子,正洋洋得意,忽然觉得上面好像有东西砸来,抬头一看,是一个柿子,连忙一躲,柿子是躲过了,但忘记了自己还在树上……
我9
他学习其他的鸟,叼树枝、衔树叶,去筑巢;我又长大了一岁,我不想长大,要是能永远这么大就好了。那是拿成绩单的前一星期。童年就像一首动听的歌谣,带你走进欢快的旋律;没过多久,班里出现了不少“四只眼”,后来,就被老师知道了我们的事,老师当然不放过我们,在周一的国旗下讲话对我们进行严厉的批评。
我的头发乌黑发亮,5岁前留着樱桃小丸子的发型,5岁以后就扎着一条马尾辫了。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个跟狗狗一样灵的鼻子,我的嘴巴能说会道,我的皮肤跟白雪公主一样。我的身高133CM,体重“千斤”(26公斤),看看!我这身材还算窈窕吧!
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经常帮妈妈洗衣服,洗菜,扫地,拖地。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带领同学们读古诗,读课文,读三字经,我就是同学们的“小老师”(值日班长),不管是在班级还是在年级里有什么大比赛小活动,都少不了我这个捣蛋的身影和声音。经常为班上争得不少荣誉。呵呵!我这“三好生”还算合格吧!
我还喜欢各种小动物,家里曾经养过叽叽喳喳爱唱歌的黄鹂鸟、汪汪爱啃骨头的小狗、还有在水里自由自在吐泡泡的小鱼、我曾经还幻想叫妈妈从沙漠给我弄回来一只骆驼。嘻嘻!妈妈说:“家里快成动物园了”!
平时遇到开心的事,我会哈哈大笑,遇到伤心的事,我会泪流满面。有时比六月的天气变的还快,说下雨就下雨,说转晴就转晴。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我,一个爱学习的我,一个有爱心的我,一个爱哭爱笑的我。
我10
我一天天的长大,一年年的又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在知识的积累下又慢慢的变聪明,我开始学写日记,紧接着有从幼儿园走向小学。刚上小学,每天在我身边都要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我不知对谁叙说。
在9月18号,我认识了一个伴我成长摇篮天地你—,我就把我刚进小学读书的所见所闻写了下来,第二天登上了本网站,我心里别提多高兴,谢谢你,陈老师,是你开办了本网是你让我觉得自己过的很有意义也很快乐!
因为有你—,我学会了观察留意身边的每一件事,让我开始注意四季跟自然界的奇妙变化,让我的心灵深处在也不是空空当当,而是很充实,也增加了我写作的欲望,当每一次我写的作文或日记被你选上刊登出来,就让我想写出更多的好东西,再被你选上!那时候的我,心情会更加的激动又高兴。觉得自己每一天都生活在阳光里!因为有你,。我每天都细心观察我的身边周围环境里发生的事,然后认真用自己的笔写下来,是你给了我机会让我表达和倾诉愿望,
让我学会捕捉自己的心音,捧出自己的思绪,喜欢写什么自己就写什么,把我自己想说的话讲给你听,让你和我分享我的童年的快乐,同时也是你给了我更多的希望,知道自己不差,还行!你陪伴我练习写作,告诉我技巧,让我看到自己的写的一个子一句话!,你让不懂事的我知道生活丰富多彩,你记载我过的每一天,了我的所有,我喜欢你,是你让我的心灵敏锐有味,让我的童年丰富而韵味无穷。